iphone7港版和國行美版歐版的區別

時間 2021-10-15 12:48:4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區別:

二、維修區別:

1)iphone7港版:

無鎖,可隨意公升級,支援移動/聯通4g,不能使用電信網路,由於港貨在人們心中的影響力和**優勢,所以港版一直是人們所青睞的版本之一;

2)iphone7國行:

在大陸地區上市發售的版本,通常區分有公開版和運營商定製版本,公開版支援全網通4g,而運營商定製版本通常僅能支援該運營商的4g網路,大家在選購的時候也需要注意;

3)iphone7美版:

美版通常有和verizon、sprint、att三大運營商版本,官解後無鎖,與國行版本一樣支援全網通4g,唯一不同的是無法在大陸官方售後享受保修;

4)iphone7日版:

日版iphone7也是由當地三大運營商(au、docomo、softbank)推出,均為有鎖機,需要配合卡貼才能讀取運營商。不過目前已全面支援解鎖,官解後無鎖,與國行版本一樣支援全網通4g,拍照無法靜音,不能在大陸官方售後享受保修。

2樓:丫丫的蘿莉控

要買手機前手機是不能拆的,可以先看盒子後面的版本型號,紅圈裡的兩個字母zp是港版,當然盒子的標識是可以改的。

啟用以後手機點開【設定】。

然後點開【通用】。

點開片【關於手機】。

往下拉看到型號那一行,紅圈裡的兩個字母代表版本,ch是國行,如果是zp則是港版。就這樣區分。

國行ch,港版zp,美版ll,澳版x,日版j,加版c大家參照著區分就好。

注意事項

港版和美版相對國行要便宜,但不保修,想入手的朋友可以考慮一下。

歐版iphone7和國行有什麼區別

3樓:風和歌

區別如下:

1、售價:

iphone7美版 32gb售價649美元(約4322元),128gb售價749美元(約4988元),256gb售價849美元(約5654元)。iphone 7 plus美版 32gb售價769美元(約5122元),128gb售價869美元(約5788元),256gb售價969美元(約6454元)。

iphone7國行 32gb版本售價為5388元、128gb版本為6188元、256gb版本為6988元。iphone 7 plus國行 32gb版本售價為6388元、128gb版本為7188元、256gb版本為7988元。

2、鎖區:

iphone7美版可能有鎖,解鎖的話可以在國內使用,但是解鎖很麻煩,而且存在變磚風險。所以大多數使用者選擇iphone7港版,沒鎖,售價比國內低。不過入手有點麻煩。

3、網路制式:

iphone7美版:iphone7/plus除了a1660/1661版本,還擁有a1778/a1784版本,a1660/1661版本支援全網通,a1778/a1784版本不支援電信2g/3g,支援電信4g。

iphone7國行:iphone7型號為a1660,iphone7 plus型號為a1661,均為全網通。

4、保修:

iphone7美版不享受國內的保修服務的,買iphone7美版的使用者專賣店是不給維修的。

擴充套件資料

iphone 7擁有金色、銀色、玫瑰金色、黑色、亮黑色、紅色(特別版,後增加)六種顏色。

home鍵有了全新的設計,新增了振動反饋。並且支援ip67防濺抗水防塵功能 ,前/後單攝像頭,防抖功能,新增了速度更快的a10 fusion處理器。

iphone 7 plus的電池容量只有2900mah,相比iphone 6 plus上的2915mah在容量上還小那麼一點點,卻能建立在更強悍的a10 fusion處理器上多提供超過乙個小時的續航時間,iphone 7 plus使用雙攝像頭。

4樓:

iphone7美版和國行硬體配置方面是沒有區別的,但是售價相差一大截。

iphone7美版和國行售價對比:

iphone7美版 32gb售價649美元(約4322元),128gb售價749美元(約4988元),256gb售價849美元(約5654元)。

iphone 7 plus美版 32gb售價769美元(約5122元),128gb售價869美元(約5788元),256gb售價969美元(約6454元)。

iphone7國行 32gb版本售價為5388元、128gb版本為6188元、256gb版本為6988元。

iphone 7 plus國行 32gb版本售價為6388元、128gb版本為7188元、256gb版本為7988元。

iphone7美版和國行主要區別在於:

網路制式:

iphone7國行:iphone7型號為a1660,iphone7 plus型號為a1661,均為全網通。

iphone7美版:iphone7/plus除了a1660/1661版本,還擁有a1778/a1784版本,a1660/1661版本支援全網通,a1778/a1784版本不支援電信2g/3g,支援電信4g。

鎖區:iphone7美版可能有鎖,解鎖的話可以在國內使用,但是解鎖很麻煩,而且存在變磚風險。所以大多數使用者選擇iphone7港版,沒鎖,售價比國內低。不過入手有點麻煩。

保修:iphone7美版不享受國內的保修服務的,買iphone7美版的使用者專賣店是不給維修的。

總的來說,iphone7美版和iphone7國行配置沒有什麼區別,但是一些服務商還是有差別的。這也是為什麼一些人選擇iphone7港版而不是iphone7美版。

5樓:匿名使用者

國行:iphone7型號為a1660,iphone7 plus型號為a1661,均為全網通。

港行:iphone7型號為a1660,iphone7 plus型號為a1661,雖然型號與國行一致,然而官網上並未標明支援cdma,目前支援移動聯通2/3/4g,電信僅支援4g。

6樓:飛能科技

你好,歐版有兩種版本,一種是有鎖的,一種是無鎖的,有鎖的只能在當地繫結指定運營商的手機卡使用,無鎖的使用上跟國行沒有差別,都是中國製造,但在國內不享受對應的保修政策,而且歐版屬於水貨,你從不同的渠道買,質量都參差不齊,所以建議買國行版本,而且現在國行的**跟歐行的**相差並不多,許多正規的國行渠道,例如jd、suning都在打折,你可以考慮你看看。

iphone7國行和港版的區別,iphone6s國行和港版的區別

修機機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國行和港行的區別如下 港版 港版絕對是無鎖,可以全球使用gsm手機卡。國內可以三網通用。最關鍵的一點,也是亮點,港版的機器可以在北京 上海 香港的直營店進行質保,享受和行貨機同樣的質保待遇,這也是港版機器比起其他非行貨機貴的理由。2.國行時間等待太長,優點,絕對支援九宮...

iPhone7美版和國行有什麼不同

神奇女俠 iphone7美版和國行在硬體配置上是沒有區別的,主要差別在網路制式 鎖區和保修上。當然售價上也有所不同。一 網路制式方面 1 國行 iphone7型號為a1660,iphone7 plus型號為a1661,均為全網通。2 美版 iphone7型號為a1660 a1778 iphone7 ...

iphone7在美國買美版和買國行哪個好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希望下面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如果想要在美國使用,建議到美國當地購買。 面對人生 1 硬體上沒有區別 2 保修上有很大區別 國行是全國聯保,港版在大陸只能去蘋果官方專賣店保修,美版在大陸沒有保修 3 國行和港版都是無鎖機,可以直接插任何運營商的sim卡啟用使用 只要制式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