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在美國買美版和買國行哪個好

時間 2021-10-14 21:41:12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希望下面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如果想要在美國使用,建議到美國當地購買。

2樓:面對人生

1、硬體上沒有區別;

2、保修上有很大區別:國行是全國聯保,港版在大陸只能去蘋果官方專賣店保修,美版在大陸沒有保修;

3、國行和港版都是無鎖機,可以直接插任何運營商的sim卡啟用使用(只要制式支援);美版的iphone 有的是有鎖機,需要解鎖之後才能使用國內的sim卡。

最大的區別在於:水貨手機配件全部是假的,國行是真的有質量保證。

3樓:between朝評天

iphone6s美版(以下所述“最佳使用情況”,不包含2g情況,對3g及以上,已經包含了所有可能性)

(gsm)*: 為北美地區所用,典型稱謂為美版。一般能購買到的為at&t全價機,無網路鎖(一定得是全價機)。最佳使用狀況是中國聯通3g網路。

(cdma)*: 為北美地區所用,典型稱謂為美版,v版,三網版本。一般能購買到的為verizon全價機,無網路鎖。最佳使用狀況是中國聯通3g、中國電信3g網路。

北美和日本所用,典型稱謂為sprint版,日版。一般能購買到的為sprint和日版,均為有鎖機,不建議使用。

iphone6s國行

在蘋果零售店、蘋果官網、運營商合作營業廳發售的iphone6s均為國行版。這些手機是通過正規渠道供貨**的產品。有資訊產業部的入網許可證,**也都基本統一,提供發票,可以“包修、包換、包退”(即:

三包)。擁有一切可以擁有的保障,總之是消費者可以買到***的版本。

iphone7港版和國行哪個好

4樓:修機機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國行和港行的區別如下“港版:港版絕對是無鎖,可以全球使用gsm手機卡。國內可以三網通用。

最關鍵的一點,也是亮點,港版的機器可以在北京、上海、香港的直營店進行質保,享受和行貨機同樣的質保待遇,這也是港版機器比起其他非行貨機貴的理由。

2.國行時間等待太長,優點,絕對支援九宮格和其他軟體,手機完全解鎖,不受中國運營商限制,無需卡貼 這點相較於卡貼機來說省電!

3.不建議在某寶上買手機。

4.有鎖的是指美版(sprint):該版本只可以用移動和聯通的卡,但是聯通的日後可能會被鎖,確實讓人不爽。所以不建議購買,而且國內無法保修,只能商家店保。

5樓:

如果你經常香港往返的話 都是沒有問題的 畢竟港版會便宜好幾百 如果長期是在內地 還是建議國行 畢竟保修的話 比較方便的

iphone7國行和港版哪個好

6樓:深圳市展望興科技****

除了**和網路制式有所不同外,iphone7國行和港版在外觀、硬體配置、售後服務等方面基本是完全相同的,對於國內使用者來說,港版iphone6s是最超值之選,不過購買的時候,需要前往香港購買或者選擇**(****會比原價高些),因此如果不想折騰,不妨直接考慮國行iphone7。望採納!

7樓:知道君

港版好,港版**便宜沒有關稅。

iphone7美版怎麼解鎖蘋果7代手機最全解鎖方法

地表最帥 手機解鎖方法 1 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下鍵 開機鍵 或主頁鍵和電源鍵 2 進入開機介面,鬆開,一會兒就會看到官方recovery刷機工具。3 然後通過音量上和下,分別選擇wipe data,確定 用音量鍵上下選擇,用電源鍵確定 然後他會詢問yes or no,果斷選yes。4 自動返回選...

iphone7的美版怎麼辨別是翻新機

新買的美版蘋果7保修期只剩一個月,請問是新機嗎 如何鑑別美版iphone7plus是不是 流星雨的憂傷 1 體驗3d touch 目前只有iphone 6s 6s plus和iphone 7 7 plus配備3d touch與live photos功能,前者為壓感屏功能,後者為動態拍照功能。比如你可...

美版iphone7能用國內4g嗎

可以使用國內4g網路,具體支援的網路情況如下。目前美版iphone 7大致分兩個陣營 1 v版和全價s版為六模全頻,也就是全網通,國內支援全網4g網路,型號為a1660和a1661 2 a版和t版為五模非全頻,也就是雙網通,國內並不支援電信cdma頻段,但是支援電信4g網路,型號為a1778和a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