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plus美版可以在中國用嗎

時間 2021-10-29 08:19:01

1樓:修機機

美國帶回來的iphone6 plus只要不是有鎖版的就可以在國內正常使用,一般來說美國銷售的蘋果手機分為零售版和合約版,合約版一般都是at&t這樣的運營商定製的,網路鎖定了只能使用該運營商的sim卡,其他運營商的卡插進去都沒法用,用卡貼也很麻煩,所以別買有鎖版的。

零售版都是無網路鎖的,在國內能使用fdd-lte 4g網路(國內的另一個4g網路制式,目前還未正常使用)、wcdma 3g(聯通3g制式)網路、gsm 2g網路(移動、聯通2g網路),不能使用電信的卡。

還有一種是一個叫做verizon的運營商定製的機型,這個運營商定製的很多蘋果產品都沒有網路鎖的,而且為了保證網路制式的最大相容性,很多機型都能支援wcdma、gsm、cdma 2000、fdd-lte網路,這種算是美版裡最好的版本了,因為能全面支援移動聯通電信的卡,所以一般叫做三網版,但這個版本是不支援移動的td-scdma 3g網路和國內的td-lte 4g網路的,能使用聯通的3g網路和電信的3g網路。

回答不容易,希望能幫到您,滿意請幫忙採納一下,謝謝 !

2樓:嘻嘻哈哈n活寶

是可以的,美版支援移動聯通制式,是可以安裝移動聯通手機卡使用的

1、是可以的,美版支援移動聯通制式,是可以安裝移動聯通手機卡使用的

2、無法使用電信手機卡需要全網通蘋果7可以直接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購買

3、運營商定製機預設是有鎖的,但是目前也存在全價無鎖機型

4、在美國蘋果直營店購買的全價機為無鎖機,回國後把自帶的運營商卡拔出,用國內的卡啟用即可使用

5、在美國蘋果官網購買的tmobile版的全價機也是無鎖機,不過即使是無鎖版本也不是全網通的,會對國內的一下網路頻段進行遮蔽

6、v版確認是無鎖的機型,唯一的不好之處也是不是全網通的版本,會對國內的一下網路頻段進行遮蔽

7、無鎖全網通,支援移動4g/3g/2g,聯通4g/3g/2g,電信4g/3g/2g,插卡即用,可任意升級,建議機友們購買此版本

3樓:奧力奧

可以用。

買張本地的手機卡即可使用

蘋果7plus中國大陸和美版的有什麼區別

4樓:陽光的寧娜

iphone 7 plus美版和大陸版的區別: 也就是蘋果7:一個是美國進口部件組裝的,一個是國產組裝的。

2、網路制式區別

網路制式方面,國行iphone7(a1660)和iphone7 plus(a1661)都採用單nano sim設計,支援4g三網通,通吃三大運營商所有網路。

而港版iphone7兩個型號均不支援電信3g/2g網路,也就是非全網通,因此購買的時候,需要特別注意。

iphone7國行和港版網路制式對比

也就是說,國行iphone7與港版在網路制式方面也是存在一些細節區別的,對於移動和聯通使用者來說,國行和港版版本可以任意選擇,但對於電信使用者來說,不支援電信3g/2g網路,其實個人覺得4g網路如今成為了主流,3g/2g網路遲早會淘汰,所以電信使用者購買港版同樣可以放心。

除了**和網路制式有所不同外,iphone7國行和港版在外觀、硬體配置、售後服務等方面基本是完全相同的,對於國內使用者來說,港版iphone6s是最超值之選,不過購買的時候,需要前往香港購買或者選擇**(****會比原價高些),因此如果不想折騰,不妨直接考慮國行iphone7。

5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7美版和國行硬體配置方面是沒有區別的,但是售價相差一大截。

iphone7美版和國行售價對比:

iphone7美版 32gb售價649美元(約4322元),128gb售價749美元(約4988元),256gb售價849美元(約5654元)。

iphone 7 plus美版 32gb售價769美元(約5122元),128gb售價869美元(約5788元),256gb售價969美元(約6454元)。

iphone7國行 32gb版本售價為5388元、128gb版本為6188元、256gb版本為6988元。

iphone 7 plus國行 32gb版本售價為6388元、128gb版本為7188元、256gb版本為7988元。

iphone7美版和國行主要區別在於:

網路制式:

iphone7國行:iphone7型號為a1660,iphone7 plus型號為a1661,均為全網通。

iphone7美版:iphone7/plus除了a1660/1661版本,還擁有a1778/a1784版本,a1660/1661版本支援全網通,a1778/a1784版本不支援電信2g/3g,支援電信4g。

鎖區:iphone7美版可能有鎖,解鎖的話可以在國內使用,但是解鎖很麻煩,而且存在變磚風險。所以大多數使用者選擇iphone7港版,沒鎖,售價比國內低。不過入手有點麻煩。

保修:iphone7美版不享受國內的保修服務的,買iphone7美版的使用者專賣店是不給維修的。

總的來說,iphone7美版和iphone7國行配置沒有什麼區別,但是一些服務商還是有差別的。這也是為什麼一些人選擇iphone7港版而不是iphone7美版。

6樓:我是洪仔大本營

蘋果7美版無服務在中國大陸點解決

iphone7 美版能在國內用嗎?

7樓:甜蜜奶豆

iphone7 美版主要看是這部手機的版本的網路制式是否支援中國運營商的網路,只要不是有鎖版的就可以在國內正常使用。

美版iphone7**在全球各國家版本中是最便宜的。關於美版iphone7/7 plus能否在中國使用,主要是看這個版本的網路制式是否支援中國運營商的網路,以下是美版iphone7網路制式一覽:

從網路制式來看,美版iphone7/7 plus的a1660 型號* a1661 型號*支援移動4g、聯通4g、電信4g網路,但美版iphone7/7 plus的a1778* 和model a184*型號不支援cdma(電信)網路,也就是說,國內使用者是可以使用美版iphone7,且也有支援電信網路的。

美版iphone7 plus插上移動卡顯示無服務

丿呸丶丶 美版iphone插移動卡顯示無服務,得先檢視是什麼原因造成的並解決 1 檢視手機是否插入sim卡 需要插入sim卡才能連線訊號的。2 檢視手機卡槽或者sim卡有沒有損壞 可以插入其他手機卡嘗試,再將手機本身的sim卡放到其他手機上看有沒有訊號,如果是卡槽損壞,建議更換卡槽,如果是sim卡損...

iphone7和iphone7plus防水麼

無邪 iphone7和iphone7 plus均支援ip67級的防濺,防水,防塵,手機可以防護灰塵吸入 整體防止接觸,防護灰塵滲透 和防護短暫浸泡 防浸 但是iphone7和7p的防水一般是採取採用鍍膜防水,簡單而言在microusb和耳機介面的地方設計了防水塞,整個手機的外部是封閉的。擴充套件資料...

iphone7 plus怎麼虛化

蘋果最新發布的ios 10.1系統中,最大的看點莫過於加入了 人像 模式,可以實現人物拍照背景虛化效果。不過,最近有不少iphone 7使用者反饋,找不到 人像模式 在哪,不知道怎麼用,下面安下小編就來解答一下。q iphone7人像模式在哪?iphone7 plus正常拍照與開啟人像模式後背景虛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