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plus來電沒聲音

時間 2021-07-09 20:46:13

1樓:萌萌聊八卦

蘋果 故障 ** 手機 iphone 技巧 維修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些朋友在平時使用iphone7plus的時候,遇到手機來電時沒聲音只震動情況,如果沒有聽到手機聲音的話,可能會常常漏接一些**

1. 在iphone7plus上面出現來電沒聲音只震動的話,請檢查一下是否是以上系統設定所引起的,請一一排查一下。例如:

不小心開啟了勿擾模式,請依次開啟iphone7plus設定、進入勿擾模式在裡面將勿擾模式關閉掉。

2. 如果是設定靜音的話,請在iphone7plus手機側面靜音按鈕往螢幕上推一下,或者進入通用、輔助功能、開啟assistivetouch快捷鍵、在裝置裡面將靜音關閉掉。

3. 音量設定過小的話,請將音量加大一下就可以了。

iphone7plus接**聽筒沒聲音

3樓:眉間雪

可以將蘋果手機噪聲消除功能關閉,再次嘗試通話是否有聲音。

1、點亮手機螢幕,在待機介面找到【設定】選項,開啟進入下一步。

2、在手機設定介面,找到【通用】選項,開啟進入下一步。

3、在通用介面,找到【輔助功能】選項,開啟進入下一步。

4、在輔助功能介面,找到【**噪聲消除】選項,關閉右方按鈕,即可關閉**噪聲消除功能。

注意事項:1、在使用手機的時候,要定時的對手機檔案進行備份,以防檔案丟失。

2、在使用手機的過程中,要定時的對手機進行清理。

3、在使用手機的過程中,一定要規範的操作手機。

4、在不知道問題所在的情況下,一定要第一時間聯絡專業的人員進行處理。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iphone通話沒聲音可以嘗試以下辦法:

1、【設定】--【通用】--【蜂窩網路】--【關閉】,一會再開啟試試。

2、強制重啟試一下,有可能是進入耳機模式了。

3、【設定】-【通用】-【還原】-【還原系統】。

4、將手機升級下系統,有可能系統不穩定。、如果以上辦法都不能解決,建議拿到蘋果售後進行檢測,很有可能是手機硬體出現問題

5樓:你看那橘子花

這種問題是硬體問題,尾插供電異常。導致主機板音訊輸出異常。ic音訊應該不會損壞

iphone 7plus突然沒聲音,如何解決

檢查手機是否設定為靜音,蘋果手機的靜音鍵在手機左邊,仔細檢查下,也有可能手機開啟勿擾模式。1 在iphone 7與7 plus機身左側上部有乙個靜音開關按鍵,當這個按鍵打向偏螢幕背面 的位置時,說明iphone7此時是靜音模式,就會出現來電不會響的情況,如下圖所示。2 一般預設關閉靜音模式,這個靜音...

iphone7和iphone7plus防水麼

無邪 iphone7和iphone7 plus均支援ip67級的防濺,防水,防塵,手機可以防護灰塵吸入 整體防止接觸,防護灰塵滲透 和防護短暫浸泡 防浸 但是iphone7和7p的防水一般是採取採用鍍膜防水,簡單而言在microusb和耳機介面的地方設計了防水塞,整個手機的外部是封閉的。擴充套件資料...

iphone7 plus怎麼虛化

蘋果最新發布的ios 10.1系統中,最大的看點莫過於加入了 人像 模式,可以實現人物拍照背景虛化效果。不過,最近有不少iphone 7使用者反饋,找不到 人像模式 在哪,不知道怎麼用,下面安下小編就來解答一下。q iphone7人像模式在哪?iphone7 plus正常拍照與開啟人像模式後背景虛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