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 plus怎麼更新系統

時間 2021-10-15 13:21:01

1樓:中關村**

蘋果手機怎麼公升級系統

蘋果7plus 系統更新失敗怎麼辦?

2樓:檸檬愛盤點

先試試強制重啟:

很多人都以為還是和之前的蘋果產品一樣,同時長按home鍵+關機鍵10秒。其實已經不同的了,是同時長按關機鍵+音量鍵,10秒才能強制重啟。

如果通過強制重啟還是無法進入系統那就是機子不再是系統的問題,而是主機板的問題。需要通過檢測主機板才能知道哪些晶元壞了,主機板其實由cpu,硬碟、功放等幾十種晶元組成的,只需要把故障的晶元換走就能恢復。而不是想當然的主機板壞了就換個主機板。

如下圖,有經驗的師傅會把燒了的電源ic換掉。一般就可以重新進入系統。黃色的小方塊就是電源ic。

原因:很可能是系統奔潰了。

iphone7 plus怎麼虛化

蘋果最新發布的ios 10.1系統中,最大的看點莫過於加入了 人像 模式,可以實現人物拍照背景虛化效果。不過,最近有不少iphone 7使用者反饋,找不到 人像模式 在哪,不知道怎麼用,下面安下小編就來解答一下。q iphone7人像模式在哪?iphone7 plus正常拍照與開啟人像模式後背景虛化...

剛買的iPhone 7 Plus要不要更新

如果你對新功能比較感興趣建議公升級,畢竟ios12現在的優化還算不錯,如果你擔心手機越來越卡就不建議公升級 因為老版本的穩定性更換一些。要看初始版本是哪個了,如果已經12了就暫時先不公升吧 要更新,新手機可以更新,不會卡,我老機器都更新了,新買的怕什麼。我是專賣的,更新沒問題 剛買的蘋果手機可以更新...

iphone7plus怎麼截圖

方法一 通過實體按鈕為蘋果手機截圖。對於 iphone6 以前 不包括iphone6 的機型,想要對當前手機上的畫面進行截圖的話,請同時按下 主屏home 電源 二個按鈕,然後會聽到咔擦一聲,表示截圖了。隨著 iphone 手機的發展,它的物理按鈕也在發生一些變化,特別是在出現了 iphone6 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