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和iphone7plus防水麼

時間 2021-10-14 18:59:59

1樓:無邪

iphone7和iphone7 plus均支援ip67級的防濺,防水,防塵,手機可以防護灰塵吸入(整體防止接觸,防護灰塵滲透)和防護短暫浸泡(防浸)。

但是iphone7和7p的防水一般是採取採用鍍膜防水,簡單而言在microusb和耳機介面的地方設計了防水塞,整個手機的外部是封閉的。

擴充套件資料

iphone 7和iphone7plus的區別:

1.iphone 7是單攝像頭,蘋果iphone7plus是雙攝像頭。

2.手機螢幕大小的區別,iphone 7螢幕4.7寸;iphone7plus螢幕5.5寸。

3.手機記憶體的區別。iphone 7執行記憶體為2g;iphone7plus執行記憶體為3g。

2樓:喂我給你幸福

您好,iphone7只能日常防水,如果需要水下活動的,建議還是購買專業的防水手機殼!我這有蘋果6到7plus的殼。你可以看下。**飛宇戶外運動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兩種iphone可以防止日常潑濺水對裝置造成損害,其防水級別為ip67,常溫常壓下,當外殼暫時浸泡在1m深的水裡將不會造成有害影響,但不能長時間浸泡。

希望對您有幫助!

iphone7防水嗎,iphone7防水功能

英格拉姆 蘋果7支援ip67級別的防塵防水。ip67級防塵防水,防塵防水效能比三星note7的ip68防水效能稍弱,但依然可以應付普通日常防水,比如不小心掉進泳池等,但不建議使用者實驗防水效能,因為進水官方有可能不保修。拓展資料 蘋果7功能介紹 home鍵不可按壓 iphone 7系列的home鍵依...

iphone6splus和iphone7的貼膜通用嗎

你好,外觀是一樣的,貼膜可以通用。有錢就買吧。iphone7和iphone7 plus。iphone7為4.7英寸,iphone7 plus為5.5英寸,均有5款顏色可選,黑色 亮黑色 金色 銀色和玫瑰金。其中黑色和亮黑色為全新顏色。同上一代iphone相比,iphone外形上沒有太大變化,只是 天...

iphone6splus和iphone7plus跑分差多少

天選之人 iphone6splus跑了16萬7千多分 新買的iphone7plus跑了19萬6千多 差了接近三萬 二 效能對比 從上面的引數對比來看,新一代iphone7 plus在cpu和記憶體方面都有明顯的公升級,新一代iphone7 plus配備蘋果a10四核處理器,3b ddr4記憶體,相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