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zpremium和iphone7買哪個比較好

時間 2023-02-25 03:40:08

1樓:逸軒尹軒妍茹紋

ios系統和安卓完全不一樣,何來ios比安卓好一說?ios封閉系統,雖然流暢性更好,但那是限制使用者自由得來的,付出的代價太高。

安卓開放系統,好用得太多了,安卓1、2、3時由於手機硬體沒跟上,優化也有問題,導致體驗不佳,說ios好還有理由,現在安卓5以後安卓完爆ios,那點點對比性不流暢根本就無所謂,從現在安卓使用者遠遠多於ios就知道,使用者更喜歡自由、好用。

想換手機,索尼xzp和iphone7哪個好一點?

2樓:

紅色蘋果7正面審美疲勞,已經三代了,索尼是另類的。索尼配置絕逼厲害,4k的顯示屏,拍照,音質都很好,除了電池小點。但今年下半年馬上果8就要來了,建議想買蘋果等等果8。

如果在這兩者之間選乙個,我個人傾向索尼。三星s8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iphone7和索尼xperia xz哪個好

3樓:浮生若茶

iphone7,索尼用幾個月就卡成ppt,而且**全靠信仰加成。

4樓:同桌的我夏雪

7好,索尼還是別用了吧,安卓不如國產。

索尼xzp和iphone7對比,應該買哪個?

蘋果7和索尼xz哪個好

5樓:犯罪公升級全集

肯定是蘋果更好用,ios系統優勢。採納吧。

索尼 xperia xz premium和iphone7紅色256gb哪個更值得入手? 10

6樓:藜姍珊媚莠齡

乙個是磨砂黑的iphone7,乙個是靜謐藍的索尼xperia xz手機。

現在買索尼xz1好還是iphone7好,學生黨手機

蘋果iphone 7 plus和索尼移動xperia xz premium有什麼區別

7樓:乘舟側畔碧空

最主要就是系統區別,xzp的畫素和解析度比7p好很多,不過7p的流暢度比xzp好望採納。

索尼200和索尼H

建議 200,不過你的預算稍微有點超。我剛買的 200單頭套機 帶18 70鏡頭 3170送個大包,宇瞻4g266x的cf卡要120。卡你可以買100x以上的就夠用了,大概70多塊錢 我買266x的是因為這個卡外觀好看。h50的效能引數不太了解,就知道是長焦機,這種機器貶值很快的,而且也沒單反好用。...

華為公司和索尼公司相比哪個厲害,華為和索尼哪個好?

來自匡山揚眉吐氣的魏延 華為只要還在用鋰電池就沒索尼厲害,因為鋰電池是索尼發明的 小炫馬扎 2015年華為在 財富 世界500強排行榜中公司排名第228位,其2014年營業收入為467.74億美元。 消費者只對熟悉的數碼產品有好感,在手機統治隨身娛樂的時代肯定是最知名手機企業最能得到認可擁有粉絲最多...

佳能還是索尼?索尼和佳能相機哪個好

客觀的說 佳能是很強大,但這不代表每款機子都很強。ixus80 is 除了漂亮的外形和多種的顏色,其效能真的很一般,其不支援手動操作 較為低的畫素 對焦時不悅耳的 嗞嗞 聲 較差的夜拍能力等等都是其軟肋。反觀w150,雖然在效能上沒有什麼明顯的優勢,但較之還是少了些弊端。較之這兩款ixus85 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