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cas 1 bc和索尼cas 1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2-12-01 06:1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國行黑色,日行有白色。

索尼cas-1/bc 音響怎麼樣

2樓:漫步於網路之海

索尼 cas-1/bc 高保真音響 桌面微hi-fi**系統 黑色。

僅供參考!!!

索尼cas-1怎麼樣?索尼cas-1好嗎

3樓:超級盤子

索尼cas-1是一套小而美、小而強的音響元件,它的規格先進、功能豐富,小小的體積整合了解碼、功放與耳放功能,而音箱同樣小巧精悍,並且聲音聽感出乎意料的強大,無論是用來欣賞**還是電影欣賞,都是一種享受。索尼cas-1除去**偏貴外,沒什麼明顯短板,就用途定位、功能與音質來說它都是一部非常值得推薦的產品,索尼cas-1非常適合對音質要求很高的筆記本以及桌面空間緊張的使用者。

索尼hifi音響cas-1有哪些功能?

4樓:匿名使用者

索尼hifi音響cas-1有3種輸入方式,首先是藍芽,若是支援nfc的手機或者walkman**器,直接將手機/walkman輕觸cas-1頂部的nfc標誌,確認即可完成藍芽配對。若是不支援nfc的裝置,只要按一下遙控器上的「pairing」就可進入配對模式,同樣方便。另外索尼cas-1可以支援dsd**,在**dsd**時的聲音,明顯要比該dsd轉換成pcm**的聽感更好,此時聲音密度更大,聽起來更順滑,可以認為索尼cas-1為dsd**提供了良好的支援。

索尼DSC TX9C和DSC TX5有什麼區別,哪個更好些,價效比更高

tx9 是 tx5 之後出來的 我的是 tx5 我給你說說 我的tx5 給你參考 我的 tx5 能水下拍攝 tx9 好像不能 我買的是 索尼 tx5 我給別人回答過的 再給你貼上上了 你看看對你有用沒 我說的每一句話都是我自己的寫的 都是我自己的親身體會 我也不是託 我就想賺分 我也想問別人很多問題...

索尼nex3n和nex5r有什麼具體的區別

3n和5r有幾個主要區別。1.機身上5r多了個轉盤,使用更方便。3.5r在cmos上整合了相位感測單元,在對焦效能上有不少的提公升。4.5r機身做工是鎂鋁合金框架,3n則是全塑料。5.5r可以使用無線遙控器,3n不行。總之3n是針對普通愛好者的,5r則是針對更高階一些的拍攝者的,在可玩性上5r要優秀...

虐殺原形2與1相比,虐殺原形2和1有什麼區別? 有什麼大的改變?

虐殺原形1代劇情是alex一開始不知道怎麼回事 在停屍間醒來 然後恢復記憶後 那個抓到他的小兵 找到自己的妹妹,告訴他一些以前的事和以吸收特殊的人恢復記憶,然後他就想知道誰放出來的病毒,是那位將軍為了自己的公升官拿病毒研究,最後擊敗利用了alex的上尉,完美落幕 2代為什麼替換主角,製作組解釋是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