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正非花8000萬讓她獻唱,卻在綜藝上成背景板,張靚穎做了什麼?

時間 2022-12-01 06:10:07

1樓:遊戲的另類智多星

張靚穎是中國歌壇上知名的歌手,張靚穎的歌唱功底還是非常不錯的。但是張靚穎不喜歡走上層路線。所以一直沒有很大的成就。

2樓:星了

因為張靚穎經歷了一段非常不樂觀的婚姻,她在自己的演唱會上跟自己的男朋友馮柯求婚,在進入婚姻之後,她發現自己生活的並不是很幸福,最終匆匆了結了這樁婚姻,因此她在娛樂圈的地位也逐漸下降,她所擁有的很多優質資源也被別的演員和歌手拿走,因此淪為別人的背景。

3樓:停停停我去額

因為她的婚姻,為了乙個渣男,與自己的母親反目成仇,並且最終離婚,因此也失去了很多粉絲,人氣大不如從前。

4樓:金牛愛仕達

那就是因為她的表現非常的精彩,其次也是因為受到了很多人的讚揚,而且也非常的有正能量。

5樓:8公尺

現在這是把華為老闆拉出來為她抬咖?臉皮真夠厚。

任正非只有區區1的股份,為什麼能控制龐大的華為帝國

任正非是靠什麼凝聚華為18萬華為員工,做到槍聲就是命令,指東打東,指西打西的?因為他是華為帝國的創始人,同時股份持有率也是最高的。任正非華為的創始人,是華為公司的精神領袖。因為是華為的元老級人物,華為的創始人。儘管任正非只有不到2 的股份,但任正非確實個人持股中最高的,除了任正非之外,華為沒有第二人...

小公尺的雷軍還有華為的任正非,為什麼都「鼓勵」員工用蘋果手機

小阮 實際上,許多人都有乙個不好的問題,那就是,他們總是為別人的卓越和成功而鼓掌。但是,很明顯雷軍和任正非不是這樣的人。在您看來,該公司的iphone 蘋果確實是一款出色的產品,也許員工可以在體驗到敗類之後將其精華發揮到極致?並且蘋果公司對該產品的社會認可度很高,在許多情況下,產品通常並不完美,但消...

為什麼華為公司那麼強,而任正非卻從未上過富豪榜

有 何不可 先來看看華為公司的市值,雖然華為公司沒有上市,但華為畢竟是排名83的世界500強企業,折算過來並不會低。就和市值為400億美元的小米對比,去年小米營收約為1000億人民幣,而華為手機業務營收為2300億,佔華為集團的30 從帳面上來算華為的市值約為3000億美元,但考慮到華為在世界上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