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正非最經典的一句話,世界上最經典的一句話是什麼

時間 2022-07-18 11:25:10

1樓:有錢哥哥

任正非最經典的名言勵志的句子語錄:

1、任何乙個國家、任何乙個民族,都必須把建設自己祖國的信心建立在信任自己的基礎上,只能在獨立自主的基礎上,才會獲得平等與尊重。

2、作為乙個自然人,受自然規律制約,有其自然生命終結的時間;作為乙個法人,雖然不受自然規律的約束,但同樣受到社會邏輯的約束。乙個人再沒本事也可以活60歲,但企業如果沒能力,可能連6天也活不下去。如果乙個企業的發展能夠順應自然法則和社會法則,其生命可以達到600歲,甚至更長時間。

3、人是有差距的,要承認差距存在,乙個人對自己所處的環境,要有滿足感,不要不斷地攀比。你們沒有對自己付出的努力有一種滿足感,就會不斷地折磨自己,和痛苦著,真是生在福中不知福。這不是宿命,宿命是人知道差距後,而不努力去改變。

4、十年來我天天思考的都是失敗,對成功視而不見,也沒有什麼榮譽感、自豪感,而是危機感。也許是這樣才存活了十年。我們大家要一起來想,怎樣才能活下去,也許才能存活得久一些。

失敗這一天是一定會到來,大家要準備迎接,這是我從不動搖的看法,這是歷史規律。

5、對於個人來講,我沒有遠大的理想,我思考的是這兩、三年要幹什麼,如何幹,才能活下去。我非常重視近期的管理進步,而不是遠期的戰略目標。活下去,永遠是硬道理。

6、企業發展就是要發展一批狼。狼有三大特性:一是敏銳的嗅覺;二是不屈不撓、奮不顧身的進攻精神;三是群體奮鬥的意識。

7、冬天總會過去,春天一定來到。我們乘著冬天,養精蓄銳,加強內部的改造,我們和日本企業一道,度過這嚴冬。我們定會迎來殘雪消融,溪流淙淙,華為的春天也一定會來臨創業難,守成難,知難不難。

高科技企業以往的成功,往往是失敗之母,在這瞬息萬變的資訊社會,惟有惶者才能生存。

8、越在最艱難、越在最困苦的時候,越能磨練人的意志,越能檢驗人的道德與良知,越能鍛鍊人和提高人的技能,也越是我們的隊伍建設最重要的時候。檢驗乙個公司或部門是否具備良好的企業文化與組織氛圍,不是在企業一帆風順的時候,而是在遇到困難和挫折的時候,古人講患難知人心,就是這個道理。

9、乙個人離開家奮鬥是為了獲得美好的生活,愛情又是美好生活中最重要的部分,但愛情就像獨木橋一樣,人家過了,你就不能過。離家已經五年,在殘雪消融、溪流淙淙的時候,面對自橫的獨木橋,真不知別人是否已經過去,心愛的姑娘可安在。那種惆悵,那種失落,那種迷茫,成功了又能怎麼樣?

10、世界上一切資源都可能枯竭,只有一種資源可以生生不息,那就是文化。

2樓:

1.惶恐才能生存,偏執才能成功。

2.要想公升官,先到「藍軍」去,不把「紅軍」打敗就不要生司令。

3.世界上一切資源都可能會枯竭,只有一種資源可以生生不息,那就是文化。

4.十年來我天天思考的都是失敗,對成功視而不見,也沒有什麼榮譽感、自豪感,而是危機感,也許是這樣才存活了10年。

5.為了達到主要的目標,可以在次要的目標上做適當的讓步。這種妥協並不是完全放棄原則,而是以退為進,通過適當的交換來確保目標的實現。

6.時光不能倒流,若人能夠從80歲開始倒過來活的話,人生一定會更加精彩。

7.寧肯賣得低一些,一定要拿到現金,虧錢賣了就是拼消耗,看誰耗到最後,誰消耗得最慢,誰就能活到最後。

8.乙個人再有本事,也得通過所在社會的主流價值認同,才能有機會。

9.在成功的關鍵因素和選定的戰略生長點上,以超過主要競爭對手的強度配置資源,要麼不做,要做,就集中人力、物力和財力,實現重點突破。

世界上最經典的一句話是什麼?

3樓:穰夢菲代欣

10大經典話語

第一句如果我們之間有1000步的距離

你只要跨出第1步

我就會朝你的方向走其餘的999步

第二句通常願意留下來跟你爭吵的人

才是真正愛你的人

第三句付出真心 才會得到真心

卻也可能傷得徹底

保持距離 就能保護自己

卻也注定永遠寂寞

第四句有時候 不是對方不在乎你

而是你把對方看得太重

第五句朋友就是把你看透了 還能喜歡你的人

第六句就算是believe 中間也藏了乙個lie第七句真正的好朋友

並不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話題

而是在一起 就算不說話

也不會感到尷尬

第八句沒有一百分的另一半

只有五十分的兩個人

第九句為你的難過而快樂的 是敵人

為你的快樂而快樂的 是朋友

為你的難過而難過的

就是那些 該放進心裡的人

第十句冷漠 有時候並不是無情

只是一種避免被傷害的工具

4樓:旅玉前水

誰讓我過愚人節.我讓誰過清明節

5樓:範玉枝花申

人的話就是:人不為己,天誅地滅。神的話是:敬畏耶和華是智慧型的開端,認識至聖者便為聰明

世上最經典的25句話:[原創]

1,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2,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衝突越淡,彷彿不斷稀釋的茶.

3,怨言是上天得至人類最大的供物,也是人類禱告中最真誠的部分.

4,智慧型的代價是矛盾,這是人生對人生觀開的玩笑.

5,世上的姑娘總以為自己是驕傲的公主(除了少數極醜和少數極聰明的姑娘例外).

6,如果敵人讓你生氣,那說明你還沒有勝他的把握.

7,如果朋友讓你生氣,那說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誼.

8,令狐沖說「有些事情本身我們無法控制,只好控制自己.」

9,我不知道我現在做的哪些是對的,哪些是錯的,而當我終於老死的時候我才知道這些.所以我現在所能做的就是盡力做好每一件事,然後等著老死.

10,也許有些人可惡,有些人很卑鄙.而當我設身為他想象的時候,我才知道:他比我還可憐.所以請原諒所有你見過的人,好人或壞人.

11,魚對水說你看不到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裡.

12,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隊這離別之後的離別.微笑地去尋找乙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13,死亡教會人一切,如果考試之後公布的結果--雖然恍然大悟,但為時晚矣.

14,你出生的時候,你哭著,周圍的人笑著.你逝去的時候,你笑著,而周圍的人在哭!一切都是輪迴!!!我們都在輪迴中.

15,男人在結婚前覺得適合自己的女人很少,結婚後覺得適合自己的女人很多.

16,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崖荒野裡,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

17,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18,人生短短幾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19,{和平時代}裡的話:當幻想和現實面隊時,總是很痛苦的.要麼你被痛苦擊倒.要麼你把痛苦踩在腳下.

20,真正的愛情是不講究熱鬧不講究排場不講究繁華更不講究噱頭的.

21,生命中,不斷地有人離開或進入.於是,看見的,看不見的,記住的,遺忘了.生命中不斷有得到和失落.於是看不見的,看見了.遺忘的,記住了.然而,看不見的,是不是就等於不存在?記住的,是不是永遠不會消失?

22,我們確實活的很難,一要承受種種外部的壓力,更要面隊自己內心的困惑.在苦苦掙扎中,如果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你會感到一種生命的暖意,或許僅有短暫的一瞥,就足以使我感奮不已.

23,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我不去想,身後會不會襲來寒風冷雨,既然目標是地平線,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24,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

25,日出東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鑽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最經典的一句話

6樓:匿名使用者

1.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2.

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衝突越淡,彷彿不斷稀釋的茶 3.怨言是上天得至人類最大的供物,也是人類禱告中最真誠的部分 4.智慧型的代價是矛盾.

這是人生對人生觀開的玩笑 5.世上的姑娘總以為自己是驕傲的公主(除了少數極醜和少數極聰明的姑娘例外) 6.如果敵人讓你生氣,那說明你還沒有勝他的把握 7.

如果朋友讓你生氣,那說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8.令狐沖說「有些事情本身我們無法控制,只好控制自己.」 9.

我不知道我現在做的哪些是對的,那些是錯的,而當我終於老死的時候我才知道這些.所以我現在所能做的就是盡力做好每一件事,然後等待著老死 10.也許有些人很可惡,有些人很卑鄙.

而當我設身為他想象的時候,我才知道:他比我還可憐.所以請原諒所有你見過的人,好人或者壞人  11.

魚對水說你看不到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裡. 12.

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 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 請讓我們從容面對這離別之後的離別.

微笑地去尋找乙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13.你出生的時候,你哭著,周圍的人笑著;你逝去的時候,你笑著,而周圍的人在哭!

一切都是輪迴!我們都在輪迴中! 14.

男人在結婚前覺得適合自己的女人很少,結婚後覺得適合自己的女人很多 15.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荒野裡,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 16.

人生短短幾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17.《和平年代》裡的話:當幻想和現實面對時,總是很痛苦的.

要麼你被痛苦擊倒,要麼你把痛苦踩在腳下 18.真正的愛情是不講究熱鬧不講究排場不講究繁華更不講究噱頭的

最最最經典的一句話

7樓:匿名使用者

包租婆,怎麼會沒有水了

8樓:_櫻之夢

i am the king of the world 鐵達尼號

9樓:sky天上天下

nothing is true,everything is permitted(萬物皆虛,萬事皆允)

世界上最傷人的一句話是什麼,世界上最經典的一句話是什麼

傷害mm的六大金句排榜 男 我一直就拿你當妹妹看啊?分析 此言一出,女子必將胸悶百倍,輕則強顏歡笑一天,重則心煩氣躁數週。絕對傷心榜第五名 男 因為你長得太像她了。分析 此言一出,女子必將胸悶千萬倍,輕則一個耳光後揚長而去,重則伺機報復。絕對傷心榜第四名 男 那天我喝醉了,其它的我不知道 分析 此言...

最經典的一句話,馬雲最經典的一句話是什麼?

水蘊邛霞月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離死別也不是我站在伱面前,伱卻不知道我喜歡你而是我就站在伱身邊,我卻走不進伱心裡愛一旦消失,承諾只是張白紙 逄佩陽曼吟 愛第一個人是出於隨性,愛第二個人是因為慣性,愛最後一個人是由於惰性。 閎廣稱景天 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 看著時鐘 離下課只有5分鐘 可是事實卻...

搞笑一句話,最經典搞笑的一句話

小笨蛋使者 中國娛樂網 http joke.yule.com.cn 哈哈樂園 http haha8.runsky.com 哈哈漫畫網 http www.haha365.net 潤東網 http www.rd18.com 悠悠笑話網 http www.58888.net 可樂吧 http www.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