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忘記密碼怎麼辦,手機忘記密碼,清除資料要有密碼怎麼辦? ?

時間 2022-07-18 11:30:05

1樓:陳雄軍

手機設定的密碼忘記了話,可以通過手機恢復出廠設定進行恢復,這樣手機就像新買的一樣,然後就可以進行重新設定密碼了,有些手機是不可以自己恢復的,需要把手機拿到維修店才可以的

2樓:中關村**

iphone忘記密碼怎麼辦

3樓:無所不

呵呵,如果沒有重要東西刷機吧

4樓:瑞哥侃體育

vivo手機忘記密碼怎麼解鎖方法?

手機忘記密碼,清除資料要有密碼怎麼辦? ?

5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了鎖屏密碼,清除所有資料需要輸入鎖屏密碼確認,若開啟了查詢手機,則輸入vivo賬號的密碼驗證。

一、找回vivo帳號的密碼:

1、vivo賬號繫結的手機號碼在使用中,可以進入手機設定-帳戶與同步-安全中心-帳號與安全-修改密碼-點選「獲取的驗證碼」-等待接收到簡訊驗證碼,輸入驗證即可重置賬號密碼;或者開啟vivo官網--登入頁面--忘記密碼--輸入繫結的手機號碼--下一步,等待接收到簡訊驗證碼,輸入驗證重置(該號碼sim卡暫時取下放到其他手機裡接收簡訊);

2、vivo賬號繫結的手機號碼不使用了,可以賬號自助申訴嘗試找回密碼;

二、找回鎖屏密碼:

1、通過鎖屏密保重置鎖屏密碼: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彈出「手機已鎖定」後,點選螢幕上的「忘記密碼」,驗證密保的答案重置鎖屏密碼(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

注:使用fbe加密技術的機型沒有忘記密碼的功能

2、不記得鎖屏密保了,可以通過面部識別解鎖:備份好手機裡重要資料,在雲服務登入vivo賬號並開啟查詢手機,進入設定-系統管理/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恢復出廠設定--清除所有資料,輸入賬號的密碼驗證,把手機恢復初始狀態;

3、若手機之前開啟了查詢手機,可以訪問查詢手機**-登入vivo賬號-查詢手機,選擇鎖定螢幕,等待指令執行,然後在手機螢幕輸入vivo賬號的密碼即可進入桌面,備份手機的重要資料後,進入設定-系統管理/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恢復出廠設定--清除所有資料,再次輸入vivo賬戶密碼,把手機恢復到初始狀態;(或者選擇清除手機的指令,等待指令完成,此操作會清除手機資料,請謹慎考慮);

以上方法都不方便或者比較著急,可以攜帶手機、紙質保修卡、購機發票等有效憑證前往官方客戶服務中心處理(在vivo官網-服務-服務網點,選擇省市查詢)。

6樓:夢晴談生活

回答親,因為還要密碼是為了保護自己的隱私,是正常的親,這裡最好最快的方法就是去售後進行終端處理

提問我想問一下那個vivo手機在解除密碼那個清除資料的時候,怎麼還要輸入密碼,本身我這個密碼就是不知道我才強制性清除資料的。

回答因為這是保護手機裡隱私,所以才要密碼的哦親

提問關鍵是我就是想要解除這個密碼

回答親,您可以去售後終端處理,裡面會跳過這乙個密碼的親,因為還要密碼的話,我們普通人忘記是沒辦法繼續進一步使用,終端技術售後才有,可以直接重新整理整台手機

提問那可以自己進行刷機不,不需到售後去可以不

回答可以的親,雙清刷機即可,去維修店也行

提問自己在家不可以嗎

回答刷機一般是要用到專業的工具和一些專業的軟體,如果親熟悉的話也是可以自己弄的

更多7條

7樓:愛吃胡蘿蔔的葡萄

回答第一步:先把手機關機,然後再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下鍵,這時候手機重啟就處於工廠模式,螢幕會出現下圖所示的

第二步:在介面中選擇「清楚資料」,這樣,手機就恢復了「出廠設定」。原來的密碼就自動消除了。

第三步:清除資料之後,再選擇「重啟手機」,重啟之後不需要密碼就可以正常使用了。如果需要密碼就可重新設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祝您好運!

更多2條

蘋果手機忘記密碼怎麼辦?

8樓:老賀講手機

解決蘋果手機iphone忘記螢幕密碼

9樓:依稀落花

手機接計算機,用 itunes 恢復出廠設定.

2.接下來請把蘋果手機與電腦連線起來,開啟 itunes 軟體並點選視窗中的 iphone 圖示,如圖所示

3.隨後請在視窗中點選「立即備份」按鈕,根據提示備份手機上的資料,包括通訊錄,簡訊,**等內容。

參考資料指令碼之家.指令碼之家[引用時間2017-12-31]

10樓:中關村**

iphone忘記密碼怎麼辦

11樓:手機小技巧分享

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我手機螢幕鎖了!忘記密碼了該怎麼辦啊

12樓:小乖獸

手機該如何解決忘記鎖屏密碼的問題

13樓:英格拉姆

具體操作如下:

1、首先把手機關機。

2、關機後,同時按音量下鍵、電源鍵這兩個鍵開機。

3、點選簡體中文。

4、然後點選-清除資料。

5、選擇清除應用資料和程式,點選確定。

6、正在清除。

7、接下來會看到清除成功,點選確定。

8、選擇重啟手機。

9、完成重置,點選開始使用手機。

10、完成,可以直接開啟手機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沒辦法就只能刷機試試了

15樓:修機機

1、第三方的軟體屏鎖密碼忘記:由於開機時啟動不是很快,在剛剛開機的那時候軟體還沒有啟動起來。可以利用這一點來解決手機鎖屏密碼忘記的問題,將手機關機重啟,利用剛剛開機的短暫時間將手機上的第三方鎖頻軟體解除安裝,解除安裝後我們的手機就恢復正常了。

2、自帶的鎖屏軟體密碼忘記:關機,同時按住手機的音量上鍵(或下鍵)使手機進入刷機模式,然後點選清除手機快取,這樣再次重新開機,手機就能夠正常使用了。

備註:刷機後所有資料都會沒有。

16樓:匿名使用者

關機後,開啟沒有顯示簡體中文呀

17樓:酈晟展雁

​如果忘記手機

鎖屏密碼,可以通過以下方法處理:

1.如果手機已開啟查詢手機,可通過查詢手機重置密碼。重置方法如下:

進入瀏覽器輸入:oppo雲服務登入,然後登入oppo賬戶,點選查詢手機,點選鎖死手機,重置密碼,傳送成功後,輸入新密碼解鎖。

2.如果手機未開啟查詢手機,使用指紋或人臉解鎖進入開啟查詢手機,然後通過雲服務**重置密碼,重置方法同方法1。

3.在設定-指紋與密碼介面,輸入5次錯誤密碼,倒計時30秒後點選介面底端的「使用指紋重置密碼」進行重置密碼。

4.重啟手機後,在鎖屏介面輸入5次錯誤密碼,倒計時30秒後點選介面底端的「使用指紋重置密碼」進行重置密碼。

5.以上方法如果都不行,請攜帶保修卡(如果沒有,可攜帶身份證影印件)前往當地官方oppo客服中心刷機清除密碼。

ps.目前「使用指紋重置密碼」只有部分機型支援,不支援的機型不會顯示「使用指紋重置密碼」選單。

18樓:中哲騎芳

你就只有恢復出廠設定了

不同手機的處理方式不一樣

摩托的是關機後

在開機的時候按住聲音鍵的下鍵

就進去了模式

然後點選右下角就行了

19樓:欒聰全豫

用你自己設的密碼開鎖,交給買手機的地方解決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手機就應該密碼忘記無法操作好,最好是安卓系統、蘋果系統都推出驗證碼、指紋才能刷機,機主有發票為證、密碼、指紋、忘記鎖屏密碼可以刷機,賊偷了卻無法刷機!

21樓:環逸希翠絲

到手機維修店裡去給它沖開!

22樓:泉壁杭春海

拿身份證到移動公司或聯通公司櫃檯修改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多試一下常用密碼,大多數人設定密碼一般都是設定的常用密碼。或者注意一下內密碼大小寫,全半形關係。

容有的也可以使用**或者是郵箱位址找回密碼的功能。我用資料夾保護3000軟體也是忘記密碼後聯絡客服解決的,收到密碼提示後,發現也是自己常用的密碼,可能是自己輸入的時候不小心按到旁邊鍵導致密碼錯誤。所以還可以先把密碼輸入到記事本上,然後再複製貼上進去。

希望能幫到你

24樓:閻輝門曼雲

刷機最快。大概30元

25樓:匿名使用者

都那樣解鎖了還是不行。

我的手機忘記密碼怎麼辦?

26樓:手機電腦小小達人烏魚子

回答1.

如果忘記解鎖密碼,輸入五次錯的密碼才會彈出提示,點選忘記密碼。

2.點選忘記密碼彈出問題提示,通過閱讀問題來輸入正確的答案,點選確定,通過以上方法即可成功解鎖並進入到桌面。

3.需要在設定中重新設定密碼,找到並開啟設定,在設定中點選指紋與密碼來完成鎖屏密碼的重新設定。

更多4條

27樓:中關村**

iphone忘記密碼怎麼辦

28樓:陳雄軍

手機設定的密碼忘記了話,可以通過手機恢復出廠設定進行恢復,這樣手機就像新買的一樣,然後就可以進行重新設定密碼了,有些手機是不可以自己恢復的,需要把手機拿到維修店才可以的

29樓:手機小技巧分享

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30樓:侍格格

這個可能要連線線連線電腦刷機了,首先你可以考慮恢復出廠設定,看一下效果如何,如果不行的話,就刪除原來的手機智慧型系統,更換新的手機智慧型作業系統

31樓:小公尺

嗨!1、開啟電腦小公尺網官網,在登陸處直接點選密碼找回

2、輸入你的手機號或者郵箱,獲取驗證碼

3、修改密碼後返回登陸小公尺網

32樓:名字隨意啊

你可以看看這個回到

我手機忘記密碼了怎麼辦?

33樓:陳雄軍

手機設定的密碼忘記了話,可以通過手機恢復出廠設定進行恢復,這樣手機就像新買的一樣,然後就可以進行重新設定密碼了,有些手機是不可以自己恢復的,需要把手機拿到維修店才可以的

34樓:梅雨時節

可以到街上的手機店解碼,大約30元錢!

35樓:皖風襄水

到手機店裡請人幫忙解密吧

手機忘記密碼該怎麼辦?

36樓:手機小技巧分享

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37樓:陳雄軍

手機設定的密碼忘記了話,可以通過手機恢復出廠設定進行恢復,這樣手機就像新買的一樣,然後就可以進行重新設定密碼了,有些手機是不可以自己恢復的,需要把手機拿到維修店才可以的

38樓:

可以登入對應的手機客戶端賬戶進行密碼找回要是不行,就重新設定密碼。

39樓:

手機把密碼忘了,可以再重新設定乙個。

40樓:帶狗上戰場

可以登入對應的手機客戶端賬戶進行密碼找回的

鍵盤鎖忘記密碼,怎麼辦,手機鍵盤鎖的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教你在忘記鎖屏密碼時怎麼辦 手機鍵盤鎖的密碼忘記了怎麼辦?回答您好友友,經我們的查詢與研究,為您整理以下內容 第一種方法 如果忘記了熒幕解鎖圖形,有五次機會可嘗試將手機解鎖。如果仍失敗,還可以輸入 google 賬號的使用者名稱及密碼,就可以將手機解鎖。1.在解鎖畫面上,有五次機會可嘗試輸入解鎖圖形...

微信密碼忘記怎麼辦?手機丟失微信忘記密碼怎麼辦

第一種,也是最簡單最快的辦法,因為 即qq號,忘記微信密碼等於忘記qq密碼,相信這裡就不用多說了吧,第二種,通過你的手機號碼找回密碼。用手機註冊或者手機號碼繫結的微信,就可以找回。具體步驟,開啟微信 在登陸頁面點選忘記密碼 通過手機號碼找回密碼 輸入你之前註冊的手機號碼 這個時候會傳送一條連線到你的...

手機忘記密碼怎麼開機?手機忘記開機密碼?

1 長按手機的電源鍵,將手機關機。2 手機關機後,在這個狀態下,同時按下手機的電源鍵和音量鍵,直到進入到手機的recovery介面為止。3 進入到手機的recovery介面後,在介面中利用手機的 音量 鍵和 音量 鍵來選擇 清空所有資料 功能。4 這時手機的介面中會出現選擇項,選擇 是的,清空所有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