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

時間 2023-06-21 10:24:03

1樓:啊澤學長說高考

如果你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那就只有恢復出廠設定才能解鎖了,你先把手機資料備份好,然後進行恢復出廠設貴就行了。

提問。進不去頁面。

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那需要用電腦刷機哦~

如果您不會的話可以去手機店維修~

提問。手機不可以進去刷機頁面嗎?

不可以的哦~

因為忘記密碼導致進不去介面。

進不去介面就操作不了系統。

專業人士通過電腦可以快速解決該問題。

這也是唯一的辦法啦。

開心][開心][開心]

2樓:滋哏哏

1.若設定的是圖案/簽名解鎖方式,可使用繪製解鎖圖案/簽名時設定的pin碼進行解鎖。操作:

1).輸入五次不正確的解鎖圖案,螢幕上會顯示「請在30秒後重試「的提示資訊,點選「確定「。點選螢幕右下角的「備份pin「(忘記密碼),輸入之前設定好的pin密碼,點選確定即可。

2).如果是簽名解鎖方式,輸入五次不正確的簽名後,螢幕會出現輸入pin碼的提示,輸入之前設定好的pin密碼,點選確定即可。

若無效、備份pin密碼忘記或不符合上述要求,請您將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售後工程師幫助您進行安全解鎖。

3樓:雪餅唐

手機忘記鎖屏密碼的話只能刷機了,如果你自己不會的話,去拿去手機維修店,讓專業人員幫你刷機,還是可以保留原始的資料的。

4樓:騎著鐵驢到處跑

手機忘了鎖屏密碼就沒有辦法開啟手機了,網上說的很多辦法都是扯淡,先恢復出廠設定,如果一切正常了,可以重新設定密碼,如果還是不行只能涮機了。

忘記鎖屏密碼,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ViVo

教你在忘記鎖屏密碼時怎麼辦 你好,如果忘記鎖屏密碼的話,強制也打不開,可以到手機店看看有沒有解鎖的方法 鎖屏密碼忘記了,可以恢復手機的出廠設定。這個有點難辦了,你只能去刷機了 你可以在設定裡面還原出場設定就可以啦 忘記鎖屏密碼可以重置了嗎 去手機店讓人家幫你開一下吧,你自己修的話,可能你自己又不會弄...

iphone忘記屏鎖密碼怎麼辦,蘋果手機螢幕鎖密碼忘記了,該怎麼解鎖?

解決蘋果手機iphone忘記螢幕密碼 蘋果手機螢幕鎖密碼忘記了,該怎麼解鎖?2 連線忘記了鎖屏密碼的蘋果手機和電腦,然後設定蘋果手機進入恢復模式 同時按住開機鍵和home鍵,保持10秒左右,等待蘋果手機進入黑屏狀態,3 然後保持home鍵不動,鬆開開機鍵。這時你可以在你的裝置上看到連線到itunes...

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

手機繪圖密碼忘了解決的方法大致分為五步,具體操作步驟如下所示 1 以vivo手機為例。首先開啟手機,進入鎖屏介面。2 然後滑動開啟鎖屏,進入圖案密碼繪製的介面,根據記憶反覆輸入密碼。3 密碼輸入錯誤超過五次後,會出現圖案輸入錯誤的提示視窗,點選 忘記圖案 4 點選之後,進入解鎖介面,根據之前所設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