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元人法作瓷器是什麼年代的,問一下這個瓷器是什麼年代的?有價值嗎?

時間 2022-07-18 11:30:05

1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具體是什麼年代的,補充**看看就知道;**發到這裡就可以!

請高手幫我看下這個瓷器有價值嗎?是祖傳,是一對,蓋子上面印有「法人元仿」,不知道是什麼年代的謝謝

問一下這個瓷器是什麼年代的?有價值嗎?

值錢嗎?仿元人法作瓷器

**瓷器為什麼要寫仿元人之法?

瓷器上有一幅畫旁邊寫有元人之海,請問是什麼出處?

這個瓷器是什麼年代的?底款的字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德化窯的,清代民窯普通的而已,仿這東西,還不如做些現在工藝瓷器了,存世多的是,平均30元以內乙個

3樓:汝瓷筆洗

這是一件粉彩提梁壺,紋飾是杜十娘怒沉百寶箱,釉色一般,釉質尚可,彩繪中規中矩,藝術性較差,品相普通,沒有特殊之處,看不到底足,款識不是文字,應該是符號,這是屬於花押款,民窯製作,應該是近代製作,收藏價值不大。謝謝

4樓:伯朵尚懷夢

年代不詳,底部字是「孟府」。

希望能幫到您!

請問各位這是什麼瓷器年代是幾時

5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乙個瓷器,是典型的現代的仿古工藝品;國內藝術品市場上比較常見,市場上一般喊價在300元左右;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老的瓷器珍品,**銷售,千萬要注意;順祝蛇年吉祥!

6樓:李羊瑞恩

鄙人覺得這是很開門的「商周」貨。釉水和器形都出賣了它。但是不妨礙你用它當作為實用器香爐。祝福你蛇年如意吉祥。

7樓:快樂神話

河南人做的影青釉仿高古瓷器,屬於臆造的東西。

8樓:與你同飛

典型的臆造品 不要碰

這個瓷器是什麼年代的?

9樓:林城山水郎

看釉色屬於現代化學工業釉,這屬於現代工藝品,一般花鳥市場這種造型的瓷人物很多,多用做假山或魚缸造景使用。

10樓:平安

七八十年代,石灣窖的東西。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元朝的青花瓷,元青花瓷(又稱元青花),即元代生產的青花瓷器。青花瓷生產於唐代,興盛於元代。成熟的青花瓷出現在元代的景德鎮,紋飾最大特點是構圖豐滿,層次多而不亂。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件現代工藝品,是仿生瓷器,一般都是作為擺件或是魚缸裝飾的工藝品。

13樓:pvc地熱版

你拍的光來看,新東西,賊光太亮。最好拍一些細節圖和全面的圖,而不是乙個整體。

14樓:每一天每一生

現代藝術品,老叟垂釣「得利」圖

15樓:匿名使用者

近代三彩。陶體,油氣,高溫燒製。

16樓:我也喜歡書畫

是石灣窯瓷,是現在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漁翁得利」塑像。看包漿,時間不會很長。

18樓:陳芙蒼西

看你的這三個瓷器看著像清代時期的藏品,很精美的青花瓷器,就是底部的款太模糊了,拍張清楚的**幫你斷代。望採納我的回答謝謝。

我的鼻尖高得就像豬鼻子一樣有什麼仿法可以讓我的鼻尖低一點

庚瑋 成功與否在與 用心 而不是容貌 人要靠知識武裝自己 而不是臉面 除非想去做臺的人 烈腦 不要太在意自己的容貌 艾魚 瞭解你的心情 如果真的如你所說太高,可建議你去整形醫院諮詢下如果不是很嚴重 是女生嘛 建議用些修飾性粉餅,化妝上改改視覺效果是男人的話,也可以自己學著上面的方法,只抹鼻子處,另外...

有很作的媽媽是什麼感受,有乙個很作的媽媽是什麼感受?

我的媽媽特別好,沒有像文中說的這種行為。不過想象一下,如果自己的媽媽很作的話應該會煩死吧,因為是你的媽媽所以你不得不受著,但是作這個事有的時候真的挺讓人無語的。如果實在沒辦法的話,就讓你爸爸寵著唄。我覺得媽媽的行為你需要更加用心的了解,比如媽媽一天二十多個 給你打來,你會感覺媽媽很閒很作,但是認真想...

蝙蝠壽字是什麼朝代的瓷器,五個蝙蝠一個壽字是什麼朝代的瓷器

環境藝術設計專業培養的是掌握環境藝術設計的基本理論和專業知識,能從事環境景觀設計 建築小品設計及施工技術與管理的高階技術應用性專門人才,是一個高職專科。環境藝術設計根據教育部專業目錄委員會在歷年本專科專業命名目錄中又稱為 藝術設計 環境藝術設計 環境藝術設計是指對於建築室內外的空間環境,通過藝術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