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下我這是什麼核桃,這是啥品種的核桃啊問下

時間 2021-08-14 14:51:48

1樓:匿名使用者

山核桃,皮特別厚,仁特別少,主要是用來做工藝品的。

2樓:

南瓜核桃,應該叫南瓜桃。

3樓:

這是一對獅子頭,不咬手?

這是啥品種的核桃啊問下?

4樓:騎公路車的妹子

王勇冠帽,是有點裂了,你這刷油了吧?

5樓:

**頭 鐵核桃 ,現在嫁接技術高超,已經進入了爭奇鬥豔的核桃品種繁榮大昌盛時代! 呵呵

我想問一下,這種文玩核桃種類到底叫什麼,一直看到**,就是沒看到哪買

6樓:

說太多話怕你看不懂,看不下去。

按收藏價值

最沒價值的是鐵核桃,10塊一對,如果是三稜四稜,連體,略微有價值。

其次是秋子,秋子裡有個品種叫燈籠,大個的有收藏價值。還有就是秋子九條楞的少見,聽說很值錢,從來沒見過。

最後是麻核桃,最值錢,市面上能見到的品種,獅子頭最貴,其次虎頭和官帽,最後公子帽。

麻煩問一下,這是什麼蟲子,麻煩問一下這是什麼蟲子?家裡看到的,謝謝!

長角跳蟲 長角跳蟲身體長形,觸角較長,有些種類甚至超過體長很多。長角跳蟲善於跳躍,體色多為暗淡的灰色 白色 黃色和黑色,通常長角跳蟲身體長有許多長毛。這個是長角跳蟲 entomobryidae 麻煩問一下這是什麼蟲子?家裡看到的,謝謝!好象是 皮蠹 p d 皮蠹科。小型暗色 幼蟲密生剛毛。觸角短,一...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標誌,問一下這是什麼標誌,

翼飛 油箱標誌。飛機上的或汽車上的裝燃料的容器,是液壓系統中儲存液壓油或液壓液的專用容器。油箱可分為開式油箱和閉式油箱兩種。油箱必須有足夠大的容積。 米i範 從這張圖上看,好像是油耗油耗沒有,好像沒汽車沒油了,今天就是要去加油。 風光小電 這是燃油加註提示燈。 這是一個速度的標誌。車在行走時它計量岀...

問一下大家,這是什麼意思啊,問一下大家這是什麼意思?

翻譯是 為防止你的電腦損壞 windows 系統強行關閉 如果第一次展示這個頁面就重新啟動電腦 如果以前見過這個頁面 檢視是否有病毒 歸位硬碟驅動器等後再重啟。解決的話重啟就可以了,還不行就重新做系統 檢查一下病毒 問一下大家這是什麼意思?這個是軟體提示你註冊,有2中註冊方式,聯網註冊,還是讀取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