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問一下,這是什麼蟲子,麻煩問一下這是什麼蟲子?家裡看到的,謝謝!

時間 2022-09-03 18:10:08

1樓:忻皖禕

長角跳蟲

長角跳蟲身體長形,觸角較長,有些種類甚至超過體長很多。長角跳蟲善於跳躍,體色多為暗淡的灰色、白色、黃色和黑色,通常長角跳蟲身體長有許多長毛。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長角跳蟲 entomobryidae

麻煩問一下這是什麼蟲子?家裡看到的,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好象是:皮蠹(pí dù)

皮蠹科。小型暗色;幼蟲密生剛毛。 觸角短,一些種類腹部末端具長尾毛;有黑、褐、紅等顏色

食性雜、 危害重, 常對儲藏貨品造成嚴重損害。

問一下這什麼蟲子,叫什麼?

4樓:班門弄斧

成蟲期平均11~25天,雌成蟲一生產卵52~242粒,散產於嫩梢、花枝上。成蟲期平均11~25天,雌成蟲一生產卵52~242粒,散產於嫩梢、花枝上。

麻煩問下這是什麼蟲子

5樓:燕趙風人

赤擬谷盜或雜擬谷盜。

在麵粉或其他糧食。糧油製品裡滋生的

麻煩問一下大家這個是什麼蟲子?

6樓:匿名使用者

薊馬是昆蟲綱纓翅目的統稱。幼蟲呈白色、黃色、或橘色,成蟲黃色、棕色或黑色;取食植物汁液或真菌。體微小,體長0.5-2mm,很少超過7mm。

薊馬科thripidae隸屬於纓翅目thysanoptera薊馬總科thripoidea,全世界已知276屬2000餘種,包括針薊馬亞科panchaetothripinae、棍薊馬亞科dendrothripinae、絹薊馬亞科sericothripinae和薊馬亞thripinae 4個亞科。 該科昆蟲廣泛分布在世界各地,食性複雜,主要有植食性、菌食性和捕食性,其中植食性佔一半以上,是重要的經濟害蟲之一。

麻煩問下,這個蟲子是啥?

7樓:魔人啾啾

毒蟲!!!!!!!!!!!!

8樓:華詩苼

蟲子用殺蟲劑就可以曬

9樓:星動琴弦

這不就是兩隻小強在交配嘛

麻煩問一下,這是怎麼回事,實在麻煩問一下,這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 這個是瞼板腺炎症導致的,指導意見 可以用針頭挑出塗氧氟沙星眼膏,可以用喝的開水熱氣薰眼睛,減少 實在麻煩問一下,這是怎麼回事?10 1 應該是遊戲設定問題,恢復預設設定試一下。2 影象來看是你顯示卡問題,顯示卡填充速度慢引起影象缺失部分細節。可能原因,驅動問題,也可能是顯示卡效能問題。當然...

麻煩問下這是什麼石頭,麻煩問一下這個石頭是什麼石頭呢?

鮞粒石,也叫鮞狀灰岩 鮞粒灰岩,是一種以鮞粒為主要組分的石灰岩,它是一種良好的儲油巖。它是兼具化學和機械成因的石灰岩,形成於碳酸鈣處於過飽和狀態的海 湖波浪活動地帶或潮汐通道水流活動地帶。鮞粒灰岩主要組成成分為碳酸鈣,同時還會含有燧石 磷酸鹽 白雲石 赤鐵礦或者鐵礦,其中白雲岩和燧石鮞粒是造成其獨特...

問一下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蛇嗎,麻煩問一下,有人知道蒙牛精神是什麼嗎?

微笑之普利西亞 中國水蛇,俗稱水蛇。一般農村也叫水蛇。英文別名 chinese rice paddy snake 學名 enhydris chinensis 因棲息地破壞,現較少百見 棲息於水塘 水田或排水溝渠。多於黃昏和夜間活動,以魚類和兩棲類為主食。胎生,5 6月雌蛇腹內開始有胚胎,至8 9月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