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問一下各位養過烏龜的朋友

時間 2021-06-10 02:20:56

1樓:開陽暉

要麼是中華花龜,要麼是草龜,沒聽說過中華草龜。或者你說的是區別於日本草龜的大陸種草龜吧。

不吃東西很正常,一般剛到家的龜,由於在交易過程中的長途跋涉和驚嚇,到家會有很長一段時間不開食的,具體開食時間取決於你給它的環境和它的健康狀況。

你現在要做的就是把它放在個臉盆裡,半水靜養,除了換水不要去打擾它。每天投一點肉類或魚蝦,2個小時後還沒吃就撈出來扔掉,連續1個星期如果它不是病了的話就會開食的。

指甲掉了,說明你給它的環境它不喜歡,(或者太亮,或者太小,或者太髒)它總想爬出來,所以就把指甲給弄斷了。自己檢討一下,趕緊改進吧。

2樓:及靜恬

不要緊的

這只是它的時間到了

要脫殼了

在這之前要餵飽

3樓:壹生不戀過往

首先陽光要充足

你試著買上兩瓶葡萄糖 乙個注射器

用注射器 給他喂葡萄糖不要讓他脫水

給他喂葡萄糖的時候把針尖去掉一面傷了他

注射到嘴裡注射時要慢別嗆著他

每天3到4小時日光浴

其他的我不太清楚

覺得好了就加10分別吝嗇

4樓:匿名使用者

把龜養在安靜的暗處,看你的龜有傷,估計是運輸時造成的,先靜養一段時間再喂它腥味重的食物試試

5樓:

沒關係的啦,我家也養這種龜哦,指甲掉是因為它老是想要從缸裡爬出去掀掉的,慢慢地又會長出來的,烏龜是很堅強的。

麻煩問一下大家這個極限怎麼求,麻煩問一下大家這個極限怎麼求?

1.利用函式的連續性求函式的極限 直接帶入即可 如果是初等函式,且點在的定義區間內,那麼,因此計算當時的極限,只要計算對應的函式值就可以了。2.利用有理化分子或分母求函式的極限 a.若含有,一般利用去根號 b.若含有,一般利用,去根號 3.利用兩個重要極限求函式的極限 4.利用無窮小的性質求函式的極...

麻煩問一下,這是什麼蟲子,麻煩問一下這是什麼蟲子?家裡看到的,謝謝!

長角跳蟲 長角跳蟲身體長形,觸角較長,有些種類甚至超過體長很多。長角跳蟲善於跳躍,體色多為暗淡的灰色 白色 黃色和黑色,通常長角跳蟲身體長有許多長毛。這個是長角跳蟲 entomobryidae 麻煩問一下這是什麼蟲子?家裡看到的,謝謝!好象是 皮蠹 p d 皮蠹科。小型暗色 幼蟲密生剛毛。觸角短,一...

麻煩問一下,這是怎麼回事,實在麻煩問一下,這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 這個是瞼板腺炎症導致的,指導意見 可以用針頭挑出塗氧氟沙星眼膏,可以用喝的開水熱氣薰眼睛,減少 實在麻煩問一下,這是怎麼回事?10 1 應該是遊戲設定問題,恢復預設設定試一下。2 影象來看是你顯示卡問題,顯示卡填充速度慢引起影象缺失部分細節。可能原因,驅動問題,也可能是顯示卡效能問題。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