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各位幫我看下手相,麻煩各位幫我看一下手相,女,謝謝?

時間 2021-05-03 22:57:21

1樓:匿名使用者

圖呢.其實最好不要相信這些,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名字,算不了太準確,不過這個就當玩了,不必當真。自己才能主宰命運。

│巨門旺權 │廉貞平  │天梁旺  │七殺廟  ││天鉞   │天相廟  │左輔   │     ││     │     │右弼   │     ││     │     │     │     ││小限   │     │     │     ││命宮 丁巳│父母宮戊午│福德宮己未│田宅宮庚申││5-14   │115--124 │105--114 │95-104  │

├─────┼─────┼─────┼─────││大限   │陽曆:        │     ││兄弟宮丙辰│ 2023年5月8日早子時 │事業宮辛酉││15--24  │陰曆:        │85--94  │├─────┤ 2023年閏3月17日子時.

├─────││太陰陷科 │           │武曲廟  ││天魁   │陰男.土5局.生肖:

 雞。│文昌陷  ││火星利  │           │鈴星廟  ││     │ 命宮 巳 身宮 巳 │     ││     │           │     ││夫妻宮乙卯│           │部屬宮壬戌││25--34  │           │75--84  │├─────┼─────┼─────┼─────││紫微旺  │天機陷  │破軍廟祿 │太陽陷  ││天府廟  │擎羊廟  │祿存廟  │地空   ││     │     │     │地劫   ││     │     │     │天馬   ││     │     │     │     ││子女宮甲寅│財帛宮乙丑│疾厄宮甲子│遷移宮癸亥││35--44  │45--54  │55--64  │65--74  │

└─────┴─────┴─────┴─────┘

麻煩各位幫我看一下手相,女,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掌中有肉,主家境不錯;掌紋多繁,主心思細膩,愛操心,生命線長,主長壽,事業線連續且長,主有成功運,財富線無雜,主財運較好。指間有縫,主不善理財。綜合來看,你是乙個家境不錯,財運不錯,長壽,愛操心,有成功運,有點不善理財的人。

麻煩各位大神看下手相

4樓:杜君之

衣食無憂,吃喝不愁,目前看有存款不是很多!

心亂,想法多,多愁善感,時而自己想不開!

身體亞健康,弱弱的!

事業線無,思想不專一,沒長性,想的多,

做的少!

整體看有福之人,清閒之命!

5樓:

生日時辰發過來,男女,陰曆

麻煩大師幫我看看手相 50

6樓:

不會命理,但是身理會一點,不誇張的說,這是短路的手,是不是長時間(或者幾天幾天的沒飲食)

麻煩各位大師幫我分析一下手相!拜託各種了! 30

7樓:指迷算命

實幹型手掌,事業有坎坷,婚姻早期一段不順

8樓:覺知禪易卦

03年,12年煩惱痛苦尤甚

麻煩各位幫我看一下

s.nextint 是指scanner類的變數s呼叫scanner類的nextint 方法,nextint方法的功能是接收鍵盤輸入的整形數字,返回資料型別是int。類似的方法還有nextlong nextshort 等等。scanner類的方法必須由scanner類的物件去呼叫,所以有了s.next...

誰能幫我看下手相,誰能幫我看一下手相

林宇煕 你是乙個感情出軌的人 莊樂秋梵 你很幸福。生活還算滿足。 前閒 250,250,250,250.250,3600,48000 只要幸福便好 手掌斷紋比較多,意味著人生比較起伏。凡是不能太依靠別人,自身的努力才能讓你的人生成功! 博樂的傳說 川字手不喜歡做家務,但心靈手巧,聰明伶俐,接受新生事...

麻煩各位幫我看一下星月菩提怎麼樣謝謝各位了

冷好潔 是星月菩提,一般菩提子不會特別值錢,價錢就差在做工上 這個屬陰皮,正月,從星來密度一般,品相還行,是原生態,不是造假的 不管什麼品質他就是一串星月,就是給自己玩的,喜歡就好。 白鬍子 品相不錯,彩雲追月,陰皮,盤玩後期會很漂亮,多盤盤吧 湖北三毛綠松石丶解寶寶 星月星月,月明星稀才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