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文,,麻煩幫忙翻譯一下,謝

時間 2021-05-03 22:57:21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路走好; 昨天,他叫我的時候,我還以為是別人打錯了**呢。他叫我是為了告訴我,《他》即將回國。他告訴我說;《他》剛才喝了很多酒。

其實,回國前《他》很想再見我一面。但是,《他》沒有時間,沒有一點時間來看我一下。我也一樣,我也非常想見《他》。

也許,我們從此再也見不到。但是,我會永遠記住我和《他》一起曾擁有過的這短時間。 -----------希望你再見到《他》-----------

2樓:匿名使用者

잘가 再見

어제 아저씨 가 저를 부를 때 저는 틀린 번호가 다이얼을 돌린다는 것을 생각했어요.昨天叔叔叫我去的時候我想起了自己曾撥錯號碼

아저씨는 그가 한국에 돌아갈 것이라고 말하기 위하여 저를 불렀어요.

叔叔叫我去是要告訴我他要回南韓了

저희의 둘 다 슬프세요.我們兩人都很難過

그는 그가 지금 막 마셨다는 것을 저에게 말했어요.

他跟我說他才喝了點酒

그는 그가 돌아가기전에 저를 보고 싶었어요,그러나 그는 아무 시간도 없어요.想在回去前再看看我,卻沒有時間。

나는 그를 역시 보고 싶어요.어쩌면 우리는 다시 만나지 않을 것이다

我也很想看他,畢竟我們再也沒法見面了。

그러나 나는 우리가 결코 우리가 함께 인 시간을 잊지 않겠어요.

可是我一定不會忘記我們曾一起度過的時光。

3樓:勖勖

走好想起了昨天叔叔叫我的時候我撥錯了號碼的事情。叔叔叫我是為了告訴我他要回南韓了。我們倆都很傷心。

他說他剛剛喝過了,在走之前想見我一面,但是沒有時間了。我也很想見他。也許我們再也不會見面了。

但是我永遠不會忘記我們在一起的那段時光。

4樓:

當 好昨天伯父告訴我,我錯誤號碼轉動撥號盤,並且它認為它用完。 他將去回到南韓的伯父,為了談話告訴了我。 我們二[sul] [phu]它是強的所有。

他他喝與我現在談了事。 他他看見我在小卵石嬰孩電世代和他要,他也不是任何人時間,但,床罩。 我想要它將是錯誤報告。

它意味著我們再可能不會見面。 但我我們確定地我們不一起忘記時候,當是[anh] [keyss] [e]床罩

麻煩幫忙翻譯一下,急,麻煩幫忙翻譯一下,急

我方,公司的名稱,公司的位址,在偽誓法案下,據此宣告我們意圖購買,因此我們確定準備好,自願的,而且有能力購買以下有條款條件要求的規格數量 的日用品,條件如下.這份生命是在公司全部授權和以上的責任下做出的.檢查專案 質量,數量,算賣家的成本裡面以sgs或同等的重量測量在裝運港付款要求 乙個月的保證金 ...

懂韓文的幫忙翻譯一下

1全部 a sa a sa a sa a sa 牛奶 好喝好喝 一早上醒過來 睜開眼 a sa a sa 好想喝一大杯牛奶 給我牛奶啦 我們全家人的健康 a sa a sa 都是靠牛奶喔 wow 對身體 牛奶 有幫助的東西 牛奶 要隨時攜帶 小朋友最喜歡了 一天三杯 牛奶 讓你隨時隨地 牛奶 都能感...

幫忙翻譯一下吧謝啦謝啦

有些人讓你感覺很舒服,當他們周圍。你花了一小時,感覺好像你已經知道他們一半你的生活。這些人有一些共同點。一旦我們知道那是什麼,我們可以嘗試自己做吧。它是如何呢?這裡有一些技巧,健談有。如果你遵循這個技能,它們會幫助你把人拘束,同他們交朋友很快。首先,健談問問題。幾乎任何人,無論多麼害羞的他,要回答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