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忙翻譯一下啊謝了,大家幫忙翻譯一下,謝了

時間 2022-12-21 22:35:05

1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天驕↑3對提公升電腦速度有很大的幫助。!!

大家幫忙翻譯一下,謝了

2樓:賣點三

近些年,玩風箏滑板似乎越來越受歡迎在美國的阿拉斯加。那是一項有新玩法但是是一項古老的運動。這項運動已經贏得了許多年輕人的喜愛。

這項運動是有趣的,但是有點難。需要玩的人很認真的學。

風箏滑板實際是在普通滑板上畫了一些大的風箏。這項古老的運動早在上個世紀在荷蘭和西班牙就有年輕人在玩。因為滑板是難以控制的,很少有人敢玩。

隨著風箏和滑板的發明,許多人能夠學習怎樣玩。風箏滑板的速度大約快達50千公尺每小時。如果你沒有經過任何的練習,你最好不要玩。

它不是安全的。

據說這項運動不僅能夠鍛鍊身體,而且可以鍛鍊大腦的敏銳性。

3樓:銀色王道

近年來,在美國阿拉斯加玩風箏板似乎變得越來越流行。這是乙個新老遊戲。遊戲贏得了許多年輕人的興趣。這個遊戲是有趣的但是有點困難,玩的時候需要非常小心。

乙個風箏板實際上是乙個滑板畫的幾大放風箏。舊的遊戲玩的時候是通過一些年輕人在荷蘭和西班牙於上個世紀一樣。因為操縱者很難去控制這個風箏板,所以很少人敢去玩它。

隨著風箏和滑板的設計與開發,許多人可以學習如何玩它。乙個風箏板可能會盡快約50公里/小時。如果你沒有任何的練習,你最好不要去玩它。

它是不安全的。

據說,這個遊戲不但可以鍛鍊你的身體,也可以鍛鍊你大腦的靈敏度。

大家幫忙翻譯一下呀 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是教學的重要嗎,當然是應該的。曾經有一段時間,所需的知識,可以教給年輕的家庭成員。但是,隨著社會變得更加複雜和分工較為常見,這是不可能的,為家庭成員傳授資訊和技能的青少年必須成為社會有用的成員。

由於需要專家出現,就做好教學應運而生,在我們縣,並作為教學工作,已變得日益重要在過去的一百年。今天,我們有嚴格的規章制度,為教師。我們希望所有的孩子都可以上學。

很多事情告訴我們,教學確實是乙個"重要"的工作。

近年來,有一種不斷增長的需要,為教師,以"負責" 。這意味著,市民期望教師,以接替在教學中的重要資訊,以年輕人。教師工資的今天,雖然不會很多,一定是遠遠高於他們在過去一年的工作。

這些增幅都來,因為人們已經意識到,如果沒有足夠的薪水,人的能力將不會成為教師。今天,幾乎沒有人說, "有人會做" ,為一名教師。市民期望"的質量人" ,教導青少年,並正在取得進展給予的工資,使民眾有能力成為教師。

5樓:匿名使用者

教育重要嗎?答案是肯定的。以前我們可以通過家庭教育來傳授必要的知識給下一代。

但是隨著社會的進步,工作越來越複雜化,專業化,家庭教育已經不能教授滿足社會對人才要求的知識和技巧。隨著專才的需求的出現,教師職業在我國現身,並且在過去的數百年間,其重要性與日俱增。今天,我們已經有了完善的教師考核制度。

我們希望所有的孩子都能夠進入學校學習。許多經驗都已經告訴我們,教師確實是很重要的乙份工作。

在近幾年,針對教師責任心的呼聲越來越高。這表明公眾期望教師能夠成功的傳授知識給下一代的年輕人。教師如今的薪水,雖然仍然不是很高,但確實已經比過去高上許多。

這種表現薪水增長上的變化表明人們已經意識到,沒有足夠的報酬,就算有能力擔任教師的人也不會去做教師的。如今已經沒有人把教師看作是乙份任何人都能擔任的職業。公眾希望能有高素質的人擔當起教育孩子,並且為了吸引有能力做好這份工作的人投身其中,教師薪水的增加正被排入規程。

請大家幫忙,翻譯一下啊,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贏得了這場戰爭,三國演義故事充斥著戰鬥,勇士和戰爭。本文描述了偉大的戰鬥在細節和部分各自的主要人物。回顧整個故事,一些有趣的因素似乎伴隨著成功。

它們是:(1)能夠看到整個,總體上有乙個更大的角度,特別是有明確的目標和剩餘集中在其成果;(2)有專用的將軍們在團隊運作得很好,(3)能夠謹慎處理物流需要移動事物,人們在順利戰爭與和平》。

a.戰略願景。

曹操是如何不斷評估他的競爭對手正在做,他們的優勢和弱勢是什麼,什麼是他們的一部分的形勢帝國,他面對的是將軍,將軍或敵人的合作互相競爭,食品**情況,什麼是領導的健康,所有可能的目標。他也不斷地評估自己的軍隊如何做:誰是最受特定打仗?

將軍們一起最好的功能嗎?軍隊的狀況的**品?它的身體狀況如何?

等。他系統地收集盡可能多的資訊,盡可能讓這些評估。結果,他更有能力比大多數對手做出最明智的決策。

他是乙個可怕的戰爭的戰略家。他的策略很精細,他有時就會接受他的軍隊犧牲部分要打贏這場戰爭。作為結果,他擔心的是他的敵人。

7樓:匿名使用者

贏得這場戰爭。

三國故事為主的戰鬥,戰士和戰爭。筆者介紹很詳細的戰鬥,每個主角的部分。回首整個故事,一些有趣的因素似乎要成功。

它們是:(1)能夠看到整個,一般有乙個更大的角度,特別是有乙個明確的目標和剩餘的成就集中;(2)具有專用功能團隊的將軍,(3)能夠仔細順利移動的事物和人在戰爭與和平的物流管理。

a.戰略構想。

曹操不斷評估如何他的競爭對手的長處和弱點,他們的帝國的情況是什麼,他被將軍面對,如何敵人的將軍合作或相互競爭,什麼是食品供不應求的局面,什麼是領導者的健康,什麼都是可能的目標。他還不斷評估自己的軍隊如何做:誰是最特定的戰鬥動機呢?

其中將軍一起運作最好的嗎?軍隊自己供給的狀態?其物理狀態如何?

等他系統地收集資訊,盡可能使這些評估。因此,他比他的對手能夠做出最適當的決定。他是乙個可怕的戰爭策略家。

他的戰術是相當複雜的,有時他會接受以犧牲他的軍隊贏得戰爭。因此,他被所有對手害怕。

急!不長,大家幫忙翻譯一下,謝了! 10

大家幫忙翻譯一下,請大家幫忙翻譯一下

1.是無形的,我們能聽到和感覺到,但卻看不到 2.她忘了把信放入信封了 3.女皇的侍從們老是圍繞著她 4.她愛她的貓咪,並且經常拍拍它的背 5 這家飯店隸屬於一家大型連鎖店,而且你可以在這個國家的每個城市裡看到它 6.在晚宴上,黑色西裝比白色西裝更適合 7.琳達的賬戶上有500元存款 8 昨天的野餐...

來大家幫翻譯一下,請大家幫忙翻譯一下

活耀的完成雪 在乙個單馬拉的開著雪撬上 遍及領域我們去 笑所有的方法 在急促晃動上的鈴 尾部戒指 使精神明亮 什麼樂趣它是對乘坐而且唱 用雪撬搬運歌今晚 叮噹聲鈴,叮噹聲鈴 叮噹聲所有的方法 表示驚訝它對乘坐什麼樂趣 在乙個單馬拉的開著雪撬中 叮噹聲鈴,叮噹聲鈴 叮噹聲所有的方法 表示驚訝它對乘坐什...

請大家幫忙翻譯一下

richard t.ely 為退伍的士兵和水手找到適當的職業和生活手段的問題在不久的將來將是乙個緊迫的問題。在戰爭結束時,這個問題將立即變得很尖銳,而且將牽涉到要找到關懷不僅是數以百萬計的士兵和水手,而且是那些在軍需品工廠工作的工人,以及其職業已經從他們正常的過程轉移了的人們的手段。在我們國家經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