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忙翻譯一下

時間 2022-05-10 17:50:08

1樓:匿名使用者

richard t. ely-為退伍的士兵和水手找到適當的職業和生活手段的問題在不久的將來將是乙個緊迫的問題。在戰爭結束時, 這個問題將立即變得很尖銳,而且將牽涉到要找到關懷不僅是數以百萬計的士兵和水手,而且是那些在軍需品工廠工作的工人,以及其職業已經從他們正常的過程轉移了的人們的手段。

在我們國家經歷的每次戰爭期間和戰爭之後,土地問題已經變得引人注目。

理由很明顯。人們處於混亂中,而職業問題重新提了出來。很多人在厭惡商店裡限制得很窄的生活而看到了一種生活之後,他們希望農民的獨立性。

他們感到,或許他們將已經失去自己在原來職業中的某些先進的優勢。在澳大利亞士兵中進行的問訊調查表明,有4萬人希望在土地上過活。

我們的盟國已經在制定大的、慷慨的、並經過深思熟慮的計畫來關懷返還土地上的水手和士兵的照顧。

2樓:匿名使用者

理查德泰利:

在不久的將來,為退伍的軍人和海員找到乙個合適的職業或是生計將成為乙個具有社會壓力的難題,戰爭一旦結束,這個問題就會立刻變得尖銳起來,因為這涉及到人們尋找生計,不僅是數百萬的軍人和海員,也關乎軍工廠的工人還有其他需要從此轉行的人們,土地問題總是在參戰國戰時或戰後首當其衝,這原因是明擺著的,人們與工作脫節,工作需要重新開放,許多人只能僅僅限於在商店裡工作,他們卻渴望著回到農場上的獨立生活,他們感覺他們在戰爭中可能已經失去自己的優點和上進心,在澳大利亞士兵中的調查揭示,有約40000名海軍士兵渴望回到陸地。

我們的盟國正在為退伍的軍人們定出大而自由的計畫

3樓:澱青海棠

理查.伊利,為退伍的士兵和水手找到合適的工作和生計方式,在不久的將來是迫切學要解決的問題。戰爭結束後,這些問題會立刻變得很尖銳,所以需要採取措施並加以關注,這不僅僅只關係到成千數萬的水手和士兵,還關係到在軍需工廠的員工,還有其他的一些職業轉移到正常的工作上去。

土地問題在戰爭中或戰爭後總是佔據著重要的地位。這個原因是明顯的,男人們失業了,需要再就業。隨著人們視野的逐漸開闊,但仍生活在狹小的空間裡會產生不滿。

他們渴望像農民一樣自由。他們認為雖然那樣也許會失去先前職業中學到的經驗優勢。

從對澳大利亞的士兵調查中揭示了四萬人渴望得到土地。

我們的盟國對退伍的水手和士兵在土地問題上已經採取了大型的,自由的,深思熟慮的措施。

4樓:朝陽雪筠

關於即將回歸的軍人尋找工作以及生活方式的問題將在不久的將來成為乙個緊迫的問題。當戰爭結束,這個問題立即變得十分尖銳。不但數以百萬計的軍人,還有軍火工廠裡的工人以及那些工作被迫偏離軌道的人也面臨無法安頓的問題。

當有我們的國家捲入的戰爭進行或結束後,這個問題就擺在了我們面前。原因很明顯,人們都錯了位,枝葉問題就有被重啟了。很多人不喜歡在有限的小店裡工作,他們渴望農夫辦獨立自主的生活。

他們認為,他們的就業已經失去了發展的優勢。對於澳大利亞士兵的調查顯示4000人渴望回到祖國。我們的聯盟已經在努力思考如何安置即將回歸的士兵和已經回國的士兵。

絕對手翻~

5樓:匿名使用者

理查德 t 艾利:

在不久的將來,為退伍的士兵和水手找到乙個合適的職業或是生計將成為乙個高壓力的難題。當戰爭結束,這個問題就立刻變得尖銳起來,因為這涉及到人們如何謀生,不僅是數百萬的軍人和海員,也包括軍工廠的工人還有其他需要因此轉行的人們。土地問題總是在與我國相關的戰時或戰後首當其衝,緣由很明顯,人們與工作脫節,一些職業重新對人們開放。

許多人只能侷限於在商店裡工作(他們的選擇麵很窄),他們卻渴望著回到農場上的獨立生活,他們感到在戰爭中可能已失去了自己的優勢和冒險精神,對澳大利亞士兵的調查揭示約麼四萬名海軍士兵渴望回到陸地。

我們的盟國正在制定龐大,開明且周全的計畫,用以保證退伍的士兵和海員們重拾生計。

6樓:完事冷靜

理查德伊利找到了適合自己的職業問題。在不久的將來,阿尼德生計為返回的士兵和水手將是一迫切的問題。在這種密切的戰爭問題將立即成為尖銳,將涉及調查手段照顧,不僅是士兵和水手數以百萬計,也在軍需品工廠的工人和其他職業轉移了他們的正常過程。

土地問題到了前、期間或之後,我們的每乙個國家都從事戰爭。其原因是顯而易見的。男人和脫臼的問題一占領是重開。

許多人在公開後,看起來與生活不贊成在乙個狹窄的圍店或商店的生活。他們的願望是農民的獨立性。他們認為,也許他們將失去他們的舊職業的進步一定的優勢。

其中澳大利亞士兵調查顯示,事實40,000人渴望獲得土地。已經在我們的盟友大,自由,深思熟慮計畫採取返還的土地上的水手和士兵的照顧。

7樓:

理查德·t ely. -這個問題anid(這個不知道是什麼意思)找到合適的職位

回來的生計方式,士兵和水手們將會是乙個

緊迫的問題,在不久的將來。戰爭結束後

問題會立刻變得敏銳,將包括得到的

照顧,不但在成千上萬的士兵和水手,也包括

工人在工廠和其他從事軍需品生產的職業

從他們的正常課程。土地問題已經來到了

在每一場戰爭前或後,在我國已經得到保證了。

原因是顯而易見的。男人失業的問題

乙個職業重新開放。生活中有許多,開啟看看

在狹窄的周圍生活失寵的商店和店鋪。

農民們渴望得到獨立。他們覺得也許他們

將失去了一些特別的優點在舊職業公升遷。

調查中顯示,澳大利亞士兵

40000要得到的土地上。

我們的盟軍已經做大、自由,而且經過深思熟慮的計畫來照顧回到陸地上的士兵和水手

不知道對不對耶~~~

8樓:

理查德伊利。 ,找到適合自己的職業問題阿尼德生計為返回的士兵和水手將是一

迫切的問題在不久的將來。在這種密切的戰爭

問題將立即成為尖銳,將涉及調查手段

照顧,不僅是士兵和水手數以百萬計,但也

在軍需品工廠的工人和其他職業wlhose已轉移了他們的正常過程。土地問題已到了

前,期間或之後,我們的每乙個國家從事戰爭。

其原因是顯而易見的。男人和脫臼的問題

一占領是重開。 許多人在公開後,看起來與生活不贊成在乙個狹窄的圍店或商店的生活。他們的願望對農民的獨立性。他們認為,也許他們

將失去他們的舊職業的進步一定的優勢。

其中澳大利亞士兵調查顯示,事實

40,000渴望獲得土地。

已經在我們的盟友大,自由,深思熟慮

計畫採取返還的土地上的水手和士兵的照顧。

好不容易啊,

你的原文有點亂,

不是很好翻譯!!

大家幫忙翻譯一下,請大家幫忙翻譯一下

1.是無形的,我們能聽到和感覺到,但卻看不到 2.她忘了把信放入信封了 3.女皇的侍從們老是圍繞著她 4.她愛她的貓咪,並且經常拍拍它的背 5 這家飯店隸屬於一家大型連鎖店,而且你可以在這個國家的每個城市裡看到它 6.在晚宴上,黑色西裝比白色西裝更適合 7.琳達的賬戶上有500元存款 8 昨天的野餐...

來大家幫翻譯一下,請大家幫忙翻譯一下

活耀的完成雪 在乙個單馬拉的開著雪撬上 遍及領域我們去 笑所有的方法 在急促晃動上的鈴 尾部戒指 使精神明亮 什麼樂趣它是對乘坐而且唱 用雪撬搬運歌今晚 叮噹聲鈴,叮噹聲鈴 叮噹聲所有的方法 表示驚訝它對乘坐什麼樂趣 在乙個單馬拉的開著雪撬中 叮噹聲鈴,叮噹聲鈴 叮噹聲所有的方法 表示驚訝它對乘坐什...

幫忙翻譯一下此文,急,請大家幫忙翻譯一下此文

有個人去商店買馬,他騎上馬說 出發 馬紋絲不動,他又試了幾次,馬仍然沒有反應。所以他問店員怎樣讓馬跑起來,店員說 你得說 感謝上帝 才行 他又問店員怎麼讓馬停下來,店員說 你要說 救命 於是,那個人再次騎上馬,說了句感謝上帝,馬跑了起來,跑著跑著跑向了一個懸崖,騎馬的人忘記了讓馬停下來的辦法,他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