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高人幫我翻譯一下 感謝,大家幫忙翻譯一下,謝了

時間 2023-03-22 23:05:05

1樓:網友

廣告業名人堂兌現向他們的個人的對社會的承諾吹噓從他們的到重要的對廣告業工業的貢獻領袖-的特別成就。教育有關歷史工業和學術界的成員和廣告業,營銷和創造過程的基礎。激起潮流通過提供經過其個大人物領袖和成就是仔細斟酌的標準和吸引將來廣告業專業人員。

廣告業名人堂在2023年由於一建議以開始經過向俱樂部和它的** ??向美洲的廣告業結成同盟安德魯haire,向美國廣告業結成同盟前任組織。計畫規定廣告業名人堂是按照廣告業管理美洲的代表整個廣告業工業結成同盟至少50年。

它表彰那些已經最好為的登公告的事業服務的男人和婦女。 從那時起,191非凡個體已經被選任職這傑出組。每年理事會的法官和它的執行委員會被美國廣告業結成同盟的總裁和廣告業名人堂名聲的椅子指定。

這些出類拔萃工業經理被在行伍在美國公告者,**機構,**組織和學術上機構的中挑選。法官的理事會考慮也居住或者死去人,其廣告業和服務的記錄一定是在美國乙個到國外美國公司的選舉。為了取得合法地位,個體一定是使從他們的最重要職業退休。

候選人被以下列的標準來判斷:那些已經完成他們的最重要職業的男人和婦女,其已經辨認在那些職業中他們自己, 誰已經為改善的廣告業和它貢獻使聲譽和誰有主動提出在工作場所之外努力的。在進入廣告業名人堂就職上,每一受獎者收到一表示在廣告業名人堂名聲中成員資格金色梯子優勝獎品。

這優勝獎品,被遲比爾bernbach,一題字經過已故湯姆dillon建立的誰兩者是名人堂名聲的成員的射程設計的。受到一從爵士艾薩克牛頓引文的鼓舞的題字閱讀:"如果我們能更遠注意到,它是因為我們站在在一架被提交給我們"的那些建立梯子的梯子橫檔上。

2樓:

不會翻譯,是一篇短文。

大家幫忙翻譯一下,謝了

3樓:賣點三

近些年,玩風箏滑板似乎越來越受歡迎在美國的阿拉斯加。那是一項有新玩法但是是一項古老的運動。這項運動已經贏得了許多年輕人的喜愛。

這項運動是有趣的,但是有點難。需要玩的人很認真的學。

風箏滑板實際是在普通滑板上畫了一些大的風箏。這項古老的運動早在上個世紀在荷蘭和西班牙就有年輕人在玩。因為滑板是難以控制的,很少有人敢玩。

隨著風箏和滑板的發明,許多人能夠學習怎樣玩。風箏滑板的速度大約快達50千公尺每小時。如果你沒有經過任何的練習,你最好不要玩。

它不是安全的。

據說這項運動不僅能夠鍛鍊身體,而且可以鍛鍊大腦的敏銳性。

4樓:銀色王道

近年來,在美國阿拉斯加玩風箏板似乎變得越來越流行。這是乙個新老遊戲。遊戲贏得了許多年輕人的興趣。這個遊戲是有趣的但是有點困難,玩的時候需要非常小心。

乙個風箏板實際上是乙個滑板畫的幾大放風箏。舊的遊戲玩的時候是通過一些年輕人在荷蘭和西班牙於上個世紀一樣。因為操縱者很難去控制這個風箏板,所以很少人敢去玩它。

隨著風箏和滑板的設計與開發,許多人可以學習如何玩它。乙個風箏板可能會盡快約50公里/小時。如果你沒有任何的練習,你最好不要去玩它。

它是不安全的。

據說,這個遊戲不但可以鍛鍊你的身體,也可以鍛鍊你大腦的靈敏度。

求高手幫忙翻譯,非常感謝

5樓:

我最喜歡做的事情之一是登山。因為不想迷路,所以每次旅行前我總要做準備。但什麼是最好的導航工具,是全球定位系統(gps),還是一張好的老地圖和指南針嗎?

我和我的五個朋友按我所標註的路線登山。乙個三人小組攜帶gps,另乙個小組用地圖和指南針。

gps小組用時3小時11分鐘完成行程,但用地圖和指南針的小組只用了2小時49分鐘。 gps小組遇到的最大的問題是他們在某些地方失去了衛星訊號。因為沒有地圖和指南針,他們不得不四處尋找,直到他們到達訊號好的地方才能正常行走。

攜帶地圖和指南針的小組能夠發現不同的地標並地圖上進行比較,然後使用指南針指示出正確的方向。

當我出門進行我今後的旅行時,我將帶一張地圖,乙個指南針和乙個gps來指示我前進的道路。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新換的事情就是高山遠足。因為沒人想失蹤所以你準備的那叫乙個充分你認為gps是最牛的導航工具。

此處省去200多個字。

我以後再出行會帶著地圖,指南針 和雞皮斯。

請大家幫我翻譯一下,謝謝

7樓:藍色狂想曲

而雲「臨事制刑,不豫設法」者,聖王雖制刑法,舉其。

而說「臨事制定刑罰,不預先設法」的人,聖人雖然制定刑法,整個大綱,但共犯一法,情有淺深,或輕而難原,或重而可恕,大綱,但共同犯一法,情有深有淺,有的輕而難以原諒,有的重而不能寬恕,臨其時事,議其重輕,雖依準舊條,而斷有出入,不豫設定在那事件,討論其輕重,即使依照舊例,而判斷有出入,不預先設定法,告示下民,令不測其淺深,常畏威而懼罪也。法之所以方法,告示百姓,讓不測的深淺,常敬畏而害怕了。法律所用不可豫定者,於小罪之間,或情有大惡,盡皆致之極刑,則不可預先確定的,在小罪之間,有的情有大惡,全部都達到的最高刑罰,那麼本非應重之罪;悉令從其輕比,又不足以創小人也。

於大罪本不應重的罪行;都要從其輕比,又不足以建立小人啊。在大的罪之間,或情有可恕,盡加大闢,則枉害良善;輕致其罰,則之間,有的情有可寬恕,全部加死刑,就枉害善良;輕易施行懲罰,那麼脫漏重辜。以此之故,不得不臨時議之,準狀加罪。

如果漏重罪。因為這個緣故,不得不臨時決定的,根據情況加罪。

誰能幫我翻譯過來 非常感謝 30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找---鄭板橋 李東陽等詠竹子的詩句。

大概的猜猜就好。

9樓:網友

對不起,外星文字,愛莫能助。

10樓:戴維斯德蒙

我嘞個去啊,竟然還有這樣的字!!!

求幫忙翻譯一下,十分感謝 5

11樓:pc明

當你點選「bai我同意」按鈕時,du表明你同意遵zhi守條款和條件。回。

意」按鈕,你被視作已閱讀並接受協議中規定的條款和條件。如果你不同意協議陳述的條款和條件,請避免使用適當條款條約限定下的**及服務,當時繫結的使用者可以取得**的訪問資格,以及(或)使用該**和服務。

3、不得以任何非法目的或其他任何違反使用條款與條件的方式使用**。

自己譯的,有一些地方有點不通。不過希望能幫到樓主!!!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非常感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紐西蘭第二大城市,克賴斯特徹奇,正面臨著乙個巨大的淨化由國家在邊遠80年來最嚴重的**。7級的**蹂躪了部分在星期六早晨,克賴斯特徹奇。

克賴斯特徹奇醒了星期天到另乙個不愉快、精神災害進行了評估,居民造成這個國家最強烈的**。

市長鮑勃·帕克敦促居民呆在室內。

這不是一種好時間出去,你可能會好奇想,看看,如果這意味著開車來到大街上,因為我們需要他們保持自由應急服務,」帕克建議道。「使用常識,應急服務平淡出去了。評估正在進行中。

採取合理的預防措施,但不要出去旅遊。檢查你的鄰居。社群做的事很好地做到在這樣的時刻。

」當局說,這是一種奇蹟,沒有人犧牲了災難後星期六在黎明前,當大多數人還在睡覺。少量的嚴重的受傷的報告。

道路和橋梁廢墟和所剩以軍預計被部署到幫助在緊急的努力。電力和水的**也被破壞。當局說,清洗將是長期而昂貴。損壞比爾是估計的15億美元。

乙個夜晚的部分地區宵禁對克賴斯特徹奇,而學校提供緊急帳篷那些無家可歸的災民。

一連串的餘震讓對人口。

紐西蘭位於所謂的太平洋火圈,乙個廣大的地區的不測**活動。南太平洋國家的經驗超過4百萬人每年超過14,000次**。大多數都較小,但偶爾也會自然顯示它的破壞力量。

本週末的**中最強的國家的10永久的記錄。

麻煩大家幫我翻譯一下,麻煩幫我翻譯一下

01.為什麼?我不明白為什麼人們總有這樣的想法 一個人如果做錯了什麼,旁人就只會說這個人這樣那樣的,但是,我想說的是 誰沒有做錯過事?如果是伱做錯 了事,別人這樣說你,你心裡會好受嗎?為什麼人們就只會說人家的缺點呢呢?人無完人,誰沒有缺點?不是嗎?難道一個人做錯了事就真的永遠比不可以原諒了嗎?也許這...

大家幫我翻譯一下 謝了

到現在為止,我還是無法控制我的感情。你在我的腦子裡佔據了整個位置。我並沒有要揭穿你的這個傷疤的意思。請原諒我 我很傷心。我想進入你的感情世界來了解你真實的感情。我想我們的愛能真實的存在 我想在你記憶深處讓我去代替她的位置。我想你完全屬於我。我想 男孩,我的楊,我已經為你深深的陷入了。你總是讓我精神低...

大家好,有哪位高人可以幫我翻譯一下英語啊非常著急萬分感謝謝謝新人沒有多少分可給謝謝高人

夜小色 要歪著腦袋看 最後一句 你的爸爸和媽媽,誰更聰明一些? 我比我姐姐外向。他和我一樣工作努力。我比兩年以前的我高。求好心人英語大神幫我翻譯一段 萬分感謝! 龍宇輕狂 現在還能給分吧?行的話聯絡我,半天給你搞定 英語好的進來幫我翻譯下 中是寫的什麼,謝謝重謝,萬分感謝,很著急。謝謝 100 雖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