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外語高人幫我翻譯一下幾個球員的中文!謝謝

時間 2021-07-23 10:47:18

1樓:匿名使用者

薩穆埃爾(walter samuel)

阿根廷後衛

2023年3月23日

183cm

83kg

國際米蘭貝利 (pele) 原名埃德森·阿蘭特斯·多納西門託 (edson arantes do nascimento) 2023年10月23日生於巴西米納斯吉拉斯州的特雷斯科拉鬆伊斯鎮,從6、7歲開始踢球,12歲入加入聖保羅的包魯運動俱樂部少年隊,15歲進入巴西勁旅桑托斯隊,成為職業球員,與隊友一起使桑托斯隊10次獲聖保羅州足球聯賽冠軍,5次巴西全國聯賽冠軍,2次南美解放者盃賽冠軍,2次洲際盃錦標賽(2023年起改稱豐田盃賽)冠軍。2023年進入巴西國家足球隊,在1958、1962、1966、2023年的4次世界盃賽中作為國家隊主力參賽,與隊友合作,使巴西隊獲得第6、第7和第9屆世界盃賽冠軍,永久擁有“雷米特杯”。2023年轉入美國紐約宇宙隊踢球。

2023年7月18日掛靴。

貝利在20多年足球生涯中共參加過1000多場比賽,射進1300多個球,被稱為“球王”。他極善盤帶和凌空射門,又能連過數人射門得分。一次曾連過9人後繞過守門員射門成功。

貝利被稱為“本世紀最偉大球星”,是世界上第一個3次被評為世界最佳足球運動員的超級球星。多次榮獲“世紀十大球員”、“世紀運動員”、“20世紀世界最佳運動員”等稱號。曾入大學深造5年,獲心理學、運動醫學等學科的學士學位。

2023年12月,貝利榮獲國際足聯評出的“本世紀最佳足球運動員”稱號。

貝利在2023年掛靴後曾在2023年至2023年任巴西體育部長。2023年任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友好大使。貝利愛好廣泛,2023年開始進入影壇,出演過十幾部影片,並導演過一部影片。

2023年,在與第一個妻子離婚後與巴西著名模特兒、白人姑娘蘇莎結婚。

“球王”貝利的兒子販毒** 貝利對兒子涉嫌販毒**淚灑記者會

路德.古利特

人稱”辮帥“,在球場馳騁的時候一頭率直而可愛的髮辮飄飄極為引人注目,再加上不羈的個性,華麗而且實用的技術,無與倫比的組織協調能力讓人們送給他這樣一個帥氣的名號。

古利特是一個混血兒,他的雙親分別是荷蘭人和蘇利南人。這是他同時擁有了188的高大身軀和歐洲人富有浪漫主義的個性,在英格蘭紐卡斯爾聯隊他宣稱要踢“**足球”,讓世人驚歎“**”居然能和足球融為一體,而實際上他此後的一切足以證明這位足球藝術家和**的結合。他為人謙遜和藹,在場上從不指揮隊員,也不蓄意侵犯對方。

場下則多才多藝,能熟練地用英語、荷蘭語、德語、義大利語交談,還親自組織樂隊演出,灌製過唱片。

他是全才型足球運動員,能勝任除守門員之外的任何一個位置,並且意識極佳,視野開闊,傳球落點準確,左右角均有出眾的技術,射門球速快,力量足,過人技術一流,技術簡單實用,曾創下帶球98米然後破門得分的記錄,球迷們稱他為“黑色鬱金香”,貝肯鮑爾則稱讚他是“當今世界上最完美的運動員”。十足的天才足球運動員。

在足球生涯中,最初加盟的是dws俱樂部,隨後又在哈萊姆俱樂部效力3年,在費耶諾德踢了3年,還到psv埃因霍溫隊效力2年,然後在2023年以500萬英鎊的身價轉入ac米蘭。在米蘭,他與巴斯滕、裡傑卡爾德組成威震天下的“荷蘭三劍客”陣容,建立起了神話般的“米蘭王朝”。2023年是荷蘭人的幸運年,古利特捧起了歐洲盃。

但兩年後的2023年卻是荷蘭人的傷心年,在義大利世界盃上,荷蘭人像在夢遊。在隨後的幾年中,古利特一直為膝傷所困。他在2023年拒絕參加荷蘭隊去角逐美國世界盃,這成為轟動一時的新聞。

在告別義大利後,古利特出人意料地前往默默無聞的英格蘭切爾西隊效力,後來又成為該隊主教練。古利特不僅用自己的名氣,更依靠自己的才能,使切爾西隊名傳天下。

國語譯名:路德.古利特

英文譯名:ruud gullit

出生:2023年9月1日生於荷蘭首都阿姆斯特丹

身高/體重:1.87米/88公斤

場上位置:起先出任中場,後期改踢後衛

曾效力俱樂部:荷蘭哈爾萊姆俱樂部(1979~1982),

荷蘭費耶諾德俱樂部(1982~1985),

荷蘭psv埃因霍溫俱樂部(1985~1987),

義大利milan俱樂部(1987~1993),

義大利桑普多利亞俱樂部/義大利milan(1993~1995),

英格蘭切爾西俱樂部(1995~1996)

國際比賽出場:代表荷蘭國家隊上場65場,入16球.

主要成就:

2023年荷蘭聯賽,盃賽雙料冠軍(荷蘭費耶諾德俱樂部);

2023年,2023年荷蘭聯賽冠軍(荷蘭psv埃因霍溫俱樂部);

2023年義大利聯賽,盃賽雙料冠軍(義大利milan俱樂部);

2023年,2023年義大利聯賽冠軍(義大利milan俱樂部);

2023年,2023年歐洲冠軍盃冠軍(義大利milan俱樂部);

2023年歐洲超級盃冠軍(義大利milan俱樂部);

2023年,2023年豐田杯冠軍(義大利milan俱樂部);

2023年義大利足協盃冠軍(義大利milan俱樂部);

2023年歐洲盃冠軍(荷蘭國家隊);

個人榮譽:

1985,1986,2023年荷蘭足球先生;

2023年世界最佳球員;

2023年歐洲最佳球員(金球獎,法國《法國足球》雜誌評選).

曾擔任過英格蘭切爾西和紐卡斯爾聯隊主教練.

姓名:喬治.維阿

性別:男

國籍:賴比瑞亞

出生:2023年10月1日

身高:184cm(實際182cm,你知道的,黑人為了進入高水平的職業聯賽,有時候不得不改一些個人的資料,nba中有很多)

體重: 76kg

場上位置: 前鋒(中鋒,邊鋒,前腰)

場上編號:永遠的9號

曾效力團隊:摩納哥、巴黎聖日爾曼、ac米蘭、賴比瑞亞

榮譽:集體榮譽:法甲冠軍\意甲冠軍\冠軍盃冠軍\

個人榮譽:“公平競爭獎。”“非洲足球先生”“歐洲足球先生”和“世界足球先生.

足球經歷:2023年維阿最早被非洲足壇勁旅象牙海岸的託內雷俱樂部球探所發現,從此他跨出了國門。

2023年,維阿被法國著名俱樂部摩納哥相中。該俱樂部主教練溫格對維阿傾注了無限心血,使其從一名混沌初開的莽撞少年迅速成長為“百萬軍中敢取上將首級”的領軍大將。

2023年,巴黎聖日爾曼隊斥巨資買進維阿,維阿幫助聖日爾曼隊奪得其夢寐已久的法國聯賽桂冠,並率該隊在2023年打入歐洲冠軍盃半決賽。這一年,維阿包攬”三項桂冠於一,這是非洲球員劃時代的成就!

2023年,轉入ac米蘭,正式成為超級巨星.被廣大球迷所認識.

喬治·維阿的經歷再次證明,“是金子總要發光”這句俗話是顛撲不滅的真理。

儘管非洲大陸盛產球星,但賴比瑞亞在世人眼中絕對是一塊“足球沙漠”。維阿正是在賴比瑞亞那些缺少綠草、塵土飛揚的足球場上展示其璞玉之華的。他被非洲足壇勁旅象牙海岸的託內雷俱樂部球探所發現,從此他跨出了國門。

像一棵沙漠中的幼苗被移植到綠洲一樣,維阿的足球天賦在象牙海岸得以大放異彩。2023年,維阿被法國著名俱樂部摩納哥相中。該俱樂部主教練溫格對維阿傾注了無限心血,使其從一名混沌初開的莽撞少年迅速成長為“百萬軍中敢取上將首級”的領軍大將。

溫格將維阿在場上的位置從左邊鋒改為中鋒,這是造就今日之維阿的點睛妙筆。2023年,巴黎聖日爾曼隊斥巨資買進維阿,他們的投資幾乎立即見到了效益———維阿幫助聖日爾曼隊奪得其夢寐已久的法國聯賽桂冠,並率該隊在2023年打入歐洲冠軍盃半決賽。這一年,維阿包攬“非洲足球先生”“歐洲足球先生”和“世界足球先生”三項桂冠於一,這是非洲球員劃時代的成就!

轉入ac米蘭後,維阿當年(2023年)就協助該隊贏得義大利聯賽冠軍。一年後,他又被歐洲足聯授予“公平競爭獎。”

希勒英國足球運動員,前鋒,2023年8月13日生於英格蘭紐卡斯爾,被譽為射門機器、天才殺手。

從小迷戀足球,16歲畢業於沃爾森德少年足球學校,之後加盟南安普頓隊,後以360萬英鎊身

價轉會布萊克本隊,先後入選21歲以下英格蘭隊和英格蘭國家隊。

為布萊克本隊奪得1993-2023年賽季超級聯賽冠軍立下大功。獲1994-2023年賽季最佳射手和

最佳球員稱號。是第一個在英格蘭超級聯賽中攻入100個球的前鋒。希勒身強體壯、技術精湛、

速度驚人、射門有力。 2023年8月13日出生於紐卡斯爾;

2023年4月加盟南安普敦隊,在對陣阿森納的比賽中上演帽子戲法,也成為一場比賽攻入

3球最年輕的隊員;

89-90賽季在26場比賽中攻入3球;

2023年被招入英格蘭21歲以下青年隊,11次出場攻入13粒進球;

2023年2月19日代表英格蘭國家隊比賽,

同年6月24日隨後加盟布萊克本,轉會費為360萬英鎊(創當時英國轉會費紀錄),首次登場

對陣水晶宮便攻入2球,賽季共打入22粒進球;

2023年被評為英國最佳球員,賽季攻入34粒進球;

2023年率領布萊克本奪得了球隊81年來的首個冠軍,賽季攻入34粒進球再次被評為最佳

球員,在布萊克本效力時期,希勒在132場比賽中打入了112粒進球;

2023年加盟紐卡斯爾,轉會費為1500萬英鎊;

2023年膝蓋受傷休戰5個月;

2023年1月重回賽場,同年率隊闖進足總盃決賽,最終0比2不敵阿森納;

2023年再次闖進足總盃決賽,無奈0比2不敵曼聯;

2023年歐洲盃後宣佈退出國家隊;

2023年4月膝蓋再次接受手術,賽季只出場23次;

2023年在對陣查爾頓的比賽中進球,成為英超第一位攻入200球的隊員;

2023年2月冠軍聯賽對陣勒沃庫森時上演帽子戲法;

2023年4月對陣桑德蘭時扭傷腳踝;

2023年4月宣佈推遲退役決定再征戰一個賽季;

2023年2月主帥索內斯被解職,希勒被任命為助理教練兼隊員;

2023年4月對陣桑德蘭比賽時受傷下場;

2023年4月21日宣佈因傷終結職業生涯

希勒確認,膝蓋的傷將讓他無法參加紐卡斯爾英超賽季剩下的三場比賽,他的球員生涯也到了終點。在這裡,我們回味希勒職業生涯裡的十大時刻,向這位英格蘭賽場最具效率的前鋒告別。

2023年

希勒只有17歲,他進入了南安普敦的成年隊比賽,傳奇球探傑克-西克森發現了他,希勒

的第一場成年隊比賽是4比2擊敗阿森納,他上演了帽子戲法,當時,他還沒有和俱樂部簽訂正

式的職業合同!希勒顯然沒有年輕人剛上場的緊張感,開場只有5分鐘,他就打進了第一個球。

2023年

在21歲以下隊令人印象深刻的演出後,希勒第一次被招入成年英格蘭隊,他也立刻發揮了

威力。在2比0擊敗法國的友誼賽中,他控制住球,勁射打進了第一球。在這一年的7月份,希

勒的潛力被當時花錢如流水的布萊克本看中,以創紀錄的330萬英鎊買進。

2023年

希勒在93至94賽季,為布萊克本打進了31個英超進球,他的努力得到了回報,那一年,

他得到了英格蘭年度足球先生獎。

2023年

又攻進了34個英超進球,希勒幫助布萊克本在81年裡第一次獲得聯賽冠軍。他獲得了pfa

的年度最佳球員獎,在這一年的末尾,他成為了第一個打進100個英超進球的人。

2023年

希勒達到了顛峰,在英格蘭舉行的歐洲盃上,他打進了5個進球,幫助東道主進入了半決

賽。第一階段4比1勝荷蘭,他打進了一個強力進球,這是英格蘭隊歷史上最好的配合進球之

一。在這一年,希勒還拒絕加盟曼聯,而出於感情因素,加入了家鄉的紐卡斯爾俱樂部,他的

轉會又創造了英國轉會費記錄,這一次是1500萬英鎊。

2023年

希勒打進了他生涯中最著名的進球之一,一個強力的勁射,擊中橫樑彈進,紐卡斯爾擊敗

熱刺進入了足總盃決賽。在9月份的時候,老羅布森成為紐卡斯爾的新主教練,在他執教的第

一場比賽中,8比0擊敗謝菲爾德星期三隊,希勒打進了5個球。

2023年

在2023年的歐洲盃上,希勒打進了著名的進球,確保英格蘭隊擊敗了他們的老對手德國

隊,這是自從2023年的世界盃決賽以來,英格蘭隊第一次在正式的大賽中做到這一點。

2023年

希勒對足球的貢獻受到了嘉獎,他被授予了英帝國勳章。

2023年

在12月1日,希勒打進了他自己認為的“最好的三個進球之一”,在和埃弗頓的比賽中,

他在禁區外等到阿梅奧比的頭球,在球落地前,在25碼外直接打凌空,這腳強力的射門讓守門

員理查德-賴特幾乎沒有看到球是怎麼進去的。

2023年

2月26日,他在45分鐘裡上演了帽子戲法,紐卡斯爾在冠軍盃裡擊敗了勒沃庫森。

2023年

在10月4日,紐卡斯爾和南安普敦的英超聯賽裡,希勒打進了職業生涯的第250個進球。

2023年

2月2日,紐卡斯爾1比1平曼城,希勒打進了第250個英超進球。

2023年

2月4日,在紐卡斯爾和朴茨茅斯的比賽裡,希勒接到阿梅奧比的腳後跟傳球,擊敗迪恩-凱利

打進一球,打破了米爾伯恩保持的紐卡斯爾俱樂部進球記錄,這是希勒為紐卡斯爾打進的第201球。

求外語高人幫我翻譯一下謝謝了

1.銀行 賬號 2.銀行名稱 3.銀行位址 4.銀行 一般是電匯 5.中介行 所跨銀行 6.附加資訊 備註 7.總額 8.我想以當前匯率提取我在 marketive 這個帳戶中的資金。9.請記住這份資訊,以方便下次填寫 備用,不用重寫再填寫。 歐公尺茄盧卡爾 1.帳號 2.銀行名 3.銀行位址 4....

哪位高人幫我翻譯一下 感謝,大家幫忙翻譯一下,謝了

廣告業名人堂兌現向他們的個人的對社會的承諾吹噓從他們的到重要的對廣告業工業的貢獻領袖 的特別成就。教育有關歷史工業和學術界的成員和廣告業,營銷和創造過程的基礎。激起潮流通過提供經過其個大人物領袖和成就是仔細斟酌的標準和吸引將來廣告業專業人員。廣告業名人堂在1948年由於一建議以開始經過向俱樂部和它的...

大家好,有哪位高人可以幫我翻譯一下英語啊非常著急萬分感謝謝謝新人沒有多少分可給謝謝高人

夜小色 要歪著腦袋看 最後一句 你的爸爸和媽媽,誰更聰明一些? 我比我姐姐外向。他和我一樣工作努力。我比兩年以前的我高。求好心人英語大神幫我翻譯一段 萬分感謝! 龍宇輕狂 現在還能給分吧?行的話聯絡我,半天給你搞定 英語好的進來幫我翻譯下 中是寫的什麼,謝謝重謝,萬分感謝,很著急。謝謝 100 雖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