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外語高人幫我翻譯一下謝謝了

時間 2021-06-18 16:08:35

1樓:

1.(銀行)賬號

2.銀行名稱

3.銀行位址

4.銀行**(一般是電匯**)

5.中介行**(所跨銀行**)

6.附加資訊(備註)

7.總額

8.我想以當前匯率提取我在「marketive」這個帳戶中的資金。

9.請記住這份資訊,以方便下次填寫**備用,不用重寫再填寫。

2樓:歐公尺茄盧卡爾

1.帳號

2.銀行名

3.銀行位址

4.銀行swift code

5.收款銀行之**行

6.附加資訊

7.總金額

8.我想把所有我已投資在marketiva帳號裡的現金數在這裡顯示出來

9.請記住這個資料,下次填表的時候可以預先把這些資料填進去,這樣我就不用再把這些資料重新打一遍了。

3樓:

1.銀行帳戶號碼

2.所屬銀行名稱

3.銀行位址

4.匯往銀行的銀行身份證號(電匯用)

5.跨行匯款的銀行身份證號

6.備註

7.匯款金額

8.我想要按照當前匯率,提取我在marketiva(瑞士電匯交易公司)賬戶上的全部資金

9.記住這些資訊,以備下次填寫**時使用,致使我不用再一次輸入全部資訊。

4樓:匿名使用者

1、賬戶編號

2、銀行名稱

3、銀行位址

4、銀行**

5、中間轉匯銀行**

6、附加資訊

7、總額

8、我想取回我在marketiva上的餘額。

0、記住這些資料以備下次填寫利用,我就不用再次列印。

請幫我翻譯下 謝謝了,請幫我翻譯一下 謝謝了

praine wstepne 初洗。pranie 洗滌。plukanie選擇。wirowanie迴轉。plukanie extra另選。pranie wstepne預洗。temperatura水溫。obroty wirowania 轉速 離心速 opoznienie startu開始。wybor f...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謝謝了

從前,有4人 他們的名字是大家,某人和任何人,每當有一項重要的工作要做,大家都確信,有人將會可以做,但沒有人做到了。當沒人做的時候,大家都憤怒了,因為這是大家的工作。大家認為,有人將做到這一點,但沒有人意識到,沒有人會做到這一點。因此,使每個人都指責某人時,任何人可能首先做了。 從前,有四個人,他們...

哪位外語高人幫我翻譯一下幾個球員的中文!謝謝

薩穆埃爾 walter samuel 阿根廷後衛 1978年3月23日 183cm 83kg 國際米蘭貝利 pele 原名埃德森 阿蘭特斯 多納西門託 edson arantes do nascimento 1940年10月23日生於巴西米納斯吉拉斯州的特雷斯科拉鬆伊斯鎮,從6 7歲開始踢球,12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