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人幫忙翻譯一下

時間 2021-06-18 16:08:35

1樓:逐鹿_大十

這個男人工作到很晚.疲倦的回到家看到他五歲的大兒子正在門口等著他."爸爸,我能問你乙個問題嗎?

""當然了,什麼?"他回答說."爸爸你每小時賺多少錢?

""一小時20塊.如果你一定要問的話.""哦"小男孩應了一聲.

低下頭又抬起來問:"爸爸我能借10塊嗎?"爸爸生氣了"如果你問這個就是為了借錢的話.

那我就給你點錢去買個白痴玩具.然後你趕快去睡覺."小男孩安靜的回到他的房間關上了門.

一小時後.這個男人沉靜了下來.開始思考.

也許他真的要用這10塊去買什麼東西,因為他並不經常要錢.他來到他兒子房間推開門."你睡了嗎?

兒子.""沒有爸爸."小男孩回答到.

"我在想我剛剛不應該對你那樣."男人說"這是你要的十塊錢"小男孩笑的坐直起來."謝謝爸爸"他叫出了聲.

伸手從枕頭下摸出幾張揉皺的鈔票.看到孩子已經有了錢.男人又開始生氣了.

小孩子仔細的數著他的錢然後抬起頭看爸爸."你什麼還要錢?你不是有了嗎?

"爸爸問."因為我還不夠.但現在夠了.

"孩子回答道."爸爸我現在有二十塊了.我可以買你乙個小時的時間嗎?

明天你早點回家.我想和你一起吃晚飯."

受不了.請不要用軟體譯.....

2樓:

男人下班晚了,回到家,很累,發現5歲的兒子在在門口等他。「爸爸,我可以問你乙個問題嗎?」「可以,那個問題是什麼?

」,男人回答。「爸爸,你1個小時能賺多少錢?」「如果你要知道的話,我一小時賺20塊錢。

」「哦」,小男孩……

累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回家了形式工作遲的, 疲累的而且發現在門等候他的他的 5 歲兒子。 " 爸爸,我可能問你乙個疑問嗎 ?" "是的 , 確信 , 它是什麼 ?

" 答覆了男人。 "爸爸, 你製造 1 小時多少? "" 如果你一定知道,我使 $20 成為 1 小時。

"" 哦,"小的男孩答覆 , 借由他的頭下來 , 看在 , 上面他說 , " 爸爸, 我可能借 $10" 父親是狂怒的 , " 嗎如果唯一的理由你問

那是因此你能借一些錢

買愚蠢的玩具, 然後你**睡覺。" 小的男孩安靜地去他的房間而且關上門。 在大約 1 小時左右之後,男人冷靜。 而且開始想。 也許有某事他真的需要的

以那一 $10 買和他真的沒有時常要求錢。 男人 iittle 去了門男孩的房間

而且開啟了門。"你睡熟 , 兒子 ?" 他問。

" 沒有爸爸 ",答覆了男孩。 " 我一直想,也許我早地在你身上太難。 " 男人說,"在這裡是那 $10 元的你要求 .

" 小的男孩筆直地向上坐, 微笑的。 "哦 , 謝謝你爸爸 !" 他大叫。

然後, 在他撤出了的他的枕頭之下到達一些在 [鳥]嘴上面弄皺。 男人,見到男孩已經有了錢, 開始再變得很生氣。 小的男孩慢慢地計算出他的錢了, 然後看在他的父親上面。

"你為什麼想要較多的錢? 你已經是有一些 ?" 父親問。

"因為我沒有充足, 但是現在我做。 " 小的男孩 repiied" ,爸爸 , 我現在有 $20。 我能買你的時間的 1 小時嗎 ?

請明天早回家了。 我想要與你一起吃晚餐。"

請幫忙翻譯一下以下日文。謝謝,請幫忙翻譯一下以下日文,邏輯要準確,合理,謝謝了!!!

姨媽娘娘 這樣啊,我明白了。今後就不打擾你了。我滿腦子想的都是你,真的。但只要你好我就放心了。之前我寫了好多好多,也寫了很多次,可是我擔心你沒有注意到我,一次也沒發給你。可是如果不和你聯絡,我一定會後悔,所以前幾天給你發了郵件,只想讓你知道一件事,無論何時這個世上都有乙個男生一直喜歡你。就到這裡吧,...

請幫忙翻譯一下這些英文,請幫忙翻譯一下這句英文

季坤由俊雅 為了你,我一定好好努力!我可以減少我們之間的距離!為圖夢想,我要不斷努力,即使再苦再累,我也可以很好。注 這是不規範的中式英文,只能大致猜測其中意思,不保證能猜對作者原意。以下是表達類似意思的規範英語,請參考 iwill work hard foryou ican reduce thed...

請幫忙翻譯一下這句日語,請幫忙翻譯一下這句日語,謝謝!

但說把4年前的事件作為提示寫成 而到這裡來的 但是把四年前的事件作為啟發想寫成 的事,會到這種地步。請幫忙翻譯一下這句日語,謝謝!決 込 有三個意思 1 決心,認定 多用副助詞 2 自居,自封 3 假裝,橫下心做 此句的翻譯 那個年輕人,從頭到腳,打扮的很時髦。取第三個意思 決 込 斷定,自己認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