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忙翻譯下這句話!英譯漢,請幫忙翻譯一下這句話,英譯漢

時間 2021-06-18 16:08:35

1樓:匿名使用者

請確認是否此單貨物在五月末出港。如果有任何貨運時間安排的改動,請盡快通知我。這是我們的旺季,合同貨物不能拖延多至2-3周

2樓:匿名使用者

請確認此訂單是否還在五月下旬運出。如有變化請立刻通知我們。現在是我們的旺季,合同運貨不能延遲2-3個星期。

3樓:匿名使用者

請確認訂單是否在五月底發貨。如運輸時間改變請盡快通知我們。現在是我們的高峰期(旺季),合同運貨不能延遲2-3個星期。

4樓:財神寶庫

請確定這份訂單是否仍然在五月下旬傳送過來? 如果運送時間有任何變化請馬上通知我們. 現在是我們的旺季(繁忙時期),合同不可以在運送中延遲2-3個星期.

(這就是提醒你盡快發貨並且及時確認和通知對方,如果晚了的話可能會失去這份訂單)

5樓:匿名使用者

機器翻譯:

如果這乙個次序仍然正在離開後者五月的一部份,請確定? 如果有在裝船時間表方面的改變請立刻通知我們。 這是我們的旺季,而且契約不可能是在運送中被延遲的超過 2-3個星期。

6樓:匿名使用者

請確認這個訂單在五月末是否仍然被發出?如果出貨計畫有變請立即通知我們。這是我們的旺季,合同貨物不能拖延多至2-3周

請幫忙翻譯一下這句話,英譯漢

7樓:媽媽真偉大

我不明白你們怎麼可以把乙個帶有我司標誌的貨櫃賣給別人,而且你們明明知道這樣會讓我們很為難,你知道,在往來信件中,我們很指望這箱貨能幫我們擺脫困境.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無法理解,在明知道這種情況會使我們陷入困境的情況下,你怎麼可以把說好賣給我們的容器賣給了其他顧客.從我們上封電子郵件中你可以看出我們只能依靠那個容器來挽救我們搖搖欲墜的企業.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明白,在明知道這種情況會使我們陷入困境的情況下,你怎麼可以把說好賣給我們的貨櫃賣給了其他顧客.從我們以往的電子郵件中你明明知道我們指著這批貨做秋天的生意呢!

10樓:

我無法理解,明知道那樣會使我們陷入困境,你怎麼會把說好賣給我們的容器賣給了其他顧客.從我們上封電子郵件中你應該知道我們就指著那個容器來挽救我們的企業.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明白怎麼可以賣掉乙個貨櫃專用,我們的另乙個客戶知道會發生的情況,把我們也算上,你知道,我們從過去的電子郵件,我們指望貨櫃,我們的業務範圍.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明白你怎麼可以**我公司已預定的貨櫃給其他客人,你知道這種情況我們也要計算在內。從我們以往的郵件中你應該知道我們已經預算那個貨櫃在我們秋天的交易中。

請幫忙翻譯這句話為英文?

請幫忙翻譯一下(英譯漢)

1.自動回叫電梯 2.現場用基本的醫療裝置 3.陽台連廊 4.門鎖 5.緊急備用發電機 6.緊急疏散演習頻率 每年 7.緊急資訊室 8.緊急服務反應時間 以分計 9.輔助設施的外通道門 10.夜間重要通道或自動鎖 11.大堂火警探測器 12.具有消費輔助裝置 13.門自關 14.多重通道 15.停車...

請幫忙翻譯一下。(英譯漢

1我的兄弟把他的cd唱片放得太響了 2,我該幹什麼 3你為什麼不告訴他這件事 4 當ufo降臨的時候你在幹什麼?我正坐在理髮師的椅子上 5理髮師正在為我理髮 6當外星人還在買紀念品時,那個女孩呼叫了警察 叮嚀草娃 1 我弟弟把放cd的聲音太吵了 2 我應該做什麼?3 為什麼你不對他說那件事?4 當u...

請幫忙翻譯英譯漢謝謝

我們收到你們對上述你方帳戶停止支付請求的特殊支付指示。你們的請求於09.10.19.提出,於10.4.17.到期。你們必須以書面形式更新該請求以使其在到期日期後仍然保持有效。請注意,在我們處理你們的請求之前,我們無法保證您的支票沒有被支付。請仔細審查該資訊,如果有任何不符之處,請打我們在當地的 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