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裡面的Accrual和Provision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6-18 16:08:35

1樓:軟體外包介紹

provision是條款、規定的意思;

accruals 是權責發生制的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1、provision是條款、規定的意思;accruals 是權責發生制的意思。

2、accrual for ***:待攤某某費用(費用已發生,分期攤銷)

provision for ***:預提某某費用(預計可能發生的費用或負債)

3、eg: accrual audit fee :待攤費用審計費(很多公司審計費用很高,都是分期攤銷的)

provision for doubtful debts:計提壞賬準備

3樓:

accrual for *** :待攤某某費用(費用已發生,分期攤銷)

provision for ***:預提某某費用(預計可能發生的費用或負債)

eg: accrual audit fee :待攤費用審計費(很多公司審計費用很高,都是分期攤銷的)

provision for doubtful debts:計提壞賬準備

個人愚見,僅供參考!

英文會計的provision對應中文會計的哪個

4樓:天天天藍

準備金

請問provision和accrue有什麼區別?

5樓:jie靵

provision請結合ias的準則 一般分析一下,解釋一下準則內容就行了

accrue在做f7的題目時會提到。

原來我的電腦裡面的C D E F盤裡面都有Program Files這個資料夾

program files是程式檔案 系統安裝應用軟體的資料夾 一般在 c盤和安裝軟體的磁碟才出現 每個盤都有是你每個盤都安裝軟體才這樣的 你為什麼非要它出現呢 program files這個是系統預設的資料夾,為什麼會有d e f 裡有?如果是你自己弄的就不會成那樣的。按理說是不能刪除的。除非進到...

請問,會計裡面的對方科目是什麼,會計賬本裡的對方科目是什麼意思

對方科目就是現在所提及的會計科目的對應的科目。此時說到的是借方的會計科目,比如收到原賒銷的貨款,那麼當站在 銀行存款 的角度上看,收到的行為是增加了銀行存款,即 借 銀行存款,可見銀行存款此時是借方科目,那麼,對方科目就是同筆分錄中 銀行存款 的對應科目,而完整的分錄如下 借 銀行存款 貸 應收賬款...

會計分錄裡面的運雜費應該怎麼寫

採購材料發生運雜費是列入原材料成本,銷售發生的運雜費列銷售費用 夢開花了 1.有正規運費發票 公路內河 運輸業 統一發票 時,運費的7 可以加到進項增值稅裡抵扣的。雜費不可抵扣。看好哈!例 購買原材料 庫存商品 1000元,增值稅170元,運雜費120元 運費100元 雜費20元 借 原材料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