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ISE THROUGH BANK BIC下面是某某銀行,意思就是交單到該銀行嗎

時間 2021-06-18 16:09:36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57a條款是通知行。即交單行或議付行—這是信用證的必選條款,即不可能沒有這個條款—該條款是信用證關自於指定的有關銀行及信用證兌付的方式,即指定銀行作為付款、承兌、議付和兌付的方式:bypayment(即期付款)。

意思是開證行把信用證通過swift電訊發給收訊行,收訊行再把問發給57a裡的這家銀行,再由這家銀行通知。在實務中一般收訊行收到信用證就直接通知了,不再由專57a的銀行通知。

2樓:凡世創

advising bank指的是通知行,通常是國外委託該銀行將信用證通知受益人。除非另有約定,一般交單銀行可以選擇任意銀行,而受益人一般選擇自己的開戶行來收單、審單及將單據發到開戶行。

3樓:bpmf愛問

通知行,不是交單行

如果有限制,列出,

沒有限制,可以用通知行,也可以用任何銀行做交單行

什麼是控某某控的意思,XX控是什麼意思?

戀雪櫻香 就是喜歡某種屬性的人 像女僕控 就是指特別喜歡穿女僕裝的動漫人物的一類動漫fans 控就是對某一事物有特殊喜好,近乎瘋狂的喜好。如正太控就是超喜歡十四歲以下的漂亮男孩,對他們完全沒有免疫力!這是我自己的解釋,希望你能明白我的解釋 就是喜歡某種型別吧 我覺得還有到痴迷的程度,比如我就是大叔控...

下面這個車牌是啥意思鴨

這個意思不好說什麼意思吧,但是意思凡是個意思,但是具體意思不知道什麼意思,所以是個意思。紅色意思不是意思,所以是個意思啊。不知道!想扣分罰款的節奏吧!我不認識。就是個車友會,車友會自己做的乙個牌子。下方那個是德國的車牌。歐盟標誌的車牌就是這樣子。各個歐盟成員國字母 奧地利 a 比利時 b 保加利亞 ...

銀行托收是什麼意思 什麼是銀行托收

銀行托收是指銀行按照委託人 一般為出口商 的委託指示辦理金融單據或 和商業單據以便得到付款人 一般為進口商 承兌或付款,或憑承兌或付款交出商業單據,或憑其他條件交出單據的一種結算方式。托收分為光票托收和跟單托收兩種。光票托收是指金融單據不附帶商業單據的托收,即僅把金融單據委託銀行代為收款。跟單托收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