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譯漢幫忙翻譯一下謝謝了

時間 2021-05-02 15:25:54

1樓:candy魔女

一天晚上在餐桌旁,乙個小男孩跟他沒有文化的父母說,上學使他變得比那些沒上過學的人聰明。他父親問"何以見得呢?"小男孩說"我能該更好的推理了,比方說,告訴我那個盤子裡有幾隻雞?

""兩隻"父親答道。男孩說"我可以證明有三隻。"他指著第一隻雞問"你同意那是乙隻嗎?

"父親同意。男孩又指著另乙隻雞問"這是兩隻?"父親又同意。

男孩問"一加二不是三嗎?"父親說"棒極了,你真聰明,現在我把第一隻雞分給你媽媽,第二隻給我自己,剩下的第三隻雞留給你,你覺得怎麼樣?"

2樓:苦花生

有一天晚上吃飯的時候,乙個年輕的男孩告訴他的父母,他沒有受過教育,教育使他比沒上過學的人。」那是怎麼回事?」他的父親問。

「嗯,」孩子說,「我能進一步解釋。例如,告訴我有多少雞你覺得盤子裡。」有兩個,」父親回答。

「我可以證明有三個,」孩子說。他指著第一隻雞說,「你是否同意這是乙個嗎?「父親答應了。

小男孩指著另乙隻說,「這是兩個?「父親又同意了。「不要一加二等於三?

」男孩問。「好極了,」他父親回答道。「你很聰明。

現在我就把第一雞肉給你的母親,為第二個自己,你可以有第三。這對你合適嗎?

幫忙英譯漢,請幫忙翻譯一下,謝謝了

葡萄藤守護者 樓上的頂你一個 尊重手譯,尊重自譯,鄙視機譯,鄙視抄襲 請幫忙翻譯一下,謝謝了 1.他在夜深人靜後門有動靜時開始 做某事 2.這次破壞不是很嚴重,僅僅是在車門上有道劃痕。3.媽媽在溫柔的一前一後搖動搖籃時為妹妹清唱了一支搖籃曲。4.thense 這個詞打錯了吧 天氣很熱,在等待宣佈結果...

請高手大俠幫忙翻譯一下,先謝謝了(英譯漢),鄭重警告 用翻譯

紫衣亞夢 十個原則建立成功的squaressmall細節總計達好地方。廣場是乙個核心重點公共空間專案 聚苯硫醚 開始我們的第乙個專案,30年ago rockefeller中心通道花園。我們已經磨練,以下十個原則的基礎上squares the善與惡的數百我們分析和觀察之後。最突出的是,設計是只有一小部...

請幫忙翻譯一下(英譯漢)

1.自動回叫電梯 2.現場用基本的醫療裝置 3.陽台連廊 4.門鎖 5.緊急備用發電機 6.緊急疏散演習頻率 每年 7.緊急資訊室 8.緊急服務反應時間 以分計 9.輔助設施的外通道門 10.夜間重要通道或自動鎖 11.大堂火警探測器 12.具有消費輔助裝置 13.門自關 14.多重通道 15.停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