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手大俠幫忙翻譯一下,先謝謝了(英譯漢),鄭重警告 用翻譯

時間 2021-10-14 20:55:02

1樓:紫衣亞夢

十個原則建立成功的squaressmall細節總計達好地方。廣場是乙個核心重點公共空間專案(聚苯硫醚)開始我們的第乙個專案,30年ago-rockefeller中心通道花園。我們已經磨練,以下十個原則的基礎上squares-the善與惡的數百我們分析和觀察之後。

最突出的是,設計是只有一小部分進入乙個大廣場嗎。真正的成功,一方必須考慮到許多因素超出其物理尺寸。1。

影象和identityhistorically,廣場為中心的社群,他們傳統上形成了整個城市的身份。有時乙個噴泉是用來給方強大的影象:認為雄偉噴泉在羅馬或旺噴泉在費城的洛根圈。

影象的方塊是密切相關的重要的市政建築位於附近,如教堂,市政廳,圖書館。今天,創造乙個廣場,成為最重要的地方在city-that給整個communities-is身份的乙個巨大的挑戰,而迎接這一挑戰是絕對必要的,如果市民廣場,返回2。景點和destinationsany大廣場有各種小的「地方」在它吸引各種各樣的人。

這些可以包括戶外咖啡館é,噴泉,雕塑,或者乙個帶殼的表演。這些景點不需要大做方的成功。事實上,一些最好的市民廣場有眾多的小景點等**商或遊樂場,當放在一起,讓人們在一天。

我們經常用「動力十」確定的目標為目的地在乙個廣場。建立十好的地方,每做十件事,提供了完整的程式一成功3平方。amenitiesa廣場功能設施,使它適合人們使用。

長凳或廢物容器在正確的位置,可以有很大的不同,在人們如何選擇使用的地方。照明可以加強一方的身份而突出的具體活動,入口,或途徑。公共藝術可以是乙個非常吸引所有年齡段的孩子走到一起。

無論是暫時或永久性的,良好的禮儀將幫助建立乙個歡樂的社會interaction4設定。靈活的設計使用平方的變化過程中的一天,一周,一年。應對這些自然波動,靈活性需要建。

而不是乙個永久性的階段,例如,乙個可伸縮的或臨時階段可以使用。同樣的,重要的是有現場儲存移動椅子,桌子,雨傘,和遊戲,使他們能夠使用在片刻的通知

請幫忙翻譯一下,謝謝 請幫忙翻譯一下,謝謝了

1.是您能使用增加或減少在紋理的對比的乙個公共結2.您使淡色的打火機和更加黑暗的暗色。您減少對比的when,您帶來離中間範圍較近的所有顏色。the偏壓屬性被用於控制 中心 的這個範圍的地方。3對比結讓您單獨地控制其中每一的對比種r g和b渠道。4在下面桌,重要的因素有他們的被列出的名字在大膽在描述專...

幫忙翻譯一下,,謝謝,幫忙翻譯一下,謝謝了!!

本報告詳細家庭電腦所使用的樣本組的年輕人。這是乙個共同的信念,今天的年輕人對電腦了解和熟悉使用他們在他們生活的所有方面。我們決定嘗試找出如果這是真的。我們調查了三十個青年人之間的14和18。所有的青少年選擇了我們說他們在家裡有電腦。我們問他們有多少時間花在他們的電腦中,平均一星期,但我們最關心的是他...

請幫忙翻譯一下這些菜名吧謝謝了,請幫忙翻譯一下這些菜名吧謝謝了

時光裡 ferments hides,chowder tianshui,lanzhou beef noodles,water slurry,green powder,powder,sand,rice flour,chicken jingning,tianshui tenderloin,jingy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