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成績不好怎麼辦,中考成績差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0:55:02

1樓:小笨象同學

中考成績不好的話,那就努力的學習複習。但如果怎麼努力都不行的話,那你就要想好你以後讀高中還是學技術比較好。

2樓:

如果特別差,上高職吧,可以參加春季高考,如果執意上普通高中就要做好沒有畢業證的準備

3樓:匿名使用者

中考成績不好那就讀職高,自己繼續努力學習,還是一樣考大學。

4樓:情感e解憂

不好也不用擔心。

如果能上高中那就優先選擇。

上不了也可以選擇職中,

只要以後繼續努力。

還是可以在趕上來。

5樓: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6樓:樑芷文

中考成績不好的話,還是想方設法讀一個高中,畢竟中考還不能決定人生,在高中能有三年努力的機會考取一個好的大學。

7樓:前大燈中心日月

中考成績不好怎麼辦?中考成績不好,先入學開學後加學習。努力提高自己的成績。爭取在最短的時間內趕上去。

8樓:百小度

學什麼化妝專業,幼師專業這些,因為這些不用太高的成績也能賺錢

9樓:在峨眉峰追蝴蝶的蝴蝶

中考學習不好的話,儘量還是選擇上高中,如果高中上不了那就上一個技校。

有條件的能上到高中的還是上高中,一般上職業學校孩子容易變壞。

10樓:斯秋梵通

有時自己有信心,留級復讀也可以。要從心理上解決自己的煩惱。想想自己到底要什麼,靜下心裡好好想一想,為自己的人生做好規劃。

11樓:泥昶

平復心態,多看看風景,做有氧運動,爭取下次加油,最好下決心

12樓:琴夢蘭

中考成績不好的話,你可以選擇去讀技校,只要用心學好一門技術就行了。

13樓:無畏and定渡

如果沒有考到理想的中學

可以復讀一年。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問下老師或者同學,多學習他們的解題思路與方法

15樓:

成績不好,你可以選擇復讀,也可以湊合上一所普通高中,只要你高中好好學習 一樣可以出人頭地,展翅高飛

16樓:聊桃

只有上3+2職業大專,要不然就找學校復讀吧。

17樓:魚勾和魚竿

中考成績不好,那隻能上職業技術學校了

18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學習技術現在也是很多年輕人的選擇,職業教育就是就業教育,更貼近未來就業,可以瞭解一下計算機相關專業,及業機會多就業薪資高。

1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知、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道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專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屬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新東方烹飪學校有大專學歷的。目前的話,一年制以上專業,推薦就業的。兩年制和三年制專業,都是大中專學歷

中考成績差怎麼辦?

20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中考成績差不要氣餒,如果沒考上自己理想高中院校,分數相差不大的話,可以考慮復讀一年,利用復讀的時間把成績提升一下,重新衝刺自己理想的高中院校。

如果分數相差比較大的話也不要氣餒,可以提前給自己做一個升學規劃,有很多的升學方案可以幫助你考上理想的學校,早幫自己規劃,升學時的選擇才會更多。

21樓:洪白楣

不能怎麼辦,如果你想復讀可能也有點難度,反正成績差就說明平時沒怎麼學習,那麼現在想改變這種情況,你要麼就好好讀書,

22樓:解憂小老師

對於中考成績不好的學生來說,首先應該客觀的看待這件事,不要過於傷心,因為這時候傷心都是徒勞的,只有想辦法解決問題才是正確之道。

23樓:側身西望長嘆息

成績差也沒有辦法,實在不滿意自己成績再復讀一次,或者讀中專

24樓:惠芷藍

中考成績差,那麼就好好的學習,好好的努力,爭取在高中取得好的成績。因為還是有時間給你繼續好好學習,取得成績的。

25樓:建造師張

你好,中考成績差,如果已經考上高中了,那你可以在,暑假的時候報一個初中高中的銜**,這樣子,到了高中以後學習起來相對會容易些

26樓:情感小幫手

如果你覺得你可以復讀的話,那就只能復讀一年了,如果你不能復讀的話,那就只能讀差一點的高中。

27樓:呼延掣

中考成績差,怎麼辦?中考成績差,你可以繼續努力,會提高成績的

28樓:

中考成績差,唯一的辦法就是努力加油來學習,重新複習一年,只要你有決心,肯定能夠獲得巨大成功。

29樓:政治歷史張老師

要麼重新復讀一年,要麼選擇職業學校學習一門技術,將來也可以就業

30樓:思念初見

中考成績價並不影響你讀高中的。只要你選擇一些比較符合這個分數的就可以了。

31樓:繁星點點

中考成績的非常差,這個可以去上一個技校,這樣可以學一門技術。

32樓:

如果因為自己沒好好學,那就現在開始努力;如果你確實對學習不感興趣或者非常反感,最好找個技校、中專學一門技術。所有讀書和學習對於普通人來說,到能養活自己的程度就都可以了,不用追求太高尚的東西

33樓:敬真一

中考成績差 是不是你平時學習就不是很認真吶 不努力呀 這個你可以通過補課啦 通過智學 然後了提升自己的學習成績

34樓:葉綠江南岸

中考成績差怎麼辦?只要自己努力,雖然基礎差一點,還是可以趕上去的。

35樓:迢迢間風月

中考成績差是不會影響太多的,只要你不放棄,不努力高中還是可以鹹魚翻身的。

36樓:五味品人間

成績差就需要跟緊老師的步驟,認真聽講即可

37樓:情感解讀老師

中考成績差的話 可以到高中之後再好好學習也是來得及的 把初中的知識補上來 然後繼續往前學習就可以

38樓:雲淡過後是風清

你的中考成績差,那麼你可以先考慮一下自己的成績,在當地能上一個什麼樣的高中,如果你對自己成績不滿意,當然可以選擇複習。

39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計算機逐步的發展流行起來,如今在我們生活中很多方面都能夠體現,作為一個發展速度快,前景光明的行業,學it技術一定有不錯的前景。

40樓:****

中考成績差,那你就努努力在那個中專了或念個大專了,念一個專科學門技術了。

中考成績差怎麼辦,中考成績不好怎麼辦?

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中考成績差不要氣餒,如果沒考上自己理想高中院校,分數相差不大的話,可以考慮復讀一年,利用復讀的時間把成績提升一下,重新衝刺自己理想的高中院校。如果分數相差比較大的話也不要氣餒,可以提前給自己做一個升學規劃,有很多的升學方案可以幫助你考上理想的學校,早幫自己規劃,升學時的選擇才會...

中考成績不好怎麼辦,中考成績很差 怎麼辦

1 復讀 中考沒考好,考生要分析自己沒考好的原因 是不是考試的時候壓力太大,過度緊張,發揮失常?如果是這樣,就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平時保持一顆平常心。一次失敗不算什麼,可以重新再來,選擇復讀,來年再戰,爭取考上好高中。2 讀 五年一貫制 和 3 2 分段制高等職業教育的專業學校 中考沒考好,如果分數...

馬上中考了成績太差怎麼辦,中考成績差怎麼辦?

1 調整心態是馬上中考了孩子成績太差的乙個解決方案。臨近中考的孩子仍然把玩耍放在第一位,沒有主動學習,沒有合理分配玩耍和學習的時間,說明孩子沒有形成良好的學習習慣,沒有學習目標。責怪自己沒有教育你的孩子,或者責備你的孩子是沒有意義的。這時,父母需要放下心態,面對現實,俯下身來與孩子進行溝通。2 在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