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績很差怎麼辦,中考成績很差 怎麼辦

時間 2022-01-23 04:15:07

1樓:睿爸育兒記

孩子成績差怎麼辦?#星知計畫#

2樓:才煊風若菱

當然不是智力問題,只要上課認真聽講,回到家認真的做作業,我相信你的成績會有所提高,重要是你要對自己有信心,相信你自己能做到最好,加油!看好你!

3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系統總結基礎知識結合習題練習,

中考成績很差 怎麼辦

4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對於中考成績不好的學生來說,首先應該客觀的看待這件事,不要過於傷心,因為這時候傷心都是徒勞的,只有想辦法解決問題才是正確之道。如果中考成績不好,應該和自己平時的成績做乙個對比,看自己是出現失誤了,還是自己平時的成績就這樣,中考考出這樣的成績也是理所應當的事情,還有一點就是回憶自己在中考的時候是否出現失誤了。

5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學習it相關技術是不錯的選擇,建議親自試聽課程,選擇自己喜歡的,感興趣的,學習動力和學習成就感會更充足。

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如果發揮失常的話你可以復讀一年啊,相信在努力一年的話會有收穫的,如果不想復讀的話,除了上高中還可以學個技術,現在的技校就業體系完善,學技術還能拿學歷。

成績太差怎麼辦?

7樓:****

成績太差,那就請家教呀,或者請撕掉呀,自己努力學習億點了這個爭取啊,但是如果是孩子學不下去的話,那你就發揮他的特長了,別要強迫灌輸學習知識。

8樓:這裡有頭豬

學習太差,主要是看你想不想提公升學習成績,如果你想學習成績提高的話,那就好好學習,好好做作業,或者請個家教教學,只要想學,成績有機會可以提高

9樓:大愛網球王

您好,學習成績太差,您可以針對哪塊

科比較薄弱的地方多加練習,不會的問題多問,平時多做習題就可以了

10樓:汗以杉

認真聽老師講課,做好課前預習,課後複習,認真完成作業。相信自己,每個人的努力都會有不錯的回報。

11樓:答疑解惑顧老師

成績太差的話那也沒有辦法,只有你自己心裡想要好好努力的學習,那才能夠學著去消弭你的心裡在想著別的東西。

12樓:情感解惑桃桃子老師

成績太差的話,就得找一下自己成績差的原因啊,把自己不懂的一些知識好好的練一下記一下呀,慢慢的成績就會提高了。

13樓:真誠無怨無悔

如果成績差,可以加倍努力。在別人玩耍時,刻苦學習;別人懶惰時,你用功;虛心請教。

14樓:醫路高飛

找到原因呀,然後根據自己存在的問題來制定相應的計畫,堅持肯定會有所提高的。

15樓:公尺肉家的火鍋

水瓶座的人很聰明。但為什麼成績超級不好?

現在成績很差,我該怎麼辦?

16樓:析覓兒飛用

你可以去找前幾年的公升考試題,多去研究下就會發現其中的規律,然後就更好複習了!安啦,兩個月努力下,也可以提高很多了…

17樓:卡爾神童

你現在什麼情況啊?你幾歲啊?

成績差怎麼辦?

18樓:睿爸育兒記

孩子成績差怎麼辦?#星知計畫#

19樓:玄吅尒

從自身找原因,勤能補拙,向學習好的同學請教或者老師請教,找出原因所在

20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反思自己錯在哪,那本子記錄下來,吸取教訓繼續努力,不要一蹶不振,加油

中考成績不好怎麼辦,中考成績很差 怎麼辦

1 復讀 中考沒考好,考生要分析自己沒考好的原因 是不是考試的時候壓力太大,過度緊張,發揮失常?如果是這樣,就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平時保持一顆平常心。一次失敗不算什麼,可以重新再來,選擇復讀,來年再戰,爭取考上好高中。2 讀 五年一貫制 和 3 2 分段制高等職業教育的專業學校 中考沒考好,如果分數...

中考成績不理想,怎麼辦,中考成績很差怎麼辦?

如果中考成績不理想,不要難過,分析原因,調整好心態,條條大路通羅馬,繼續努力。1 收拾好心情,重新出發,復讀一年,爭取下次取得理想成績。2 選擇學一門靠譜的技術,現在國家越來越需要技術性人才,但是技術性人才每年增長的趨勢又不適應國家對他的需求。所以,去學一門技術,掌握一項時下熱門的技術也是乙個不錯的...

高中成績差怎麼辦,上了高中,可是成績很差怎麼辦?考不起大學怎麼辦?

既然是已經上高中了。總會能考上。大學的。自己的成績差。主要是要找到學習的竅門。只要自己努力了,就可以了。絕對不能因為成績差而苦惱。和心局。這樣就會更影響學習的質量。所以必須要保持平靜的心情。努力學習,心情平靜,學習方法得到,至於成績是多少,那是另一種事了。能考什麼大學就考上了大學。所以說,關鍵還是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