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忙翻譯英譯漢謝謝

時間 2022-09-16 02:50:0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收到你們對上述你方帳戶停止支付請求的特殊支付指示。你們的請求於09.10.

19.提出,於10.4.

17.到期。你們必須以書面形式更新該請求以使其在到期日期後仍然保持有效。

請注意,在我們處理你們的請求之前,我們無法保證您的支票沒有被支付。請仔細審查該資訊,如果有任何不符之處,請打我們在當地的**。

call us regions 有些費解,是「請打我們在當地的**」還是「請打美國地區的**」,自己根據上下文再斟酌一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收到了你關於停止支付的申請, 你賬戶的特別支付指示如上所述. 你的申請的有效期為2023年10月19日至2023年4月17日. 你必須在到期日後以書面的方式續期你的申請.

請注意我們不能在處理你的申請之前保證你的支票不會被支付. 請仔細閱讀本函, 如有任何不符之處, 請致電我們的當地機構.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收到您的帳戶作為您的特殊要求停止支付支付上述指示。您的請求被列入10 19 09和04 17 10到期。你必須再次確認這是書面要求後仍然有效的到期日期。

請注意,我們無法保證您的支票在不支付的時間之前,我們處理您的請求。請仔細審查這些資料,如果有任何差異就要求我們的地區。

英譯漢,請幫忙翻譯以下句子,謝謝

1.例如 友誼的用途之一是可以完成我們對自己自身的期望,並且證明我們持有意見的價值。2.如果學生們不想浪費他們擁有的機會,就必須得到關於課程更詳細的資訊和建議,因此這就變得越來越重要。3.通常講,電視,他使人們了解時事事件,讓人隨時隨地的了解最新的科技政治程序。同時也無限的提供教育性的和娛樂性的節目...

幫忙英譯漢,請幫忙翻譯一下,謝謝了

葡萄藤守護者 樓上的頂你一個 尊重手譯,尊重自譯,鄙視機譯,鄙視抄襲 請幫忙翻譯一下,謝謝了 1.他在夜深人靜後門有動靜時開始 做某事 2.這次破壞不是很嚴重,僅僅是在車門上有道劃痕。3.媽媽在溫柔的一前一後搖動搖籃時為妹妹清唱了一支搖籃曲。4.thense 這個詞打錯了吧 天氣很熱,在等待宣佈結果...

句子翻譯,英譯漢,謝謝,翻譯乙個句子(英譯漢)謝謝!

還推薦答案呢!真破!be used to do 在這裡是用來做某事等於be used for doing 絕對的不是什麼習慣於 習慣於做某事是be used to doing也不知哪個沒學問沒學識的推薦的答案,但願沒有誤導了樓主。真破。翻譯乙個句子 英譯漢 謝謝!哈 我來告訴你 想知道即將發生什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