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英譯漢謝謝短文,英語 英譯漢 謝謝 短文

時間 2022-06-04 21:45:08

1樓:培芳蕾拉

每一百個男人當中大約有10人患有不同程度的色盲。從某種意義上來說,女人是幸運的:每200人會有一人有這種問題。也許婦女開車會更安全。

色盲有不同的形式。在某種情況下,男人可能看不出深紅色,他或許以為紅色,橙色,和黃色都是綠色調。有時候,他會分不清藍色和綠色。

人類的色盲是一種很難解釋的怪事。有些昆蟲有自己最喜愛的顏色。蚊子鍾愛藍色,討厭黃色。同樣,人類也有自己最愛的顏色。或許將來某一天我們會學習到在我們周圍卻看不到的顏色。

2樓:珍童顏

約有十人在每100患有色盲在某種程度上。女人是幸運的:大約二百人中只有乙個受此事影響。

也許它是安全的,是由婦女。有不同形式的色盲。在某些情況下,乙個人不可能會看到深紅色。

他可能會認為紅色,橙色和黃色都是綠色燈罩。有時乙個人不能區分藍和綠。色盲的人是乙個奇怪的解釋。

有些昆蟲有喜歡的顏色。蚊子喜歡藍色,但不喜歡黃色。以類似的方式,人類也有喜歡的顏色。

有一天我們能更了解我們周圍的顏色。

翻譯英語短文 英譯漢 英譯漢 翻譯短文

人們已經不像從前那樣老實了。偷竊的品性比以前越來越猖狂了 尤其是在大型超市。最近,偵探發現有個穿著入時的女士經常在周一的早晨走進一家超市。周一,當這位女士又來到超市的時候,裡面的顧客很少,所以這更加方便偵探來觀察這個女人了。開始,這位女士買了些小雜誌。然後,過了一會,她在超市裡挑了件 不菲的服裝,接...

英譯漢求助,英譯漢求助

文字10 歡迎到montfort學校,謝謝選擇我們的學校和參加愉快的montfort家庭,教育男孩自1916年以來。我們是很愉快的您今天告假是以我們。是高興地巨大我們準備了我們希望將取樂您的有些事件。在9 00上午,我們的校長將發表受歡迎的講話 這在學校大廳裡。由8 45 am.請選址。在講話以後,...

英譯漢 高手進 ,英語翻譯(英譯漢),高手進!

1小心,第一級樓梯是壞的 2中國在七十年代後期發生了巨大變化 3他說他已經買了5磅一袋的橙子 4在街的入口處聳立著一棟三層高的大樓 5在七十年代,馬克思已經在他五十多歲,他覺得研究俄羅斯局勢很重要,所以他開始學習俄語 6瑪麗從十幾歲開始工作 7一半以上的土地屬於屋主,其他土地屬於那個老人8這家店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