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iarize的英譯漢意思

時間 2022-10-29 22:25:09

1樓:杏兒

結果的風險評估過程中必須記錄

公共安全資訊必須通過對這些風險。對於大多數實用類,風險評估已進行了的

個人費用和必要的資料,以儘量減少風險

學生可以在實際的時間表。你將被要求進行

風險評估熟悉和**

形成。確保您知道如何您的部門提供

形成,你讀過的適當的材料在你開始之前

實際工作。你還應該密切注意的人

大在開始實際會議,因為它們可以強調

主要危害和風險。在專案工作,你將需要參與

評估的過程。隨著你的上司,你之前進行任何

實驗工作。任何新材料合成過程中的工程應

以最大的尊重了

(不知道對不對,基本意思就是這樣了)

2樓:

結果的風險評估過程必須記錄和

propriate安全資訊必須轉交給那些有風險的。對於大多數選用類、風險評估將被提前進行

rson負責和必要的資訊的風險減到最小

學生可能會給在實際進度。你將被要求執行

sk評估,讓自己熟悉過程和**

形成。確保你知道你的部門提供了這樣學生可能會給在實際進度。你將被要求執行

sk評估,讓自己熟悉過程和**

形成。確保你知道你的部門提供了這樣

形成和你已經讀了合適的材料,在你開始之前

我們的實際工作。您還應該密切關注的人

開始時的、實用的會話,因為他們可能會強調

主要的危險和風險。在專案工作,你將需要參與(如果你的單詞沒錯就是這個)

3樓:匿名使用者

風險評估流程的結果必須要記錄,同時適當的安全資訊必須傳遞給那些有危險的員工們。 對於大部分的實習課程,風險評估必須應該有相關負責人預先操作,收集所有必要的資訊來最小化在對給學生安排實習課時的風險。 你將會被要求操作風險評估以致讓你自己熟悉流程和資訊的**。

請確保你在沒有開始我們的實習工作前能夠閱讀所有我們部門給你提供的所有資料。同時你也需要在實習開始期間特別注意相關負責人的操作,因為他們可能會強調主要的災害和風險。 專案工作的時候, 你將需在沒有正式操作實驗工作前涉及你主管進行評估流程.

在專案中,任何新材料的合成都必須要以最好的方式處理。

qq 792028171

4樓:nora東東東

你有些單詞都不完整。

大神們幫忙漢譯英 手動翻譯,別用翻譯軟體,能看出來的。就算用了也幫我改改 我們都想要健康,

翻譯,漢譯英

英語熟悉某某事物是用短語"be familiarized with"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熟悉某某事物

be familiar with sth

be up on sth

know sth well

acquaintance sth

6樓:水寒瀟

be familliar with

7樓:

normally use: be familiar with

翻譯幾個句子~~漢譯英

8樓:愛上印度劇

1/at least, the essay clarified the proceeding of mordern literature, thought it is not very exhaustive.

2/ whenever they make a decision, they would ask for the department director's opinion.

3/because of the improper investment he made, he would be hard to secure his property.

4/all personel should be alert of fire.

今天累了,就先翻這麼多吧~~

英譯漢求助,英譯漢求助

文字10 歡迎到montfort學校,謝謝選擇我們的學校和參加愉快的montfort家庭,教育男孩自1916年以來。我們是很愉快的您今天告假是以我們。是高興地巨大我們準備了我們希望將取樂您的有些事件。在9 00上午,我們的校長將發表受歡迎的講話 這在學校大廳裡。由8 45 am.請選址。在講話以後,...

英語英譯漢謝謝短文,英語 英譯漢 謝謝 短文

每一百個男人當中大約有10人患有不同程度的色盲。從某種意義上來說,女人是幸運的 每200人會有一人有這種問題。也許婦女開車會更安全。色盲有不同的形式。在某種情況下,男人可能看不出深紅色,他或許以為紅色,橙色,和黃色都是綠色調。有時候,他會分不清藍色和綠色。人類的色盲是一種很難解釋的怪事。有些昆蟲有自...

英譯漢 高手進 ,英語翻譯(英譯漢),高手進!

1小心,第一級樓梯是壞的 2中國在七十年代後期發生了巨大變化 3他說他已經買了5磅一袋的橙子 4在街的入口處聳立著一棟三層高的大樓 5在七十年代,馬克思已經在他五十多歲,他覺得研究俄羅斯局勢很重要,所以他開始學習俄語 6瑪麗從十幾歲開始工作 7一半以上的土地屬於屋主,其他土地屬於那個老人8這家店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