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法多還美味,有哪4種美食永遠吃不胖

時間 2022-10-29 22:25:08

1樓:愛美食的兔子君

在這個以瘦為美的年代,不管是男孩還是女孩,都非常看重自己的身材,尤其對於女孩而言,**似乎成為了一項終身的任務,但是愛吃同時又是女孩子們另一種天性,當**和美食扯上了關係,就成為了令很多愛美的女孩子最頭疼,也是最關心的話題,一直都在苦苦尋找既能讓自己放心的享受美食,又能控制不發胖的辦法,如今這種想法已經不再是夢,因為就有4種即使再怎麼吃也不會發胖的美食。

一、蝦類二、魚類三、牛肉四、雞肉尤其是雞胸肉,對於那些想吃肉類,又害怕發胖的人來說,雞胸肉無疑是最佳選擇,脂肪含量非常的低,可以放心的食用,不過雞胸肉被煮熟以後口感會略柴, 但是可以做成涼拌雞絲,或者煎雞胸肉。

2樓:匿名使用者

又想一飽口福,還想苗條的可以多吃一點兒魔芋製品,不管是涼拌,紅燒還是吃火鍋,魔芋都非常好吃。再有就是黃瓜竹筍和冬瓜這幾種食物怎麼吃都不會發胖。

3樓:瘦下去我就是小仙女

第乙個是魚肉,怎麼做都好吃,還不容易胖。第二個是牛肉,脂肪含量很低,怎麼做都好吃。第三個是凍豆腐,沒什麼熱量。

怎麼做都好吃。第四個是魔芋,魔芋0脂肪,吸脂的。都知道魔芋飽腹感很強

4樓:溫柔的女人

像我們日常吃的白豆腐就有很多種做法,而且非常的美味,土豆絲兒也是非常美味的,怎麼吃都不胖,特別好吃的大白菜,菠菜都是有很多種做法,做出很多花樣。

西藍花有什麼清脆爽美味低脂還健康的做法

西藍花是健身人士的最愛之一,尤其是對於女孩子來說將西藍花簡單下鍋一煮,清脆爽口還不長肉,是個很不錯的選擇,不過僅是吃水煮菜難免會感覺膩味,作為乙個美食愛好者,當然更是忍受不了寡淡的水煮菜,其實美味和低脂在一定條件下也是可以兼得,這次要分享給大家的西藍花做法,便要比水煮好吃,比清炒少油,簡單一做清脆爽...

安卓手機怎麼截圖的?有哪4種方法?

以華為nova 7 5g 手機為例 1.根據以下幾種截圖方式截圖完成後,左下角會出現縮圖,向下滑動縮圖,可以繼續滾動截長屏。1 指關節擷取螢幕 a.進入設定 輔助功能 快捷啟動及手勢 截圖,確保指關節截圖開關已開啟。b.用單指指關節稍微用力並連續快速雙擊螢幕,擷取完整螢幕。2 使用組合鍵擷取螢幕。同...

高三學生有哪4種行為,想考重點有點難?

第一 上課容易走神,雖然高三大多是複習,但是內容還是很新穎 第二 不做作業,作業可以很好的檢測我們的學習情況,查漏補缺 第三 心態,許多人會過度緊張,又有的人會過度放鬆,怎樣平衡兩者至關重要 第四 談戀愛,早戀不影響學習的人很少,大部分都會影響學習。第一解題時遇到一定的瓶頸,突破不了自己。第二學到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