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機怎麼截圖的?有哪4種方法?

時間 2023-06-22 17:36:04

1樓:華為終端客服

以華為nova 7 5g 手機為例:

1. 根據以下幾種截圖方式截圖完成後, 左下角會出現縮圖,向下滑動縮圖,可以繼續滾動截長屏。

1)指關節擷取螢幕:

a. 進入設定 > 輔助功能 > 快捷啟動及手勢 > 截圖,確保指關節截圖開關已開啟。

b. 用單指指關節稍微用力並連續快速雙擊螢幕,擷取完整螢幕。

2)使用組合鍵擷取螢幕。

同時按下電源鍵和音量下鍵擷取完整螢幕。

3)使用快捷開關擷取螢幕。

從螢幕頂部狀態列下滑出通知面板,繼續向下滑出整個選單,點選剪刀擷取完整螢幕。

4)使用三指下滑截圖。

a. 進入設定 > 輔助功能 > 快捷啟動及手勢 > 截圖,確保三指下滑截圖開關已開啟。

b. 使用三指從螢幕中部向下滑動,即可擷取完整螢幕。

2. 使用指關節手勢滾動截長圖。

1)單指指關節敲擊螢幕並保持指關節不離開螢幕,稍微用力畫「s」,螢幕將自動向下滾動截圖。

2)滾動過程中,點選滾動區域可停止截圖。

安卓手機怎麼進行截圖?

2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vivo手機,以下是截圖的方法:

一、非全面屏機型:同時按住home鍵+電源鍵即可截圖。

二、全面屏機型:以下幾種:

方法1:同時按住音量下鍵+電源鍵。

方法2:進入設定--系統管理/快捷與輔助--超級截圖--手勢截圖/三指下滑截圖/三指上滑截圖,開啟開關後,三指滑動即可截圖。

部分機型需進入設定--截圖--快速截圖--開啟三指上滑截圖)方法4:jovi語音助手截圖,喚醒jovi語音助手後,說出「截圖」,語音助手即會執行截圖操作。

安卓手機如何截圖

3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截圖的方法:

非全面屏機型:同時按住home鍵+電源鍵即可截圖。

全面屏機型:以下幾種:

方法一:同時按住音量下鍵+電源鍵。

方法二:進入設定--系統管理/快捷與輔助--超級截圖--手勢截圖/三指下滑截圖/三指上滑截圖,開啟開關後,三指滑動即可截圖。

部分老機型需進入設定--截圖--快速截圖--開啟三指上滑截圖

完成截圖。方法四:jovi語音助手截圖,喚醒jovi語音助手後,說出「截圖」,語音助手即會執行截圖操作。

4樓:夾谷醉萱

安卓系統手機作業系統相似,以華為手機為例,以下截圖方法您可以試一下:

一、螢幕下拉出現「開關」,點選「截圖」即可截圖成功(如預設快捷開關沒有截圖選項,需要點選新增後方能使用)。

二、「截圖」快捷鍵:同時按住「音量減」和「電源鍵」也可以實現截圖。

三、通過指關節截圖:

1、擷取完整螢幕:亮屏狀態下連續敲擊螢幕兩下待彈窗自動退出即可完成截圖。

3、畫字母s滾動截圖:先用指關節敲擊一下螢幕,然後不要離開螢幕,直接用指關節畫字母s,點選滾動區域後完成截圖。

截圖成功後,**檔案預設儲存在手機儲存的pictures/screenshots資料夾下,也可以通過手機自帶的相簿檢視。

5樓:匿名使用者

第①種:組合快捷鍵截圖。

即【電源鍵+音量減鍵】,也是所有安卓手機通用的截圖方法,沒有home鍵的蘋果手機是【電源鍵+音量加鍵】;

第②種:通知欄截圖。

這也是很多安卓手機的下拉通知欄中有的乙個快捷按鈕;

第③種:三指下滑截圖,個人認為這是所有截圖操作方式中最便捷的操作,但是一般手機預設是沒有開啟此功能的,已知支援的品牌有小公尺、華為、榮耀、oppo、vivo等,需要我們先去手動設定,

安卓手機怎麼截圖,最簡單的辦法

6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可嘗試以下方法:

x20以前機型:同時按住home鍵+電源鍵即可截圖。

x20及以後機型:以下幾種:

方法一:同時按住音量下鍵+電源鍵。

方法二:進入設定--(系統管理)--超級截圖/截圖--(快速截圖),開啟「三指下滑/三指上滑截圖」開關後,三指上滑即可截圖。

完成截圖;方法四:jovi語音助手截圖,喚醒jovi語音助手後,說出「截圖」,語音助手即會執行截圖操作。

7樓:大劉**

回答2.三指截圖,在手機的螢幕,三個手指上拉或者下拉截屏3.借助手機qq截圖,安卓智慧型手機的手機qq內建搖一搖截圖功能,在qq設定-輔助功能-搖晃手機截。

屏功能開啟,開啟此功能後,搖晃手機就可以截圖了。

4.下拉通知欄,點選開關,除了有藍芽、wifi等功能外,還有截圖圖示。點選截圖,就能順利截圖了。

8樓:三星問答服務

1.通過快捷鍵截圖:同時按住home鍵+電源鍵(部分早期機器需要同時按住返回鍵和home鍵)。

2.助理選單截圖:設定-輔助功能-敏捷度和互動-助理選單開啟-點選螢幕上的藍色圓形加4個白色方框圖標-向下滑動-截圖;

3.手勢截圖 :設定-高階功能-手掌滑動截圖-滑動開關,滑動時請保持掌沿與螢幕接觸。

4.快捷圖示截圖:下拉螢幕頂簾選單-向左滑動快捷圖示-點選【擷取螢幕】快捷圖示即可。

pen截圖(僅限note系列機器):將s pen懸浮至手機螢幕上方,按下s pen按鈕,開啟浮窗指令後,點選截圖編寫-儲存即可。

注:不同型號手機可使用的截圖方法可能不同。

9樓:就當我為你伏筆

手機到底怎麼快速截圖的。

10樓:懂視生活

蘋果手機開啟設定找到輔助功能,勾選輔助觸控進入自定頂層,點選下方加號在新出現的加號圖示點選進入選擇截圖,返回桌面點選小圓點,選擇截圖。安卓手機從手機的頂部向下滑,開啟通知欄點選更多選項找到截圖圖示點選。

11樓:a數碼精英阿傑

回答對您提出的這個問題,我們系統已經為您分配到最專業的答主,接下來的5分鐘內,他會對您提出的問題進行相關的解答,因為目前諮詢人數較多,請您耐心等待一-下。你可以檢視一下您的問題,補全資料,或者對您的問題進行補充說明。

12樓:好人小波

什麼手機,要不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那個小房子。

安卓手機怎樣截圖?

1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安卓手機通用截圖方法,同時按下電源鍵和音量鍵即可輕鬆完成手機截圖;工作列截圖,從手機最上方往下劃,在上方圖示處再往下划動螢幕,點選截圖即可;指關節全屏截圖,使用指關節,快速敲擊螢幕兩下,即可截圖當前介面。」

14樓:之依杉

最簡單的方法同時按住電源健和音量加健。

安卓手機截圖怎麼截,有哪些方法?

15樓:趙鵬

我們在使用手機的過程中,截圖功能使用的還是比較多的,但是有些朋友確不知道手機怎麼截圖,其實手機截圖方法很簡單,下面就以蘋果手機為例介紹一下蘋果手機怎麼截圖。 截圖方法很簡單:同時按住手機頂部右上角的「鎖屏鍵(關機鍵)」+底部中間的「

16樓:何以賦慢詞

1、下拉通知欄找到截圖;2、三指向下劃;3、音量下鍵和電源鍵同時按下。

安卓手機截圖的四種方法安卓手機怎麼截圖

太平洋電腦網 我們在使用手機的過程中,截圖功能使用的還是比較多的,但是有些朋友確不知道手機怎麼截圖,其實手機截圖方法很簡單,下面就以蘋果手機為例介紹一下蘋果手機怎麼截圖。截圖方法很簡單 同時按住手機頂部右上角的 鎖屏鍵 關機鍵 底部中間的 小圓圈鍵 home鍵 即可。步驟1.準備好需要截圖的介面。步...

三星怎麼截圖,三星怎麼截圖的三種方法是哪三種?

同時按住手機頂部右上角的 鎖屏鍵 關機鍵 底部中間的 小圓圈鍵 home鍵 即可。我經常用的方法是通過快捷鍵截圖 同時按住home鍵 電源鍵 部分早期機器需要同時按住返回鍵和home鍵 手勢截圖 設定 高階功能 手掌滑動截圖 滑動開關,滑動時請保持掌沿與螢幕接觸。快捷圖示截圖 下拉螢幕頂簾選單 向左...

華為手機的截圖方法有哪些說說看!

根據不同的操作習慣,有多種方法可以截圖的。截圖的 可在 相簿 中檢視到的。截圖方法 1,可以通過手機按鍵截圖 同時按住音量下鍵和電源鍵約2秒,系統會自動截圖並且儲存。手機上的任何介面都能夠擷取的,包括鎖屏介面的。2,可以通過快捷開關截圖 在非鎖屏介面下,然後下拉通知欄,點選 開關 截圖 系統會自動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