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機截圖的四種方法安卓手機怎麼截圖

時間 2021-12-22 13:46:25

1樓:太平洋電腦網

我們在使用手機的過程中,截圖功能使用的還是比較多的,但是有些朋友確不知道手機怎麼截圖,其實手機截圖方法很簡單,下面就以蘋果手機為例介紹一下蘋果手機怎麼截圖。

截圖方法很簡單:同時按住手機頂部右上角的“鎖屏鍵(關機鍵)”+底部中間的“小圓圈鍵(home鍵)”即可。

步驟1.準備好需要截圖的介面。

步驟2.同時按下“home鍵”和“電源鍵”。

步驟3.聽見“咔嚓”聲,以及螢幕短暫變數,即截圖成功。

步驟4.到手機相簿查詢剛才截圖的介面,或者用資料線連到電腦上。

蘋果手機怎麼截圖?蘋果手機本身自帶截圖功能,可以將手機全屏截圖。在任何情況下,同時(可以有半秒的誤差)按下機身下方的圓形home鍵和機殼上方的鎖定鍵。

成功截圖後螢幕會閃白一下,然後就可以去相簿裡看剛截下的影象了。

以上就是有關蘋果手機怎麼截圖的簡單介紹,方法還是很簡單的,如果是安卓手機,android 4.0以上的作業系統都支援快捷鍵截圖,同時按住手機右側的關機鍵和減少音量鍵三秒鐘即可截圖。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2樓:海洋之心

方法一同時按住oppo的【電源鍵】不放,然後再按【音量-】鍵,同時按住大約2-3s即可聽到咔的一聲截圖音,至此oppo截圖完成。

方法二進入oppo的【設定】-【手勢體感】或者【亮屏手勢】設定,然後開啟【三指截圖】功能即可,開啟三指截圖後,在任意介面雙指上下滑動即可快速截圖。

方法三開啟qq介面,在qq設定-輔助功能-搖晃手機截圖功能開啟,開啟此功能後,搖晃手機就可以截圖了。

方法四借用手機助手等第三方應用,在電腦中即可實現截圖,相信很多人都比較熟悉。

安卓手機的一些特色:

1、開放性

在優勢方面,android平臺首先就是其開放性,開放的平臺允許任何移動終端廠商加入到android聯盟中來。顯著的開放性可以使其擁有更多的開發者,隨著使用者和應用的日益豐富,一個嶄新的平臺也將很快走向成熟。

開發性對於android的發展而言,有利於積累人氣,這裡的人氣包括消費者和廠商,而對於消費者來講,最大的受益正是豐富的軟體資源。開放的平臺也會帶來更大競爭,如此一來,消費者將可以用更低的價位購得心儀的手機。

2、掙脫運營商的束縛

在過去很長的一段時間,特別是在歐美地區,手機應用往往受到運營商制約,使用什麼功能接入什麼網路,幾乎都受到運營商的控制。自從iphone上市,使用者可以更加方便地連線網路,運營商的制約減少。隨著edge、hsdpa這些2g至3g行動網路的逐步過渡和提升,手機隨意接入網路已不是運營商口中的笑談。

3、豐富的硬體選擇

這一點還是與android平臺的開放性相關,由於android的開放性,眾多的廠商會推出千奇百怪,功能特色各具的多種產品。功能上的差異和特色,卻不會影響到資料同步、甚至軟體的相容。好比你從諾基亞symbian風格手機一下改用蘋果iphone,同時還可將symbian中優秀的軟體帶到iphone上使用、聯絡人等資料更是可以方便地轉移。

3樓:a數碼精英阿杰

回答對您提出的這個問題,我們系統已經為您分配到最專業的答主,接下來的5分鐘內,他會對您提出的問題進行相關的解答,因為目前諮詢人數較多,請您耐心等待一-下。你可以檢視一下您的問題,補全資料,或者對您的問題進行補充說明。

您好~我是小卡老師,您的問題我已經收到。正在為您緊急整理答案,請不要著急哦!打字較慢,約2分鐘內回答你,請稍候哦!

更多2條

安卓手機怎麼截圖,除了狀態列的那個方法

4樓:

安卓手機有哪些截圖方式?

安卓手機怎麼截圖的?有哪4種方法?

以華為nova 7 5g 手機為例 1.根據以下幾種截圖方式截圖完成後,左下角會出現縮圖,向下滑動縮圖,可以繼續滾動截長屏。1 指關節擷取螢幕 a.進入設定 輔助功能 快捷啟動及手勢 截圖,確保指關節截圖開關已開啟。b.用單指指關節稍微用力並連續快速雙擊螢幕,擷取完整螢幕。2 使用組合鍵擷取螢幕。同...

安卓手機怎麼設定豎屏桌布啊,安卓手機怎麼改豎屏桌布

晴空 調節 的解析度。目前安卓手機螢幕主流的解析度大致有這麼幾種 320x240 高x寬 480x320 800x480 854x480 960x540。安卓桌布有這麼乙個特性 桌布是會隨著分屏的滑動而移動,所以桌布的實際解析度比螢幕解析度要大,高度不變,但寬度卻是螢幕的兩倍!螢幕解析度為320x2...

請問哪個安卓手機瀏覽器截圖最好用

手機自帶的截圖最好用,不會發生像qq似的偏色問題。方法是電源鍵加音量的 或者 鍵。或者是在手機的工具欄有截圖功能。或者是主頁鍵加音量的 鍵。記得采納i 碎片式記憶 截圖一般用手機的截圖就可以了啊,沒有必要用瀏覽器的,如果你用瀏覽器的也是可以的,我用的是手機qq瀏覽器,他的截圖在工具箱裡面,用的次數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