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機遊戲的根目錄在哪,安卓手機遊戲的根目錄在哪裡?

時間 2021-09-20 02:49:13

1樓:星願下的期盼

手機根目錄分為系統根目錄和sd卡根目錄,查詢根目錄操作步驟如下:

2.開啟主頁,就是下圖被紅色方圈標記的主頁頁面。

3.開啟歷史記錄,就是顯示有系統根目錄和sd卡根目錄的地方。

4.系統根目錄,就是下圖被紅色方圈標記的根目錄所在資料夾。

5.sd卡根目錄,就是下圖被紅色方圈標記的0所在資料夾。

擴充套件資料1.智慧型手機同普通的個人電腦一樣同樣式具有c:// d:

// e:// 的碟符的,這些碟符就是手機根目錄,裡面一般存放手機軟體和內建系統。

2.部分智慧型手機具有wap瀏覽器的功能,同時就會產生一些冗餘資料,這些資料一般都存在在手機的根目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目錄路徑不唯一的哎…

一般來說常見的路徑是在「應用資料」資料夾下,即「/sdcard/android/data/對應的包名」這個路徑下。

還有的位於「obb」這個特殊資料夾下,即「/sdcard/android/obb/對應的包名」這個路徑下。(常見於p2p類等)

特殊的還有直接位於【根目錄】下的,即「storage/emulated/legacy」這個需要root許可權才可以瀏覽到的特殊路徑

目前所知的應該只有這三大類了,如有遺漏歡迎廣大答友查漏補缺^

安卓手機遊戲的根目錄在**?

3樓:之飛蘭保岑

首先把手機root掉也就是獲得底層許可權,相當於越獄和電腦上獲取管理員許可權。然後進手機根目錄,是本來看不見的根目錄不是什麼sd卡根目錄!在data/data下面按檔名找,一般是com.

***x,***x一般是遊戲公司英文名加上遊戲英文名,比較難認,自己悟性高點吧~~~

4樓:普茹薇矯濃

android裡面的data裡。所有的軟體資料都在這個資料夾裡面。

5樓:斯天巧系炫

記得好像系統不一樣,sd卡名字不一樣,有的是/stc下,有的是/sdcard下

沒有其他根目錄了,所有軟體存檔和設定都在這裡,軟體或者遊戲名字不一樣,這個目錄下的資料夾名字不一樣,找準名字,裡面就是對應遊戲的存檔。

你要是想要確切的資料夾名字,先說是哪個遊戲吧,肯定有

安卓遊戲資料包放在哪

汪略千暖 各個遊戲的安裝目錄有時是不同的,你可以試試把資料包手動分別放在android data目錄下或android obb目錄下試試,一般就是這個兩個地方,如果是gameloft的遊戲,就是放在gameloft games的資料夾裡。如果還是沒能解決,就在手機上下一個當樂遊戲中心,然後搜尋出遊戲...

蘋果和安卓手機哪個玩遊戲好,蘋果手機和安卓手機哪個好用?

雷科技 蘋果手機和華為手機哪個好? 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品牌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 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小白有品 蘋果手機玩遊戲為什麼就是比安卓強? 蘋果手機和安卓玩遊戲都還行啊只不過蘋果上面可以找到...

安卓超凡蜘蛛俠的資料包要放在哪,安卓遊戲《超凡蜘蛛俠》資料包放在那個資料夾可以使用?

嬲丨 全機型中文版是在sd android obb下,裡面有個打包的obb檔案,然後安裝好遊戲apk和鈦備份後,遊戲會進行載入,其實就是解壓那個obb,然後解壓出來1.3g的資料包路徑在sd gameloft games裡面 灬飯依然特稀灬 sd卡 裡的gameloft資料夾 安卓遊戲 超凡蜘蛛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