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拉瑞亞豬豬儲蓄罐怎麼用,泰拉瑞亞金錢槽怎麼的就是可以召喚小豬儲蓄罐的那個

時間 2021-09-20 02:48:13

1樓:胖美美

1、儲蓄罐大小與箱子一樣,都是四十格,但儲蓄罐有兩個特點:防盜和隨地取用。先說第乙個點:

防盜。你把東西存在裡面,如果是普通箱子,和別人聯機時別人是可以拿走的,非常危險,但如果把東西放在儲蓄罐內,和別人聯機時別人點開儲蓄罐,是看不到任何東西的。

2、隨地取用,把東西存到儲蓄罐裡,你可以在任何乙個世界的任何乙個地方放乙個木製平台或桌子,放上儲蓄罐,拿走你在另乙個世界存入裡面的任何東西。

3、但是因為隨地取用的特點,不管你買多少個儲蓄罐,都只能有40個格仔,所以,保險櫃就華麗麗的登場了。

4、保險櫃同樣有40格和防盜和隨地取用的特點,但是和儲蓄罐內的空間不相連,另外,利用儲蓄罐和保險櫃防盜的特點,可以在伺服器裡當作公共儲存櫃。

2樓:匿名使用者

金錢槽(moneytrough)可以通過血月的鮮血殭屍和滴落者掉落,機率為0.5%,使用後可以召喚乙隻飛翔小豬,可以用來儲存物品,作用和豬豬儲蓄罐差不多,都是通用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小豬存錢罐不同於箱子

只能放置在平台上(例如木質平台,花崗岩平台,大理石平台等等)

且任一小豬存錢罐的物品都是通用的,當小豬存錢罐被摧毀後,物品仍會存在於存錢罐內。

泰拉瑞亞金錢槽怎麼的就是可以召喚小豬儲蓄罐的那個

4樓:匿名使用者

金錢槽(money trough)可以通過血月的鮮血殭屍和滴落者掉落,機率為0.5%,使用後可以召喚乙隻飛翔小豬,可以用來儲存物品,作用和豬豬儲蓄罐差不多,都是通用的。

5樓:非陙

你需要補課了

血月特殊怪1%掉落

泰拉瑞亞會飛的存賭罐怎麼的得

6樓:匿名使用者

金錢槽(money trough)可以通過血月的鮮血殭屍和滴落者掉落,機率為0.5%,使用後可以召喚乙隻飛翔小豬,可以用來儲存物品,作用和豬豬儲蓄罐差不多,都是通用的。

泰拉瑞亞熔爐怎麼用,泰拉瑞亞。手機版如何開啟熔爐。

熔爐主要可以用來熔鍊一些礦石或者其他物品,把熔爐放置在地上,當你靠近熔爐之後如果揹包裡有足夠的材料,這時就會顯示合成表 pe在左上角,pc在左下角 這個時候就可以製作相應的物品了,製作出來的物品可以在鐵 鉛砧或者其他的製作環境處繼續加工成其他的物品 比如鐵錠,銀錠之類的 不過到了肉山後則需要製作更高...

泰拉瑞亞怎麼刷雕像,泰拉瑞亞那些雕像可以用電線刷出?

超神的火女 刷雕像的方法 1 三大神器 水母雕像 電路元件 岩漿 把毒箭機關意扔掉。雕像下層鋪半格左右高度的岩漿。2 另外雕像連線上 史萊姆驅動 或 鳥驅動器 或 蝙蝠驅動器 水母雕像的刷的速度最快,其次是蝙蝠。再次是食人魚 史萊姆 金魚。最差的是鳥。 海藍電商運營幹貨 首先你要有一個電工妹 購買電...

泰拉瑞亞大地之刃怎麼合成公式,《泰拉瑞亞》大地之刃怎麼得 大地之刃合成步驟

近日灰白 泰拉瑞亞 大地之刃合成表詳細一覽 1 熾焰巨劍 代表地獄 獄岩石 3 黑曜石 1 地獄熔爐 獄巖錠 1獄巖錠 20 鉛砧 鐵砧 熾焰巨劍 1 2 妖刀村正 代表地牢 地牢內使用 鑰匙開啟 寶箱機率獲得妖刀村正 13 草薙 代表叢林 叢林孢子 12 黃蜂毒刺 15 鉛砧 鐵砧 草薙 14 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