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露谷和泰拉瑞亞都很好玩,你會選擇哪個

時間 2021-09-20 02:49:13

1樓:雙魚明月

我覺得我會選擇泰拉瑞亞,因為這款手遊的開放程度還是很高的。

2樓:羊洋羊愛健康

兩個都是神作,建議都玩。不過要說可玩性的話,泰拉應該要持久一點(如果你不是那種要把星露谷每個人物都攻略到滿星的極端玩家)

3樓:百子千月

都選,再加上戴森球計劃,饑荒,波西亞時光,星界邊境,mc,缺氧,幸福工廠。

4樓:我比你秀100倍

小孩子在做選擇,我全都要

5樓:匿名使用者

沒啥好選的,兩個都是好遊戲。又不是買不起,兩個都買了不就行了?

6樓:秋天第一月愛莉

我選擇符文工房或者崩潰大陸?

星露谷好玩還是泰拉瑞亞好玩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steam上買了只賣了兩個遊戲一個是泰拉瑞亞,另一個就是星露穀物語,剛接觸的時候我覺得這兩個都特好玩,但是...但是我的泰拉瑞亞已經玩了500小時了,但是星露谷積累時間沒玩2個小時,星露谷我真的玩不動。

有哪些好玩的遊戲推薦?

8樓:叫那個不知道

有泰拉瑞亞、星露穀物語、饑荒、模擬人生4、城市天際線。

1、《泰拉瑞亞》是由re-logic公司開發的一款高自由度的沙盒遊戲,於2023年5月16日在pc上發行,這款遊戲也被很多玩家們稱為橫版我的世界,玩家可以在遊戲中做很多事情:製造**戰勝各種各樣的敵人及群落;挖掘地下尋找器材配件、金錢和其他有用的東西;收集木材,石材,礦石等資源;用世界裡的一切創造你需要的東西並守護它。

2、《星露穀物語》是一款開放的鄉村生活模擬經營遊戲,該遊戲由concernedape單人開發,遊戲中玩家扮演繼承了爺爺農場的“stardew valley”主角開闊和經營整座小牧場,開始遊戲後,玩家可以通過捏人的方式建立自己所喜愛的角色。人物共有24種膚色,32種髮型,112種衣服,20種配件,可以選擇男女兩種性別和貓或狗寵物。

3、饑荒

《饑荒》是由klei entertainment開發的一款動作冒險類求生遊戲,於2023年4月23日在pc上發行,這也是老狼非常想要推薦的遊戲,饑荒和我的世界一樣,都是生存類遊戲,但是有著很多不同的地方,玩家們只有一條命,死掉了就需要刪檔從來,打怪需要走位,不然的話很多boss怪都打不過。

4、《模擬人生4》是由maxis software開發的一款模擬經營類遊戲,是《模擬人生》系列的***作品,於2023年9月2日在美國發行 。遊戲中玩家可以獲得離線經驗,打造個性化的世界,同時遊戲將提供便捷的分享功能,把自己的模擬人生快速的分享給朋友。《模擬人生4》將全面支援離線單機功能  !

5、城市天際線即指從遠方第一眼所看到的城市的外邊形狀。第一眼中的第一印象,往往是這座城市的色彩、規模和標誌性建築。譬如自由女神像、東方明珠塔、悉尼歌劇院、香港會展中心,都是經典的城市天際線的獨家點綴。

通俗說,城市天際線就是你站在城市中一個地方,向四周環顧,天地相交的那一條輪廓線就是天際線。所以城市天際線又稱城市輪廓。

9樓:奮鬥的少年

推薦第五人格。

《第五人格》是由網易開發的非對稱性對抗競技類(asymmetrical battle arena)手機遊戲,遊戲於2023年4月2日開啟公測。荒誕哥特畫風,懸疑燒腦劇情,刺激的1v4“貓鼠追逃遊戲”的對抗玩法,都將給玩家帶來全新的遊戲體驗。

主角(也就是偵探)出生,父親是廠長。小時候,因為特殊原因(可能是為了躲避兵役),男扮**,被當做女孩撫養,**出園丁人格。律師是上等人,但因為失敗的官司而窮困潦倒,見一個下等人都有美滿的家庭,很不是滋味,想奪走廠長的一切。

律師先假裝與廠長結為好友,暗中與廠長老婆調情,並欺騙廠長買下負債累累的軍工廠,然後帶著廠長的妻子以及財產逃跑,廠長在軍工廠絕望**。主角在與律師交往時,由於對於上等人的嚮往,**出律師人格,對於父親的思念,**出廠長人格。

之後主角到了孤兒院,慈善家表面上是孤兒院長,其實是個小偷(曾入獄),但對孩子是很不錯的。慈善家的一隻眼睛是瞎的(見一隻鈕釦和別人不一樣),很有可能是被人打瞎了。主角在孤兒院**出慈善家人格,醫生正在孤兒院工作。

此時主角早已被診斷出精神**,醫生想實驗一下電擊的療效,主角想要報答慈善家的養育之恩,便答應下來。主角(此時還是女孩子的身份)一邊經歷著痛苦的電擊,一邊又知道醫生是為自己好,在這樣的情況下,**出了心中完美、善良的醫生人格。

人格**患者會**出一個自救型人格,**家可能就是這個人格,他設計出莊院的遊戲,用來消滅身體中的人格,卻意外失憶,變成了偵探,所以說偵探好像就是在自己嚇唬自己。

10樓:噴氣橡皮機關槍

有戰爭機器、火炬之光2、暗黑破壞神2、金庸群俠傳系列等等都非常好玩。

一、戰爭機器是一款新上市的遊戲,採用回合制,節奏非常的激烈,在遊戲中玩家需要指揮屬於自己的小隊,在各種情形下完成敵多我少的戰鬥,是一款需要玩家精心操作和佈局的策略類遊戲,故事主要劇情是發生在幾十年前,主人公需要率領自己的小隊去消滅最後的boss科學家,在遊戲中每一名角色都有出場限制,如果不小心在遊戲中喪生,任務就會失敗,只能夠重新再來,在遊戲的過程中,還可以招募許多的僱傭兵來幫助自己進行戰鬥,每一名英雄都有獨特的技能需要玩家自行選擇。

二、火炬之光2是一款即時制遊戲,在2023年正式上市,擁有著獨特的畫面,可以選擇非常多的模式,遊戲背景設定在500年前,一個國家需要大量的科技來進行統治世界,遊戲中一共有四種職業玩家可以自行選擇,還可以選擇隨身跟隨一個寵物,通過角色的技能來決定玩家選擇走哪一條路線,同時也被評為2023年最出色的遊戲之一,遊戲中有非常多的怪物,每一件物品都是獨一無二的,擁有各種獎勵,每當角色升級後,都會擁有新技能和新裝備,讓角色變得更加強大。

三、暗黑破壞神2屬於經典中的經典,由著名的遊戲公司暴雪釋出,玩家可以選擇非常多的職業在沒有探索的地圖中,通過不斷升級尋寶成長,最終消滅最後的大boss,所有的職業都可以無限發展,沒有任何的禁錮,也是所有遊戲的典範,在角色技能和物品及裝備方面都是獨一無二的,屬於遊戲中的鼻祖。

11樓:tmac少爺

英雄聯盟。

英雄聯盟。我認為英雄聯盟這款遊戲應該算是成功一款的遊戲,畢竟風靡了好幾年,到目前也持續火爆,這也得益於中國電競化發展形勢。

隨著時間的推移,市場的不斷擴大和更多熱愛競技的玩家的加入,慢慢的出現了屬於年輕人“電競圈”,讓我們走上了國際的舞臺展現出自己的風姿風采。lol有自己獨特的英雄機制,像盲僧、亞索、蓋倫這種英雄,都成為了lol的標籤。海量英雄、玩法,而且還加入了自己獨特的符文天賦系統,這是lol的一大特色,給前期英雄對線帶來了多種選擇。

英雄聯盟職業化及網路**的快速發展,使越來越多的人不再把lol僅當作一款遊戲對待,更將他看作一個新興的電子競技體育看待。世界賽(s賽)、季中賽(msi)、全明星賽、洲際賽等國際性比賽受到越來越多人的關注。隨著國內職業化快速發展,國內戰隊近年來屢次在國際賽場取得佳績,成為lol在國內長盛不衰的主要原因。

英雄聯盟能火這麼久還有他們對**的完好融入,每個賽季主題曲都是經典,如《numb》、《legend never die》、《rise》等等,以至於人們開玩笑說拳頭公司是被遊戲耽誤的**公司。

泰拉瑞亞松露蟲生成條件,泰拉瑞亞手機版松露蟲全部條件

海拔高度0以下的蘑菇地,種一排蘑菇樹,先用炸彈炸一個空間,隨後鋪汙泥塊,一橫排一橫排的鋪,左右兩行有充足的空間,長出蘑菇樹。松露蟲只在蘑菇生物群系出現,並且還會繼續四處亂跳,讓捕捉越來越艱難。松露蟲不一定需要在很深的地底才可以刷到。在地表向下挖15格就可以了,隨後挖一條長100格左右的運動場,而且把...

泰拉瑞亞滿月條件具備,泰拉瑞亞滿月條件具備什麼?

喵嗚的小可愛哇 條件是隨機生成的。滿月 full moon 屬於月相的一種,月相包括虧凸月,下弦月,殘月,新月,娥眉月,上弦月,盈凸月等,與血月等事件不同,這個過程是週期性的,每隔一天就會更換一次,也就是說每隔八天就會再次遇到。在滿月期間,死亡草會在晚上開花,並且地表會出現狼人,而且部分npc會 特...

泰拉瑞亞鎬子合成表,泰拉瑞亞合成表

稿子種類很多的,你要哪一種,但一般基本都是各種礦石澱合成的 泰拉瑞亞合成表 惡魔祭壇 生成物 永夜之刃 可疑望眼 蠕蟲誘餌 史萊姆王冠 史萊姆王冠 憎惡之蜂。材料 光之驅逐 草之劍 妖刀村正 熾焰巨劍 晶狀體 6 腐肉 15 粉末 30 金冠凝膠 99 鉑金冠凝膠 99 蜂蜜塊 5 鬆脆蜂蜜塊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