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遊戲資料包放在哪

時間 2021-06-18 18:48:37

1樓:汪略千暖

各個遊戲的安裝目錄有時是不同的,你可以試試把資料包手動分別放在android/data目錄下或android/obb目錄下試試,一般就是這個兩個地方,如果是gameloft的遊戲,就是放在gameloft/games的資料夾裡。如果還是沒能解決,就在手機上下一個當樂遊戲中心,然後搜尋出遊戲來,它會幫你一鍵安裝好的。希望這些對你有用

2樓:韶溪智爾琴

資料包儲存位置com.開頭的放在sd:\android\data下

gameloft標註的遊戲放在sd:\gameloft\games\

沒有的請自建資料夾以後再複製過去

3樓:盤笛泉白梅

一般安卓遊戲資料包有三種存放方式。一,直接放在根目錄下(sdcard)。二,放在sd卡的android/date下。

三,如果是gameloft的遊戲,放在sd卡的gameloft/games裡。

不知道樓主下的“獵鹿人”是哪個公司出的遊戲,(我沒玩過^v^~),如果不是gameloft的,而且遊戲又比較大的話,應該是第二種。

手機碼字不容易,希望能幫到樓主~^ω^。

4樓:風陌軒

把整個檔案(com.game.......)夾放到手機的android/obb資料夾裡,沒有在android裡建一個obb資料夾。

安卓超凡蜘蛛俠的資料包要放在哪,安卓遊戲《超凡蜘蛛俠》資料包放在那個資料夾可以使用?

嬲丨 全機型中文版是在sd android obb下,裡面有個打包的obb檔案,然後安裝好遊戲apk和鈦備份後,遊戲會進行載入,其實就是解壓那個obb,然後解壓出來1.3g的資料包路徑在sd gameloft games裡面 灬飯依然特稀灬 sd卡 裡的gameloft資料夾 安卓遊戲 超凡蜘蛛俠 ...

安卓遊戲為什麼放了資料報還提示要下?

您好,這個先放資料報和先安裝都沒有關係的。你應該是資料報放的目錄不對,每乙個遊戲都有指定的存放位置的,很不好找建議你可以使用電腦管家的軟體管理重新安裝一下,它可以自動幫你搞定一切的。安裝方法如下。2.例 孤膽車神。確保手機與電腦鏈結成功。目前已經最火的 神廟逃亡 俠盜獵車手 真實賽車3 現代戰爭4 ...

安卓手機遊戲的根目錄在哪,安卓手機遊戲的根目錄在哪裡?

星願下的期盼 手機根目錄分為系統根目錄和sd卡根目錄,查詢根目錄操作步驟如下 2.開啟主頁,就是下圖被紅色方圈標記的主頁頁面。3.開啟歷史記錄,就是顯示有系統根目錄和sd卡根目錄的地方。4.系統根目錄,就是下圖被紅色方圈標記的根目錄所在資料夾。5.sd卡根目錄,就是下圖被紅色方圈標記的0所在資料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