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與IPHONE的遊戲相比,蘋果和安卓,玩遊戲選哪個合適

時間 2022-06-30 04:20:09

1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大小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遊戲效果,但是也不能說同乙個遊戲ios比android的大,所以ios上的效果就比android好。不同的作業系統架構不同,遊戲架構、計算方法也不同,遊戲大小有差異很正常。不過論遊戲還是ios的好些,安裝更方便,相容性更好,只是iphone的3.

5寸螢幕比較小,玩遊戲真的不太爽,而android的機子有更大的螢幕,操作起來方便,視覺效果好。怎樣取捨看你自己了。

2樓:吳大貓貓貓

安卓遊戲效果肯定沒有蘋果好。我都使用過,玩遊戲的話,蘋果手機比其它機器都強,主要是蘋果的遊戲都會先出,玩膩了也就到安卓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打遊戲都是一樣的,安卓都是從蘋果商店移植過去的,91,手機之家,安卓星空,大遊戲很小是因為你下下來根本就打不起,要自己另外找資料報安裝起才能玩,這就是安卓麻煩的地方,蘋果的遊戲都是在itunes裡面直接下好一同步就ok了。

4樓:李光耀

我以前用安卓 最近改行ios後發現 一樣的遊戲 一樣的qq 為什麼要大四倍 仔細一想發現 ios系統比安卓火 所以遊戲都先開發ios 安卓都用ios 移植 你想是移植的大還是原版的大

至於軟體 ios追求穩定 你是在安卓遇到的錯誤多還是在ios? 安卓遊戲關卡沒有ios全不信你下個彩虹六號試試少了十幾關 安卓遊戲都考螢幕 ios都用三軸陀螺儀控制瞄準更方便 個人也真心推薦ios

5樓:匿名使用者

安卓沒有ios好。個人推薦ios。真心的。

同一款手機遊戲,為什麼蘋果的比安卓的大那麼多?

6樓:sese哇

1、系統不一樣,他們的軟體包就不樣,蘋果的就要大的多。

2、蘋果的遊戲畫質和音效都是非常高的,本身安裝包就是有點大。

3、這個問題第一是它們的作業系統的問題,第二個就是品牌問題,蘋果手機的系統是他們專屬的,沒有其他任何廠家有,但是安卓的系統是開放的基本上都用的它所以不同的品牌安卓系統它可能硬體是一樣,但是流暢程度和耐用程度又有天大的差別。

7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大小嗎?蘋果可是手機頂尖品牌,配置接近電腦,功能多,而安卓其實也是個不錯的系統,只是不如蘋果,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蘋果對遊戲的要求比較高吧,你沒發現蘋果的遊戲單從畫面上說就那麼炫而且做的比較精緻眾所周知手機遊戲沒有比較做的解析度那麼好吧。

為什麼大型遊戲基本上都是iphone先有安卓後有,明明安卓使用者比iphone多呀?

9樓:瀕臨滅絕馬叉蟲

蘋果軟體利潤高,有官方市場,軟體得到保護,開發者都願意先開發蘋果版本然後再移植到安卓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安卓平台的裝置多種多樣,有各種各樣的螢幕解析度、處理器,開發者需要花很長時間去適配這些不同的配置,而蘋果就這有三四種解析度,他的處理器也是相同的,不像安卓平台有三星獵戶座、曉龍、聯發科等等

「打遊戲不用蘋果手機沒感覺」,與安卓手機相比用蘋果手機打遊戲有什麼特別之處?

11樓:職場人老王

如果說特別之處,那應該是迎合防沉迷系統,通常和朋友們一起打遊戲,蘋果手機比較早沒電。不得已放棄玩遊戲這的確是非常的特別。之後手機**方面也讓我忍痛放棄了蘋果系統的遊戲資料,換了安卓手機。

畢竟年年換新機也不是很心疼。可蘋果手機年年換我真的做不到。

回想起當年滿街都是諾基亞的時代,拿著蘋果那真的是可謂是高人一等,很多學生還有虛榮的小夥伴們為了買一部蘋果手機,賣身賣腎都不是啥新聞,有句話怎麼說炫耀啥就是缺啥。需要靠外物提公升身價的小夥伴,其實往往都是自卑的。尤其是這個時代還依賴服裝上的商標和手機上的水果標誌來炫耀真的是太丟人了。

回想起2023年,滿地諾基亞和摩托羅達的時代,那個時候誰要是有個蘋果手機真的可以說是土豪。然而隨著三星我屏大和安卓系統的上線,蘋果開始了萎靡之路。隨後小公尺和華為的崛起,徹底讓蘋果開始衰敗。

系統方面安卓目前還不能說完勝ios,但憑藉著硬體碾壓,效能方面已經可以和蘋果平分秋色。

不過**方面可是差距太大了。目前相同效能的蘋果和安卓機就玩遊戲和拍照及電池續航來說。華為及小公尺的旗艦和蘋果**差太多,這個時代還選擇昂貴的美國貨的小夥伴,恐怕真的不理解什麼叫價效比。

5g時代更是如此,蘋果已經被摔在了身後。

12樓:茗望教育王老師

我自己用的是安卓手機,那天用室友的蘋果手機玩了一把遊戲,畫質確實更好,至於其它方面沒覺得有什麼不同。

13樓:

安卓比較大眾吧,相對於蘋果手機來說,蘋果手機處理器比較好,打起遊戲來流暢度比較高不會卡。

14樓:我是涼七

感覺畫質確實會好一些,遊戲體驗也相對的流暢一點。可能最重要的是,蘋果比安卓貴啊,心裡作用更多

15樓:善良無敵穎gg丶

這個也不是每個人都認為蘋果手機好的,安卓系統玩遊戲也很流暢,蘋果可能畫面顏色更好一些

16樓:可可可

上網的連線速度,不管是wify還是手機上網,同等訊號和sim卡的情況下,都不會比其他的旗艦手機差,甚至優於大部分手機。

17樓:羊毛卷兒

蘋果手機不會經常出現卡頓的現象,而安卓不僅卡,而且還會氣死人

18樓:

我也不知道有什麼特別之處,應該都一樣吧,只不過是用的習不習慣而已。

蘋果和安卓,玩遊戲選哪個合適

19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玩遊戲的時候是不是比安卓機流暢?這個問題是見仁見智的問題。不過我看到很多遊戲主播還在用iphone 7p來直播王者榮耀。似乎很多人對蘋果手機的流暢性情有獨鍾。

那麼是不是蘋果手機遊戲流暢性就優於安卓手機呢?我們今天就來好好研究下這個問題。

首先遊戲的的不流暢的體驗來自於:遊戲過程中的卡頓,掉幀和開啟遊戲時的閃退等情況。我們平常遇到這樣的情況通常會覺得「遊戲不流暢」。

事實上的確,iphone使用者遇到這樣的情況會比安卓使用者要少的多。這究竟是什麼原因呢?我在網上也收集了一些網友們的觀點,大家一起看下:

1.iphone處理器效能佔優

這個觀點並不能完全站住腳,首先,處理器的效能的確是影響遊戲效能的主要原因之一。其中處理器效能又分單核效能 多核效能 以及gpu(圖形部分)處理效能。我們把市面上主流的蘋果機和安卓機做評測,我們選用iphonex,iphone 8plus 和iphone 7plus蘋果方面的代表,安卓方面我們選搭載了驍龍845處理器的一加6做代表。

首先是geekbench4.2 cpu單核和多核測試,數值越大效能越好

我們看到在cpu效能方面,iphone手機的優勢還是蠻明顯的。單核效能全部都領先於驍龍845。而多核效能方面,搭載蘋果a11處理器的8p和x還是由於搭載驍龍845的一加6,而iphone 7p是兩大核和兩小核的模式所以效能較弱一些。

我們再看下gpu效能,測試軟體為:3dmark es3.1 數值越大效能越好

我們看到在gpu效能方面搭載驍龍845平台的一加6反超了iphone,資料方面領先iphone8和x四分之一強。超過iphone7p將近一倍。

所以可以得出這樣的結論:iphone在效能處理器效能方面並沒有佔絕對優勢。iphone7p因為是兩年前的產品,處理器的效能方面還是偏弱的。但這似乎沒有影響到7p的遊戲流暢度。

2.ios的系統佔優執行效率高

這點的確是ios系統的優勢,由於ios系統的封閉性和墓碑式後台。使得在前台的軟體具有絕對的優先順序。反映到遊戲上就是:

你在玩遊戲的時候,後台的軟體是在掛起狀態,並不會占用手機的記憶體和處理器資源。這對於遊戲的體驗來說的確是有幫助的。

安卓手機方面,在谷歌和手機廠家共同的努力下。最近兩年安卓系統在對軟體管理方面有很大加強。尤其是在安卓6.

0之後加入的doze休眠機制,在之後的版本中得到不斷的改進和加強。大多數安卓廠商也會在手機裡設定遊戲模式,在遊戲條件下對系統進行特別的優化。並且目前主流的國產安卓機記憶體普遍到達了6gb以上。

如此一來其實ios對安卓的系統優勢也顯得不那麼明顯了。

所以說系統佔優的理論也並不能完全站住腳。

3.遊戲開發者針對ios的優化

我們看到這兩年有不少國產手機廠商,為了提高手機的遊戲體驗和遊戲公司合作針對遊戲的深度優化,以提高遊戲的流暢性。就是這個道理。只要遊戲廠商能為你的機型精心適配遊戲,遊戲的體驗程度自然就會上公升。

大多數遊戲公司還在為一款四年前的蘋果6做適配和優化,著就是蘋果手機流暢性的保證了。而如果是四年前的安卓機出現類似的問題呢——對不起您,直接換手機吧。

20樓:一小紫陌一

安卓,但是需要高階機,和蘋果效能相差不多,部分還有好用的遊戲模式,能打遊戲同時接**什麼的。

21樓:樓晨菲

玩遊戲和蘋果一樣流暢的只有使用了高通旗艦處理器的那些手機

比如小公尺8,小公尺mix3,一加6t,紅魔遊戲手機,黑鯊遊戲手機這種

玩遊戲用起來和蘋果內什麼大的差距,效能強悍

22樓:

安卓和蘋果現在差距不大,同樣的**買安卓更合適一些,而且現在有很多專門的遊戲手機一點不會卡,如果覺得回答的可以的話,請採納謝謝

23樓:與時同長

蘋果手機打遊戲效率高,不會卡,畫面十分流暢,當然,高配置的安卓也挺好的,主要一些國際遊戲都需要ios,打國內遊戲的話,建議安卓,因為國內遊戲不支援蘋果

24樓:匿名使用者

玩遊戲的話,當然推薦安卓。現在好多遊戲都支援安卓,不支援ios。

就比如現在熱門的手遊自走棋,測試版它就沒有ios,它還得等。不止這個,現在好多遊戲都沒有ios版。

現在都9102也沒有安卓手機比不上ios的說法的。安卓高階手機現在還是非常牛逼的。

25樓:聖俊才

蘋果系統的手機遊戲,製作更為精美,且蘋果手機本身配置也高,玩起遊戲來更為流暢。

安卓手機的優勢在於範圍更廣闊,也就是說安卓可玩的遊戲更多。但由於本身安卓機效能普遍較差,玩起遊戲來則不那麼流暢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這兩個系統都可以玩遊戲。主要看還是配置。蘋果手機一般來說電池小還沒快充,遊戲發燒友,和主播都是一直插的充電器玩。

連續玩也可以玩三五個小時。安卓電池大還支援快充閃充。大一點電池可以連續玩78個小時。

適合玩遊戲電池比較大的 推薦華為metax meta20 meta20pro vivoio 一加6t

27樓:

都可以,主要看是不是高階機,只要是高階機都可以,但是續航還得是安卓!支援一下國產吧!國產的一樣很好,支援!!!

28樓:僧桖瑤

玩遊戲肯定蘋果好,支援的原創遊戲也多,遊戲優化也都做的不錯。當然最重要的是蘋果手機效能很好,可以有更好的畫質表現,另外在觸控方面蘋果也做的好一些

29樓:美女搬磚工

安卓有安卓玩的遊戲,蘋果有蘋果的遊戲,蘋果的審核比較嚴格,所以沒有安卓的遊戲多,選擇性比較多,玩的遊戲也不是互通的

30樓:頭大了已經

首先遊戲的的不流暢的體驗來自於:遊戲過程中的卡頓,掉幀和開啟遊戲時的閃退等情況。我們平常遇到這樣的情況通常會覺得「遊戲不流暢」。

事實上的確,iphone使用者遇到這樣的情況會比安卓使用者要少的多。我個人也推薦蘋果,當然,本人不玩遊戲,可是基本上兩年機以後,蘋果執行要更流利些,當然,如果你的手機更新速度是一兩年一換,那就都可以啦,槓槓的

安卓系統與蘋果系統相比哪個好,安卓系統和蘋果系統哪個好用?

51cto學院 安卓系統開放性 在優勢方面,android平臺首先就是其開發性,開發的平臺允許任何移動終端廠商加入到android聯盟中來。顯著的開放性可以使其擁有更多的開發者,隨著使用者和應用的日益豐富,一個嶄新的平臺也將很快走向成熟。開發性對於android的發展而言,有利於積累人氣,這裡的人氣...

安卓手機遊戲的根目錄在哪,安卓手機遊戲的根目錄在哪裡?

星願下的期盼 手機根目錄分為系統根目錄和sd卡根目錄,查詢根目錄操作步驟如下 2.開啟主頁,就是下圖被紅色方圈標記的主頁頁面。3.開啟歷史記錄,就是顯示有系統根目錄和sd卡根目錄的地方。4.系統根目錄,就是下圖被紅色方圈標記的根目錄所在資料夾。5.sd卡根目錄,就是下圖被紅色方圈標記的0所在資料夾。...

求好玩的安卓遊戲

1 割繩子,46mb,2 割繩子之時光穿梭,30mb 3 虎鬥拳,47mb 4 亡靈殺手,43mb5 滑板派對 47mb 6 生化危機4 80mb 7 龍之團隊 48mb 8 拯救監脫的少女,77mb 9 失落之城,46mb 10 恐怖莊園的秘密 12mb 11 恐龍快打,7 mb 12 恐怖密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