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電腦蓋上機箱蓋一會就自動斷電(不是宕機)啊

時間 2022-06-30 04:20:10

1樓:匿名使用者

散熱問題吧,樓主進入cmos看看cpu的溫度多少,如高過60度是風扇的問題了。

另樓主先開啟機箱蓋,用外風扇對著機箱吹,開機用一段看是不是正常,如正常就是散熱問題。可做以下工作:

1、拆下風扇架,用螺絲刀扭下螺絲將風扇拆下,先用刷子刷去灰塵,風扇背面中間貼有一圓的絕緣膠(另一面是貼商標的),撕下它,可看見裡面的轉軸,往裡滴幾滴潤滑油(我用縫紉機油),一邊滴一邊轉動風扇,切記別加太多,記得貼回絕緣膠,ok!

當然有錢可買新的換上。

2、最好買個cpu風扇罩,是罩在cpu處向外排風的。

如不是散熱問題,那記憶體不良的可能性就大了,一般都裝兩條記憶體,你輪流替著每次只上一根看看。要分別試兩個插槽。

最後只剩顯示卡和主機板了,我想不用說了吧?只能送修了。

cpu可能性小,但不絕對,做你能做的,不行就送修!祝好運!

2樓:鬱悶肥貓

:jiuzhi110 - 總兵 十一級 答的好,確實是這樣的。

3樓:李瑋航

是你的cpu溫度過高了,換個風扇吧,如果可以的話最好裝多乙個風扇,那樣散熱會快點.

為什麼我的電腦一會卡一會不卡

電腦卡可能的原因 1.機箱內有灰塵.可導致計算機速度越來越慢.樓主可開啟機箱清理一下灰塵.2.機器中毒,這點是最長見的導致計算機速度變慢的原因.建議樓主查查病毒.3.系統問題.系統經過長時間的使用,會產生一些冗餘檔案,補丁碎片和一些臨時檔案,這些檔案的存在會影響計算機的處理速度,會導致計算機越來越慢...

為什麼電腦玩一會就自動關機了,為什麼電腦一玩遊戲就自動關機?有什麼快速解決的辦法!

小熊玩科技 電腦會自動關機,為什麼?怎麼解決? 你首先檢查cpu風扇吧!80 是它的原因。更換一個應該就沒事了!再有可能就是電腦電源老化了,該換了! 通常是散熱不行。你看看你電腦的顯示卡溫度和cpu溫度是多少! 電腦硬體問題,無法支援大型遊戲的執行,包括其他稍微大一點的程式。找個還算專業的朋友幫你清...

為什麼我玩一會就藍屏重啟

是任何遊戲都會藍屏重啟麼?還是只有某乙個或者幾個遊戲會這樣,期待問題補充。造成藍屏的原因比較多,一般有如下幾點原因 1.電腦感染病毒,惡意程式 2.硬體衝突 如不同品牌的記憶體不相容 或者硬體本身出現故障 3.軟體 驅動衝突 本案例中主要針對 軟體 驅動衝突 導致的藍屏進行分析。以乙個顯示卡驅動引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