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不知道為什麼玩一會就自動關機

時間 2022-08-29 21:00:17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自動關機主要有以下幾種原因造成:

1. 散熱不好。由於天氣溫度的影響或cpu風扇的轉數不夠所引起的系統過熱,從而會導致電腦的自動關機,建議可以檢查一下系統溫度是否正常。

2. 記憶體原因。當記憶體與主機板插槽接觸鬆動時也有可能引起電腦自動關機,建議檢查記憶體是否和主機板插緊。

3. 電源問題。電源的供電不足也是乙個引起電腦自動關機的重要因素,但從此配置來看,這個問題存在的可能性很小。

4. 軟體因素。由於病毒或木馬所引起的電腦關機也比比皆是,尤其最近流行的衝擊波,中了該病毒之後便會導致系統的重啟與關機。

如果使用的是windows 2000或windows xp系統,建議您在用防毒軟體防毒之後及時打上衝擊波的補丁,一般問題就可以解決。

good luck~

2樓:

可能是主機板的電容老化了,你開開機箱看看吧,有問題拿到電腦城2-30換點電容就ok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這樣的經歷,說是電源問題,可查了電源是好的,系統也重灌過了,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了,都拿電腦城三趟了,到那裡就是開一天都沒事情,在家就不行,插座也換過了不知道

為什麼電腦玩一會就自動關機了,為什麼電腦一玩遊戲就自動關機?有什麼快速解決的辦法!

小熊玩科技 電腦會自動關機,為什麼?怎麼解決? 你首先檢查cpu風扇吧!80 是它的原因。更換一個應該就沒事了!再有可能就是電腦電源老化了,該換了! 通常是散熱不行。你看看你電腦的顯示卡溫度和cpu溫度是多少! 電腦硬體問題,無法支援大型遊戲的執行,包括其他稍微大一點的程式。找個還算專業的朋友幫你清...

電腦玩一會就自動關機是什麼情況

東欣梅雅昶 軟體問題 首先看看是不是你係統中毒了 ctrl alt del檢視程序,留意那些佔cpu高的程序和古怪的程序名,這點可以用360裡面的高階 程序,就能看出程序的位置 當然如果是中毒的話用360和殺軟配合一起殺防毒.如果你不想防毒的話,那就重新作一個系統.如果不是中毒的話,那就是硬體問題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就我在玩遊戲玩輸了心情不好然後媽叫我去洗衣服我就悶悶不樂地回了兩句當場叫我滾出家門

a君子梅蘭竹菊 你在輸掉遊戲的時候心情不好。那麼你有沒有想過你媽媽叫你去洗衣服的時候一遍兩遍的叫了都不去,還在打遊戲,她的心情好不好?作為一個家庭成員的一份子應該長大了,都替媽媽做些事情多一些擔當。其實我覺得,在對母親的回話中有言語不當的地方,本身就是不對的。首先是對母親極大的不尊重。當然他叫你滾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