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之間天天吵架,是不是代表不愛對方了

時間 2022-08-29 21:00:22

1樓:76012敲撈

因為愛才吵架、不愛、就不吵了、只是方式不對~ 其實,痛苦與平和,常在於我們對生活的態度,是挑剔、刻薄,還是寬容、豁達。 對不同問題的看法不盡相同,你可以持保留態度。並允許別人的反對,也不去計較別人的態度,充分看到別人的長處並吸收其營養。

這種寬容,不僅是胸懷、氣度,也是智慧型。 無可避免地,夫妻有時一定會意見不合。男女的不同意見不合併不會傷 人。

理性上,爭論不一定是有害的,它可以是傳達不同意見的對話。但 實際上,大多數夫妻在爭論一件事後,很快又會以同樣的方式為另一件 事爭論。他們在不知不覺間傷害彼此,乙個原本無傷的爭論漸漸公升高為 戰鬥,那個時候他們就拒絕接受或了解配偶的意見。

因此,爭論往往是 夫妻關係中最具破壞性的因素。為了避免爭論,我們必須牢記:配偶抗拒的不是我們說了什麼,而是我們如何說。

爭論一定要兩個人才能引發,但停止爭論只需乙個人做到即可。 停止爭論最好的方法是及時防止問題的發生。當意見不合變成爭論時,你可以負起分辯的責任,停止談話,暫時休息一下,反省你是如何對待 配偶,試著了解你是否給予對方所需要的,然後,過些時侯再談,但要流露出愛心和尊重的態度。

所以說,停止爭論是促進夫妻生活感情的重要因素來的。

2樓:伊晨欣

長此下去,肯定會傷感情。吵架是因為夫妻之間沒有好好溝通!

3樓:手機使用者

哪有不鬧矛盾的夫妻撒 夫妻之間 床頭吵架床尾和嘛

記得採納啊

夫妻經常吵架,是不是代表沒感情了?

4樓:v徵

也不是肯定的吧,其實現在夫妻時間長了,都 那樣的,要好好談談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呀。看如何吵架的情緒了。、

6樓:在亞運村跑馬拉松的蘋果

也不一定,但是經常吵架會傷感情。

7樓:長沙周邊快樂遊

不是,吵架石因為有感情才吵。

沒感情吵都不想吵。但是同時吵架也要解決問題

夫妻間覺得什麼是愛,為什麼有的人天天吵架,是為什麼了。

8樓:醜永豐

結婚草率或者對方只是一時好感,或者被對方騙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哎…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我以前也就是這樣天天吵架,然後就冷戰…真的很傷人心

10樓:我愛胡離精

沒有愛,只是需要搭個夥

夫妻間經常吵架怎麼辦,是不是說明已經沒有感情了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逗啊 吵架算什麼啊 很正常的 不吵架哪來的火花啊 不吵架 就不是完整的家庭啊!你見過多少不吵架的家庭 再說了 人家吵架也不會讓你看笑話啊 不是嗎

男人女人都是樣的,沒有定式!

萬事孝為先啊!乙個不孝的人,又何談做一位好太太,好老公,不是嗎!?對待愛人要呵護,但不可慣著。

要顧家,在愛人事業失敗是要安慰他,不應打擊他。(有的特殊例外)會照顧孩子,做家務不懶惰!這就足以了!

如果不能做到最基本的幾條,那還談什麼婚,論什麼嫁啊!呵呵!!!

愛乙個人不是用語言來說的,而是要用實際行動去做,讓對方看得到,感覺得到你是愛她的!與其對她說一萬句愛她的話,不如做一件愛她的事!當然,我愛你三個字還是要說的,但不要總是說,說多了對方會厭倦,會失去對這三個字的感覺!

比如:情人節,她的生日,當她受到挫折時等等!平時可不要說了!

呵呵!只要兩人共同的努力去經營這分來之不易的愛情,就沒有達不成的道理!就算身在異地,兩人的心還是暖暖的,緊靠在一起!

祝你幸福朋友

12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間難免磕磕碰碰的,即使感情很好的,相處久了也會有些爭議但是只要你們還愛著對方,不是太大的爭議,吵吵也就過去了,還不至於到沒感情的地步

只要不是犯了原則上的錯誤,就應該好好的過下去畢竟床頭吵架床尾合,兩個人生活在一起並不容易,要相互體諒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著一方不說話,冷靜對待問題,不吵架的時候再慢慢去想著對方的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說明一點,.你們兩個都比較好勝....

15樓:懷蔚譙華池

我和老公也是天天吵,但是感情還是好的不得了,但是重要的是兩個人吵架可以不可以打架,傷到哪一方都不好,還有不可以用很傷人的話來吵,那樣沒必要罵了她媽等於罵你媽,除了這些生活中的小事吵吵還可以增加情趣

夫妻天天吵架是不是風水問題

16樓:私奔ed筱豬

性格問題,家庭問題,和風水應該沒有關係,不要太迷信

17樓:本命小新

四柱八字犯沖,婚配屬相不合配。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多多溝通,寬容待人

夫妻之間天天吵,是不是代表什麼

19樓:

天天吵架說明兩個人都不成熟,都在製造問題,都認為自己對,認為對方錯誤,都想讓對方妥協,這無疑就是在消耗感情,在推動關係變糟糕,直到兩個人無法相處下去為止。

20樓:別逃避我陪你

有分歧,要各讓一步,都橫眉冷對,互不相讓,不會有好結果

21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意見分歧太大,需要好好溝通。

22樓:小哲哲

那都不一定 看以前的感情

夫妻天天吵架是不是感情破裂,如果天天無話可說了說明什麼?

23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吵架正常的事!有時意見不和!有時觀點不同!有時是點小事!沒什麼大事就沒必要生那麼多氣!忍一忍就過去了!家庭嘛兩個人總該有個人先讓下步!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完全是感情破裂。只是遇到問題了,應該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代表什麼,除非你不喜歡 不愛對方了,要不然吵架也是一中聊天方式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不太好了,要好好維持,要不也會破裂的

我們夫妻之間經常吵架,不是大吵就是小吵,我的忍讓換來他的資本,害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愛對方你會為她改變你的一切嗎?有人會說;我愛她我會願意為她去改變,如果對方愛你了解的話她不會讓你去承諾什麼,有人會問:如果你真的愛她會去包容她的一切嗎?

他說;我會包容她、但不是一切,因為要看對方做的事情是否過分、會不會影響我們的生活、和其它…所以說做不到的事情不要輕易許下承諾,因為沒有人能完全的包容你的一切,但是不包容你並不代表我不愛你和這個家,其實互相包容家庭才會幸福!當你要走進你的婚姻前你就要考慮到,你以後的位子是什麼…你要做的是什麼…你要想到以後的生活不是遊戲、是責任,如果你是個懂得珍惜婚姻的人,你會知道怎麼去培養和灌溉才會讓你的愛情、家庭更幸福!  但每個人對婚姻的看法都不一樣,有的會認為婚姻只是人生必須走的一段路所以把婚姻看的很隨便,認為相愛就在一起跟本不會去想什麼叫責任,什麼叫信任、和互相包容,最後的結果就是個奔東西,傷害對方把婚姻完全當做兒戲,還有一總人就是把對方對他的容、和愛當做理所應當,夫妻之間沒有誰怕誰,只有誰尊重不尊重誰,愛不愛誰。

不要把她對你的愛當做你任意放肆的資本,否則當你失去的時候後悔都都來不及,其實吵架是很正常的事,誰也不會保證自己不犯錯,但不要小題大做顯示你的蠻橫在家多麼的有地位,其實你不知道對方是愛你、尊重你、而不願意傷害你,才任隨你放肆,這時就能體現出彼此是否珍惜對方……  尊重對方,比如說她的老公每次為了工作出去應酬回家晚了,累了一天回到家他最想得到的就是你關心的問一聲你累了吧,簡單的一句問候會讓他感到特別安慰,可是老婆卻不理解你,反而得到的是她對你大吵大鬧的質問了,甚至還過分的懷疑你,她每一次對你無禮取鬧,和總總猜疑,還有感情上的羞辱都會讓你感到心痛,但是老公還是會讓,老婆的不理解讓你感覺兩個人之間慢慢的變的好陌生、可他還是會容對方的無禮取鬧,他會傻的相信老婆在乎你才會誤會他,誰都看得出來他是在騙自己因為他愛她!可他的老婆根本不尊重他的感受和你對她的感情,她會認為你的讓是你怕失去她,反而更過分的便本加利不會去顧慮對方的感受和對家庭的危害……  他傷心了,他對他老婆很失望,他那麼愛她的老婆,慢慢的感情破例了,他老婆意識到了自己的過錯,失去了才之到後悔,一切都晚了,以經是無法彌補的事情,她知道也許是自己任性和無禮取鬧,還有過分的言語傷害了他,有些事情不是打鬧就能解決問題的,如果你們真的愛對方和你的家,就應該珍惜他對你的好,老話說百年修得同船度、千年才修得共枕眠,無論你愛不愛對方既然你選擇了對方為什麼就不能相互愛護呢,多一些尊重、多一些信任,多一些理解,多一些愛護不是更好嗎,不要等到失去了才說我愛你那時什麼都晚了,珍惜你該珍惜的一切…不要讓自己留下遺憾。

28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坐下來談一談吧。

夫妻天天吵架是不是離婚好一點?

29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的目的是為了讓自己生活得更快樂、更幸福。你們現在的生活是否快樂呢?經常吵架必然導致感情走向破裂。

你要好好地想一想:1、難道結婚就是為了吵架嗎?2、現在這樣的生活是你們想要的嗎?

3、為什麼不能好好溝通、用寬容的態度來對待對方呢?4、你懂得「夫妻之間只有適應而不要去改變對方」的道理嗎?

退一步,一切都會好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離了,還想再次結婚的話,最好還是不要離,盡量去體諒對方吧!夫妻之間時間長了都會有點爭吵。除非離了以後你乙個人過。

31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相處是門藝術,如果是自己的問題就得改善,要不然離婚後再結婚還是會重複之前的日子。

32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們自己的生活,問誰呢?

要是我,早離婚了。我可忍受不了婚姻中整日爭吵不休。

夫妻之間天天吵架打架是不是他對我沒感情了

jhy海藻 不要這麼想,夫妻之間沒有不吵架的。不論在一起生活了多少年都會因一些事情想法出現分歧,所以就會吵架。只要兩個人心平氣和把自己的想法都說出來就沒事了。以後就不要再總想著那些不開心的事情,要多想想對方的好。也許你也跟我一樣,是一個完美主義者。總是覺得自己的愛情自己的婚姻應該完美無暇才對。其實這...

如果夫妻之間天天吵架,還有過下去的必要嗎

睡覺鳥 夫妻之間吵架很正常,但是天天吵架那就不正常了。你們這才結婚一年,你可以跟你公公婆婆說說看,看他們會不會管。畢竟你孩子還這麼小,天天吵架對孩子也有不好。對於你來說也是折磨,真的實在過不下去了,那就沒有必要委屈自己和孩子了,就算他不考慮你自己的孩子也不顧及,這樣的感情那還怎麼去挽留了! 我們也是...

夫妻生活吵架是不是走到盡頭了,夫妻生活吵架是不是走到盡頭了

其實吵架是在意對方的表現!如果什麼時候連架都不想吵了,就完了! 夫妻間吵吵鬧鬧是很正常的,你最好少摻和,你摻和只會壞了事,他們喜歡怎樣就怎樣吧,床頭吵床尾合。但作為乙個女人,不要太強了,男人喜歡哄哄,讓你姐多說說好聽的,別總是去刺激你的姐夫,改變一種方式,他就容易接受。你也不用太急,你還沒結婚,有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