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大型區域網ARP的問題,關於大型區域網ARP的問題

時間 2022-08-29 21:00:25

1樓:匿名使用者

哇靠 大發了 真大

沒經驗 關注…………

你這種情況 建議你上乙個 網路督察 硬體 --那是乙個上網行為管理,接在vlan 的外網之間的 。對所有資料抓包,**10-20w 不等 看你要多少介面的了 。

我在群裡幫你問的,有興趣加一下這個群:81991097 裡面有人懂

2樓:華興網科

防arp,最好mac與交換機埠繫結,關閉ip mac的自動學習功能,

或做pppoe撥號,關閉arp的自響應

3樓:超級大烙餅

你的問題不是能在技術層面解決的問題,建議你到網路管理類的論壇交流經驗。

我只能給你幾個建議你的問題通過管理方式改進你才有機會,在短的時間內監管你的網路。

4樓: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如果你是管理員,,我們倒是可以交流一下..你們是一所學校.其實向你的問題也很簡單.

也就是幾個交換機..和到一塊也就是集連交換機.華為的裝置很好用.

arp病毒要想清除 . 提示一點.用隔力辦法.

5樓:

首先要你的交換機支援遠端登入或者第三方軟體

你接入層的交換機是什麼型號的?

讓客戶自行安裝arp防火牆,或者繫結一些問題客戶的mac位址

6樓:

一般大,沒啥大意見,arp的問題,做個埠隔離就萬事大吉了.速度方面,,你本來出口就不夠,,看你的意思還沒啥強力管理措施,,沒啥好辦,,如果你是管理員,,我們倒是可以交流一下

家庭區域網問題,關於家庭區域網問題

以tp link系列路由器為例 1開啟ie瀏覽器輸入192.168.1.1 開啟路由器,在設定中選擇pppoe上網的方式,輸入使用者名稱與密碼,其餘的下一步就可以了.在網路設定中選擇自動獲取ip位址或者指定ip位址,兩者只能選一.2將兩台電腦的ip位址分別設為192.168.1.10x 100以上,...

關於區域網的問題

電腦間關了共享了,要從網路鄰居訪問,要把雙方的電腦都設定為開共享,至於怎麼開共享,其它地方說了很多了,我也不想複製貼上,樓主自己找找吧。不過,根據本人經驗,要注意的問題是電腦的防火牆設定 路由設定還有一些應用防護軟體的設定,比如我自己的,優化大師那裡禁用了區域網共享 360也禁用,因此都要設定回來才...

區域網總有arp攻擊

對於arp防禦軟體提示的攻擊源ip或mac要看情況分析。首先要明白的一點就是,攻擊源不僅可以假冒ip,也可以假冒mac,即攻擊源可以傳送乙個arp request或arp reply,裡面包含的mac和ip都是假冒的。所以arp防禦軟體提示的攻擊源 ip mac 有可能是不準確的,這要看1 攻擊源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