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區域網的問題

時間 2022-08-23 04:15:08

1樓:聞人起雲權霜

電腦間關了共享了,要從網路鄰居訪問,要把雙方的電腦都設定為開共享,至於怎麼開共享,其它地方說了很多了,我也不想複製貼上,樓主自己找找吧。不過,根據本人經驗,要注意的問題是電腦的防火牆設定、路由設定還有一些應用防護軟體的設定,比如我自己的,優化大師那裡禁用了區域網共享、360也禁用,因此都要設定回來才行。所以,開了共享卻不能共享,先不要懷疑別人騙你,找找還有什麼地方限制了

2樓:馮富貴悉錦

你可以到對方的機器上把guest使用者加入的administrators試試,或者你用管理員使用者登陸一下試試。我覺得還是許可權的問題,你可以把許可權放到最大試試。我覺得區域網中最好還是建個ftp伺服器,這個比較好用速度也快。

3樓:在舜耕山滑冰的榛子

問題1xp系統需要設定家庭網路.按照實際接線設定.

問題2你只能ping通他的閘道器,ab跟cd實際上不在同乙個網,cd的路由才跟ab是同乙個網.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ab用一條寬頻連線、cd也用一條寬頻,再ab跟cd用網線連線連線兩個路由。

家庭區域網問題,關於家庭區域網問題

以tp link系列路由器為例 1開啟ie瀏覽器輸入192.168.1.1 開啟路由器,在設定中選擇pppoe上網的方式,輸入使用者名稱與密碼,其餘的下一步就可以了.在網路設定中選擇自動獲取ip位址或者指定ip位址,兩者只能選一.2將兩台電腦的ip位址分別設為192.168.1.10x 100以上,...

關於大型區域網ARP的問題,關於大型區域網ARP的問題

哇靠 大發了 真大 沒經驗 關注 你這種情況 建議你上乙個 網路督察 硬體 那是乙個上網行為管理,接在vlan 的外網之間的 對所有資料抓包,10 20w 不等 看你要多少介面的了 我在群裡幫你問的,有興趣加一下這個群 81991097 裡面有人懂 防arp,最好mac與交換機埠繫結,關閉ip ma...

區域網問題,區域網問題!!!

可否描述的再詳細一些,沒怎麼理解。看了你的描述,問一下,你的路由器與另乙個地方的交換機連線採用了是不是光纖?在你的這一端,你用了乙個光電轉換,對吧?如果是這種情況,你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 你用來與對方交換機連線的路由器介面是廣域網介面還是區域網介面,路由器上的rj45介面是分廣域網和區域網的,最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