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玩使命召喚4,我家顯示卡是gma 4500m視訊記憶體800多m(猛),記憶體2g,但cpu1 3ghz,不知有問題否

時間 2022-08-23 04:15:09

1樓:匿名使用者

gma4500是整合顯示卡吧。客觀地說整合顯示卡玩大型3d遊戲都不怎麼樣,記憶體是夠了,但是cpu確實低了點,不過如果關掉點特效和aa的話也未必不能玩就是畫面粗糙了點。

還有整合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怎麼會有800多m這個我迷惑額......這樣的配置不適合裝win7的額。時不時lz把配置報錯了。

假使沒有錯的話應該也跑得起來,因為使命召喚系列對硬體的要求還是很親民的而且優化也不錯

2樓:野生北極熊

我台式電腦(兩三年前買的)amd 4400+,主頻2.3ghz 讀取都相當慢,進去還得關特效。玩一會cpu核心溫度能飈到90+。

使命4要求cpu是2.4ghz,vista是3.2ghz。

你的還是筆記本,建議不要玩這個遊戲了,就算能玩,溫度也受不了,時間長了對電腦不好。

3樓:

如果你能承受那種糟糕的效果的話可以,不過建議你還是不要了,你這配置玩這遊戲的感覺就像乙個2023年的遊戲的畫面卻只有2023年的水平,你能接受??

想玩使命召喚4啊

實際上是不行的,顯示卡是行的,硬碟大小很好,記憶體也可以,但cpu不行,使命4的cpu要2.6ghz,如果你真要玩的話,那畫面會卡,再說降低畫面也不見得快拿去,流暢才是硬道理,不過有幾款相似的遊戲如永遠的毀滅公爵,還有我看到有人說集顯進不去,我給你說,我就是集顯,照樣可以開全效。希望可以幫到你,謝謝...

我想玩使命召喚6想知道所需電腦效能在哪個水平不知道需要跑3dmark

使命召喚6配置要求不高的 我的cpu amd閃龍140 顯示卡geforce9100都能開中特效 所以樓主使命召喚6配置需求就是雙核機 顯示卡獨顯256就絕對ok了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processor intel r pentium r 4 2.4 ghz or amd r athlon tm ...

我想組裝一台電腦,純遊戲用,想玩使命召喚類遊戲開最高配置,價格在六千到一萬五以內,請各位說一下怎麼配

使命召喚的配置要求很低,最新的版本使命召喚8現代戰爭3,1080p全效加4倍抗鋸齒,只需要hd6770級別的顯示卡就能保持60幀以上執行。再加上i5 2120的 整機不超過5000就可以搞定。所以你要的肯定不是這個。但是和使命召喚類似的戰地3或孤島危機2的配置要求又太高,15000的 開最高配置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