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是嘻哈冠軍,gai和pgone有什麼差距

時間 2022-08-23 04:15:07

1樓:love龍之前

雖然機率微乎其微,但還是發生了。第一季《中國有嘻哈》冠軍大戰中,pg one和gai平票成為「雙冠軍」,這一結果也引起了不少質疑。賽後,愛奇藝高階副總裁、節目總製片人陳偉,總導演車澈以及冠軍pg one和gai接受了記者專訪。

陳偉坦言,他專門請數學的專業人士統計過,「(雙冠軍)是十億分之一的機率,理論上不會發生。但既然這樣小的機率都發生了,那也是天意。」

pgone和gai最終和解,他倆在《中國有嘻哈》中都有哪些矛盾?

2樓:胡侃歷史

隨著社會的發展人們生活的進步,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接觸到外來的文化,其中hip-hop算是現在比較火熱的一種說唱模式,對於這種新興的藝術形式在中國還是有很多的年輕人比較喜歡的,前一段時間《中國有嘻哈》的總決賽也是正式的開始播出了,在節目裡面竟然人氣選手pgone和gai一起奪得冠軍,但是大家都知道pgone和gai在此前的活動中都是有矛盾的,那麼都是有什麼樣子的矛盾呢?其實沒有多大事,僅僅只是乙個文化認同上面的爭端。

在這次的《中國有嘻哈》的總決賽播出之後,我想大部分的人都是一種十分驚喜的狀態,那就是在節目中,pg one和gai的和解然後就是pg one和gai兩個人因為比分相同變成了乙個平局,兩個人共同獲得冠軍,這是在此前從來沒有過的現象。

在得到結果只會,gai也是主動上前擁抱了pg one,並且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在後面的採訪中兩個人也都是表示以後還是大家互相尊重,一起共創美好的明天,在採訪中pg one和gai也是雙雙落淚,能夠看出來兩個人不僅僅是因為奪冠而感動,更重要的還有兩個人之間的和解也是十分令人開心的。

我想其實這種完全都不應該存在的矛盾,只能是認同的一點小爭端,我們也是能夠看出來兩個人之間的一種大度的表現,這一下有點路轉粉的感覺,希望這兩個人能夠有自己的美好明天吧!

3樓:

在節目上小小的有一些碰撞和摩擦,這些都是屬於非常正常的事情。

4樓:來自居庸關漂亮的兔子

pgone和gai最終和解,他倆在中國有嘻哈中因為一首歌曲而鬧矛盾。

5樓:天蠍座的女人

在節目上遇到摩擦都很正常,最終還是和解了

6樓:無可替代

對於這首歌就連不少的觀眾也是感覺非常的震驚,這也引起了不少人的不滿

7樓:海盜船長

是在六進四的比賽之中pgone選擇了一首歌曲,這首歌不僅對自己的隊友等人不友好,就連節目組都沒能放過

8樓:粉紅娘娘

pgone和gai最終和解,他倆在《中國有嘻哈》中都有哪些矛盾?就是互相diss

中國有嘻哈gai為什麼叫gai,中國有嘻哈冠軍為什麼不是gai一人

真漢子不知道疼 gai,重慶嘻哈說唱歌手,被譽為中國江湖氣最重的匪幫說唱者。山城重慶的gosh廠牌的代表人物。2017年參與愛奇藝 選秀節目 中國有嘻哈 中國有嘻哈冠軍為什麼不是gai一人 熱播了乙個夏天的 中國有嘻哈 於前晚落下帷幕,在最終的冠軍大戰中,pg one和gai平票成為 雙冠軍 這一結...

怎麼評價中國有嘻哈總決賽PGOne和gai雙冠軍

非洲菊 不公平 我的天啊差遠了 水莞爾 誤人子弟 國家應該取締 任何乙個平台 首先關注點人品 作品 缺一不可 平凡的世界 pgone倒過來他就是 乙個屁 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要想不被後浪取代,得要站得夠穩。 默人機 蓋決賽的表現配不上冠軍 派克特別鬧 乙個一往無前虎山行,乙個忘詞吃炒麵,兩個冠軍,挺...

中國有嘻哈GAI爺天乾物燥歌詞是什麼GAI爺天乾物燥歌詞一覽

do re mi 哆來咪let s start at the very beginning 讓我們從頭開始學習 a very good place to start很美好的地方開始 when you read you begin with a b c當你讀書時你先學abc when you 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