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吧和微博哪個更有影響力,微博和貼吧哪個影響力最大?

時間 2022-08-23 04:10:04

1樓:歲月尾巴

貼吧是分主題的,對特定人群影響大。

微博不分主題,而且諸多大v,粉絲動輒上千萬,所以社會影響遠大於貼吧。

2樓:戰琪

從目前來看,還是博姐的影響力更大一些,因為上貼吧灌水的越來越多。

3樓:江左秦思衾

如果就全社會來說,微博更大。如果就網民來說,貼吧更大。

4樓:

微博 70後 80後居多。 貼吧90後居多。

微博和貼吧哪個影響力最大?

5樓:小網先生

如果就全社會來說,微博更大。如果就網民來說,貼吧更大。

6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的,現在看來是微博的影響力大些

在百度貼吧和新浪微博發東西,哪個更有影響力

7樓:2014不可言語

先去貼吧發,然後再去微博,在貼吧發,就有人知道這件事了,然後你再去微博,這個時候貼吧裡的人就回去微博裡**,可以增加點選率,

8樓:轎跑納樣白

當然微博了,微博艾特下官方,號召力比較大

貼吧和微博**的人氣更高?

9樓:細雨流光在

總體來說,還是貼吧的使用人數更多,人氣相比高一點。

但是微博的互動性很強,熱門事件很容易引起大範圍的互動,而貼吧有一定的侷限性。

貼吧和微博有什麼區別呢?

10樓:川十三火鍋總部

貼吧可以發**相間的**資訊,主貼可以發圖100個,不是**的長微博形式,是文章。

可以讓網友來回覆,主貼的作者也可以挨個樓層的回覆!

可以刪除自己的主貼和別人在你主貼下的回帖。

貼吧和微博都可以作為營銷平台。微博一般效應更好,適合做品牌。

貼吧近年推出的企業貼吧認證 也可以做品牌推廣,名人品牌

11樓:i夜盡天明

性質不一樣,貼吧是為興趣愛好而生,微博是純屬發牢騷用的!

12樓:夷瀾明巧

貼吧是集體討論區,可以到不同的貼吧和不同的人討論不同的主題,相當於bbs論壇。

微博則是社交工具,可以隨便發表自己的觀點,是乙個廣闊的社交平台。

日本和香港南韓哪個國際影響力大

柏綠夏侯 樓上的,韓,日可以相提並論的嗎?不是說我護日本,實際上也就日本可以!娛樂,軍事 技術,經濟等等,連朝鮮都是日本讓他成為乙個國家,何況南韓還是朝鮮那邊分出來的。南韓行嗎?均衡來說還是日本可以 我認識乙個娛樂記者,聽他這樣說的.日本的歌星不是像中,韓國家只要你有錢 長的漂亮或是敢和人睡。給人家...

CF和DNF哪個遊戲影響力大,cf和dnf哪個遊戲是和長久玩?要能說出來為什麼能長久玩

月淵冥 我個人認為還是dnf有影響力。因為現在各地的dnf大賽都很多,這就證明它很受歡迎!相反cf大賽還是沒dnf比賽多,畢竟cf是從cs那裡變來的,其實老玩家還是都比較傾向於cs。之所以玩cf因為它是網遊,就這麼點原因。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沒有影響力!因為這兩款遊戲都是同一個公司的作品。 夜吟...

周杰倫和權志龍誰更有影響力,周杰倫和權志龍在國際上和歐美影響力和知名度誰更勝一籌?

小佐故事繪 這個不太好回答呢!因為人對於明星這類一向是有偏愛的!個人更加偏向周杰倫!兩人都屬於創作型人才,很有才華!周杰倫出道較早,權志龍在韓國那種出名要趁早的地方,屬於出道比較晚的!而且你看兩人的介紹會就會發現,周杰倫不僅在 領域,還在電影領域很活躍!就這點而論,周杰倫的影響力可以說更大些!權志龍...